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其实,我不喜欢你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千成那边沉默了,他像在思考什么,伊梦拿着手机也不知道说什么,她就这样拿着手机,慢慢地走着。

  “梦,明天我们出去玩吧。”

  “啊!”伊梦似乎没有回过神来。

  “呵呵,好几天不见你了,蛮想的。”千成嘻笑地声音让人一下子想到了他那张帅帅的脸。

  伊梦低着头,泯泯嘴,“是啊,好几天不见了。”伊梦其实是想说好几天不见元达了,但她知道分寸,她不能这样对千成说。

  “那,我们明天出去吧!好不好嘛……”千成像小孩子一样,在电话里撒着娇。

  伊梦想了一下,“千成……唉!算了,我们明天出去吧。我正好也找你有事。”

  “有事?”千成顿了顿“什,什么,什么事啊!”

  “明天再说吧。”

  “恩,好吧。现在你到哪里了?有没有到家啊!”

  伊梦抬起头看了看铺着鹅卵石的路,和两边光秃秃地梧桐树,嘴角轻扬了一下,“呵呵,快了……”

  “真的吗?可不许骗我哦!”

  伊梦吸了口气,“没有啦,真的……好晚了,你怎么没睡啊!快……”

  “你也知道晚了啊!”伊梦还没有说完,就被千成把话抢去了,“快点回家,喝点热水,再洗个热水澡,再然后就上床睡觉觉,哦,对了,睡觉要记得盖好被子。”

  千成贴心地话,让伊梦心里暧了一点儿,她感觉到了,还有人在关心她,有人在注意她,她不是失意的,她不是被人丢弃的。伊梦真的被千成的话感动地掉下了眼泪,同时也因为千成对自己的爱,让她难已割舍,让她不忍心去伤害他。

  “伊梦,喂,你说话啊!我的帅气老婆,,快回你才帅气老公一句话。”

  伊梦听着千成嘴里的老公老婆,心里突升起了负罪感,千成对自己那么好,时时刻刻都为自己着想,可是自己还是背叛了她,而且现在还隐瞒着与元达之间的模糊感情,伊梦的心就揪在了一起。

  “喂,梦宝宝,你再不说话,我这边可就放炮了啊!”千成大声地在电话那头吵着。

  “喂,千成,如果,我是说如果……你发现我不是你最想找的那个人,你会怎么样?”

  伊梦一句话问下来,千成马上就变地沉默了,她也不敢再追问千成,只是任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好像此刻已经没有了时间的限制,因为沉默把时间变的便长了。

  “我……”伊梦说

  “其实……”千成说。

  两个人同时说了出来,但听到对方的声音后,都又停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千成才又说,“其实,是不是自己最想要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要错过现在的。”千成无端端地说出了这一句话,似乎蕴涵着深刻地道理。

  “现在的?”伊梦轻轻地重复了一遍,她突然很想知道她现在的那个人是谁,是千现,还是元达?

  “是啊!都已经开始了,就要好好的继续下去。”千成肯定地说着,每一个字都是那么的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