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其实,我不喜欢你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哦!等的太久了,所以选择了放弃?呵呵……好吧,那我挂了。”说完,伊梦挂上了电话。

  伊梦没有给元达留任何解释的机会,她的话让元达迷失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对是错了。元达靠在树上,静静地看着伊梦。

  伊梦着实是夜市上的一大亮点,来往的行人都忍不住多瞄两眼伊梦,伊梦双手自然下垂地蹲在地上,头有些倾斜,样子很忧郁,看起来没什么精神。伊梦蹲了一会儿,累了,她看看旁边的台阶,虽然有雪花化成的水,可是也不算很湿,她轻轻地拍了拍,便坐下了。她目不转睛地看着前方,身体也一动不动,好像雕像一样。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夜市上的吵闹声小了,来往的人也少了,现在已经晚上10点了,天变的那么的冷了,有许多摆摊的人都已经收摊回家了,看着夜市上的人越来越少,天越来越冷,元达心疼了,伊梦都已经坐在那里几个小时了,也不回去,他把手放到嘴边哈哈气,想让自己暧和一点儿,“不行,太冷了。”

  元达拿出手机,毅然地拨打了千成的号码,“喂,千成,伊梦现在还没回家,你打电话问一下。”

  “啊?没回家?哦,我这就打……”

  听到千成的话,元达就挂了,他抬起头看了看伊梦,然后把手机放好,背着伊梦越走越远。

  伊梦还是坐在那里不动,她想不通为什么元达说变就变,她猜不透元达到底在想什么?难道是在什么地方出错了吗?

  伊梦的脑子空空的,心里也空空的,她感觉自己的魂已经没了,她只剩下一具尸体了。爱情就是如此,不是不让你猜,是让你猜你也猜不透。当爱真正来时,你要面对的不仅仅是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还有爱情所带来的附属品,这些是不可拒绝的。

  伊梦的手机在响,而伊梦却不想接,她很反感,她努力地让自己忘掉所有,但她还是没有办法,她不能理解自己的心意,也不能理解元达的做法。

  “小伙子,电话响了。”身边的一个卖烧烤的阿姨拍拍伊梦的肩,一脸笑容。

  伊梦不耐烦地摸出手机,然后一边按下接听键一边对阿姨说了声谢谢。

  “梦啊,你在哪里啊!”千成有些着急地声音从电话那端传了出来。

  伊梦拿着电话,看了看四周,“我在外边,怎么了?”

  “怎么还不回家呢?外边好冷的,你在哪里,我去找你吧!”

  “不用了,我这就回家。”伊梦拒绝着千成,其实她很想找个人来陪,但这个人不是千成。

  “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梦,告诉我啊!你现在在哪里,我去接你。”千成认真地口气里,带有几丝责任感。

  伊梦摇摇头,“不用了,我现在就回去了。”伊梦慢慢地站起来,“啊!”坐地太久了,腿都冷地僵硬了,伊梦痛地皱着眉头,用手拍打着腿。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千成那边很紧张。

  “没事,没事。真的没事。”伊梦重复地说着,可是心里却好痛,眼睛开始发酸了,眼泪也快要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