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等你回来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伊梦轻轻地转了个身,睡得迷迷乎乎的她拿出床头上的手机瞄了一眼,也许是早上眼睛看什么都不清楚,所以她没在看清就又睡了。

  她的动作把李倩弄醒了,李倩用手搓搓眼睛,“几点了?”

  “啊!不知道!”说完,伊梦又陷入了睡眠状态。

  李倩伸出手摸摸床头上伊梦的手机,看着手机显示屏上清清楚楚的“9点”李倩一下子坐了起来,“什么?9点了?”

  伊梦一听,也吓醒了,她抢过手机,睁大了眼睛,好好的看着,“哎呀,迟到了,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快起啊!”李倩用手拍打着伊梦。

  伊梦皱着眉头,慢吞吞地下了床,“你怎么不叫我啊!”

  李倩跳下床,一边穿鞋一边郁闷地问,“为什么是我叫你啊!”

  “以前可都是元达叫我的!”伊梦一说完,就马上闭口了,以前她是那样的依靠元达。

  李倩没说什么,她自己一个人跳到洗手间,整理自己。伊梦用手拍拍脑门,“我靠,我在说什么?”然后又慢吞吞地去柜子里挑要穿的衣服,可是衣服竟然全是穿过的,都没有洗。她这个晕了,她右捡捡右挑挑最后目光落在了元达送她的那件黑色的衣服上,她拿过衣服,把它抱在怀里,轻轻地嗅了一下,然后轻轻地笑了。

  在校门口,门卫正在保安室里悠闲地喝着茶,从收音机里还传来了几首老的掉牙的戏,伊梦和李倩弯着腰,慢慢地从保安室窗下走过,两个人心里都有点忐忑不安。

  “站住。”一个声音传了出来。

  伊梦和李倩愣住了,她们俩个就真的像是定格了一样,不动了,两个人还保持着弯腰的动作,活像两个奔跑的标本。

  “哎呀……”声音又传了出来,“怎么上学迟到了吗?”一个大约50多岁的老头站在伊梦的和李倩的去路上,不怀好意地笑着。

  李倩咧嘴一笑,“大爷,我们……”

  “给谁叫大爷呢?”这老头瞪着大眼,好像要吃了李倩一样。

  李倩马上改口“叔叔……”这一叫,估计能把人的大牙酸掉,哎,真服她了,“我们错了!就请你让我们进去吧。我保证再也不会有下次了。”

  这次老头蛮高兴的,他脸上挂着笑容,“我放你们进去,为什么啊!”

  伊梦听了,真想晕,这老头怎么这么难搞定啊!“其实,大爷……啊不,叔叔,我们不是故意迟到的。”

  “费话,如果是故意的,你们还能站在这里?”老头一下子还来了劲。

  伊梦斜着头,看着这位有点老的叔叔,真想揍他一顿,她轻轻地叹了一口气,无奈啊!谁让他是门卫,谁让自己迟到了呢!

  “哎哟,叔叔,就让我们进去吧!”李倩拉着老头的手,使劲地摇,这撒娇的样子看了有点让人想吐。

  老头被李倩摇的有点头晕,伸出手推开李倩,“别摇了,再摇下去,你叔叔我的脑子就over了。”这老头说话还拽着英语,这明帝学校的教育也够牛了。

  李倩不摇了,但她撅着嘴,眼泪就开始在眼圈里打转了,可怜巴巴的样子看了让人心痛。伊梦可是服了李倩了,这么久怎么就没发现李倩还会这一招呢?

  老头摆摆手,转过了身子,“不用在我面前装可怜,我人虽然是帅了点,但也不会因为你的花痴而对你开特例的。”

  李倩和伊梦听了老头的话,都吃惊地睁大了眼睛,李倩还趁老头看不见的情况下,用拳头对着他,在他背后偷偷地比划了两个。

  “哎哟!这不是我们的校草伊梦吗?”一个娇滴滴的声音从校门外传了出来。

  伊梦,李倩和老头都转过头去看,发现是王琳,她穿着一身粉色的毛外套,洋气又可爱脸上还粉嫩粉嫩的。

  “福伯,好久不见喽!”王琳对老头招着小手,样子笑的好奸。

  福伯慢慢地走到王琳面前,看了看,“王小姐啊!真的是好久不见了,你不是……”

  王琳掩嘴一笑,“我是来看千成哥哥的,唉,自从转走后,我就后悔了,我多想继续在明帝啊!”她的眉头微皱,小嘴嘟囔着。

  福伯轻轻地点点头,“就是啊,在明帝多好啊,那样福伯还能天天看到你。你现在在哪里上学?”

  王琳没有回答福伯的话,她看了看还站在一边的伊梦和李倩,轻轻地对着福伯眨眨眼,“福伯,这不是我们学校的校草吗?怎么在这里啊!出什么事了吗?”

  李倩咬着牙,这一刻她多想找个地逢钻进去啊,但是没有。她歪着头看着校门,不理会王琳。

  “他们啊!迟到了!”福伯的口气有点生硬。

  “啊!迟到了啊!我来看看,现在……现在都快10点勒,怎么这才来啊!”王琳故意在10点是提高了分贝,好让伊梦和李倩明白她们晚的太离谱了。

  福伯的脸色也变了,他清清嗓子,“就是啊!都10点了,这才来,你们到底去干什么了?一男一女,去干嘛了?”

  福伯这话明显的就是有点别含意,伊梦看看李倩,李倩也看看伊梦,感觉有点不知所措,这对与她们来说也太意外了点吧。

  “我们没干什么啊!”李倩马上顶撞了回去。

  “你想说什么?”伊梦在一边也冷冷地说。

  “谁知道你们去干嘛了!”福伯竟也变的不讲礼了。

  王琳轻轻地笑了,她用手拍拍福伯的肩,“哎哟,别生气嘛,这大白天的她们能干什么嘛,对不对!再说了,她们想干嘛,我们也管不着,对不对!好喽,福伯,不要生气了,气的可是自己哦。”

  李倩对与王琳的求情,很不在乎,她知道王琳一定不怀好意的。

  “恩,还是王小姐说的是。”福伯这脸真是说变就变,真是欠扁。

  “好了,福伯,快让她们进去吧。再拖下去可就真是到中午了。”王琳又伸出手看看时间。

  福伯点点头,“你们回去吧,下次可不要再让我捉到了,不然教导主任那里见。”

  李倩白了一眼王琳然后拉起了伊梦的手,转身就走,两个人紧靠在一起的背影,在空荡的校园里,是一对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