校草是女生 其实,我不喜欢你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已经步入青春期的少年,总是会注意自己的仪表和形像,伊梦就是如此,她为了装的酷酷的,还特意弄了把比较个性的刀放在身上,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有事防身,没事装帅。”

  伊梦拿着刀子用力地在石雕底座的大理石上刻,可是那是大理石耶,怎么能凭她的力气就能刻的下去啊,最后还是元达找了块石头,把刀子对着大理石,又把石头对准刀子的把,用力地敲了几下,才出现了几条虫子一样的痕迹。

  “不行啦,这弄不上去。”元达丢下石头,宣告失败。

  伊梦倒是又捡起石头,正儿八经地又敲了起来,“没事的,有痕迹就行,有痕迹就说明这天的事有发生,今天的事有发生就说明我们今天的话是实事,今天的话是实事所以我们就要记住。你滴明白?”伊梦一边敲着一边仔细地给元达讲解着。

  元达也顺着伊梦,轻轻地点点头,同时也深深地记在了心里。

  回到现实中,元达还靠在石雕前,看着夜市,看着熟悉地地方,突然他的手机响了,他有意识地抬起头,看周围,在人群之中,他发现了正在四处张望的伊梦,她今天很帅,因为她今天穿着那一件黑色的衣服,在夜里更是显的那么的神秘与帅气。

  他把手机用力一攥,然后快速地转身,向夜市的另一边走去,他的脚步很快,很快,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手里的电话声消失了,他也走了好远了,他站在夜市不远处的树林里,在这里正好可以看得到石雕。

  手里的手机又响了,还是伊梦打来的,元达清了清嗓子,然后按下接听键,“喂!”

  “你在哪里啊!我到了,怎么没看到你啊!还有刚刚为什么不接电话啊!”

  元达看到石雕边的伊梦,正不停地看着四周,样子很焦急。

  “我现在都已经快到家了,等你了好久了,你都没来……”

  “什么?”

  石雕前的伊梦不动了,她拿着手机站在那里,僵硬了。元达斜斜身子,靠在树上,想让树为自己分担一些力。“你不会真的去了吧!呵呵……”嘲笑般的笑声,这是元达对自己的一个挑战。

  “我?”伊梦顿了顿,“呵呵……怎么可能,我才没那么傻呢,我没有去啊!我也是在骗你的啊!”

  “你那边怎么那么吵啊!”元达轻轻地问。

  伊梦扭头看了一下四周,“哦,我在逛街啊!哦,放心,不是在公园夜市。呵呵……”伊梦故意笑了两声,想让自己放轻松一下。

  “那你该不会是穿的那件黑色的衣服吧!”元达真是明知故问,他明明都看到伊梦了,却还在这里问。

  伊梦低下头,看了看衣服,然后笑了,“呵呵,你说呢?”

  “你一定穿了,那么帅的衣服,是不是。”

  “呵呵……呵呵是穿了,是很帅。”伊梦似乎对谈话失去了兴趣,只知道机械性的回答。

  “哦,那逛完了,早点回家啊!”元达听到伊梦这种不开心地声音,自己也开始难受了,他伸出手摸摸胸口,很痛,像针扎的一样,而且还有胀胀的感觉。

  伊梦蹲下了,她一手拿着手机,一只手随意放在胸前,“呵呵,不用你关心。那个……”伊梦用手拨拨头发,想了一下,“你不是说要等我去夜市的吗?”

  伊梦还是忍不住了,她还是问了出来。元达闭上眼,努力让自己平静,他狠狠地吸着周围的空气,“我等不急了,所以……”

  “哦!等的太久了,所以选择了放弃?呵呵……好吧,那我挂了。”说完,伊梦挂上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