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等你回来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伊梦看着语文老师的背影,很不屑地皱了下眉头,轻声地“哼”了一声,然后就把头扭向窗外,透过窗外,伊梦看到不远处教学楼靠墙边站着两个人,伊梦眨了眨眼睛,想看清楚点,那里是一男一女,女的穿的很漂亮,男的高高的,修长的身材靠在墙上,头有些微昂,“千成?”伊梦不禁小声嘀咕了出来。

  “什么?”站在离伊梦不远处的语文老师听到伊梦的声音后又折了回来,他习惯性地推推眼镜,“伊梦同学,你刚刚说什么?”

  伊梦两眼死盯着窗外,压根就不知道老师在问自己,其实不用想了,就知道窗外一定是王琳和千成,伊梦看着他们两个人,心里很好奇,但当她看到王琳走到千成身边抱住他后,她的心不禁揪到了一起,更让她想不到的是,千成竟然没反抗,反而也把王琳抱在了怀里。

  伊梦用力地拍了一下桌子,“他妈的……”

  她这三个字一出来,全班都鸦雀无声了,都把目光徘徊在伊梦和语文老师之间了,期待着下边的好戏了。

  语文老师的脸色暗了下来,他把眼镜摘了下来,然后从裤子口袋里拿出一块手帕,小心翼翼地擦着眼镜,嘴角微微地笑着,这一刻他不再像以后那样一身书味,反而是一种说不出的恐怖。

  李倩看着老师也有点怕了,她用手扯扯伊梦的衣服,不禁为她捏把冷汗。

  “干嘛啊!”此时的伊梦还两眼盯着窗外,她手一甩,把李倩的手甩开了,然后给了李倩一下厌恶的眼神。

  老师戴上眼镜,也顺着伊梦的目光看去,然后不禁笑出了声,“哈哈……问世间情为何物啊!”说完他伸出手轻拍拍伊梦的肩,“小家活,你的这里不舒服?”语文老师伸出食指,想去戳伊梦的心脏。

  伊梦的身子马上向后倾,并用手拦下了老师的手,“没有!”

  老师轻轻地点点头,然后把双手背在身后,“没有?真的?”

  伊梦似乎有点不耐烦了,“没有就是没有,还有什么真的假的……”

  老师不回答,转身向讲台走去,他走到讲台上,认真地看着伊梦,“那么,伊梦你带着你的课本去那边的教学楼前朗诵,可否?”

  伊梦一听,傻了,这算什么?是惩罚?“我不要去!”

  “你知道你现在已经严重打扰我上课了吗?你耽误的不是我一个人的时间,而是大家的时间,你懂?”老师拿起板擦重重地一摔,铿锵有力地声音回响在教室里。

  伊梦不服气地扭了下头,然后不说话了,她不想和他争吵,她更不想到教室外边丢人,更别说是在他们俩个人面前了。

  “伊梦,是不是不敢啊!”老师的声音里似乎夹杂了蔑视,“心里不舒服就说嘛!人都是有感情的……”

  “你现在不用上课了吗?我打扰你时间?老师请问我打扰到您什么时间了?”伊梦双手撑着桌子,眼里带着愤怒。

  “伊梦,现在你就走出教室,到那两个人身边,大声地朗诵一句话,你敢不敢?”老师用手指站窗外,向伊梦挑衅着。

  “哪句话!”

  “爱情不是全陪,但你却是我的全陪,没有爱情我可以活,没有了你我活的很艰难。”老师用很有感觉地声音慢慢地说着,他的声音似乎很有魅力,又似乎是一种魔力吸引着人。

  伊梦听完,嘴角一撇,“这是什么?”

  “哦!一方面我是想惩罚你,另一方面看你长的这么帅,想试试你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