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等你回来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天哪!这是什么老师啊,伊梦彻底被他击倒了,她嘴巴一张,“什么?”

  语文老师轻声一笑,“伊梦同学,你是想出去逛一圈还是想继续坐在这里听课?”说完,又习惯性地推推眼镜。

  伊梦扭过头,看了看窗外,两个人紧紧依靠的身体,慢慢地闭上了眼睛,很平静地说,“听课!”

  “呵呵……那好,你就坐下好好听课吧!”他一手拿起课本,一手又习惯性地推推眼镜,嘴角上还挂着一丝别样的笑。

  伊梦动了一下身体,然后慢慢地坐下了,从桌洞里翻出一直没打开过的语文课本,还真的一本正经地看了起来。

  李倩看着伊梦,还不明白,她向伊梦靠了靠,可是伊梦却用手臂把李倩又推了回去,李倩不罢休,她从练习本上撕下了页纸,然后拿出笔,想了一下,“你怎么了?”她把纸慢慢地向伊梦推了过去,然后自己又假装认真地听着课。

  伊梦撇了一眼纸上的字,没有什么表情,也没有什么反应,她就当没看到一样,低着头,看着根本没有心思看的语文课本。

  李倩急了,她用手肘捅了一下伊梦,但伊梦还是那样,没有任何反应,她索性伸出手,去拿那张纸,当好的手刚触到纸的边缘时,伊梦以神速把纸拉了过去,只见她拿起笔,唰唰地写了几个字,然后就很不情愿地推给了李倩。

  李倩扭头看着伊梦,伊梦脸上纠结的表情,让李倩的大脑一刹那间回放了些关于元达的记忆,李倩迷眼一笑,拿过纸看了一眼,“窗外千成和王琳抱在了一起。”

  李倩看着上边潦草的几个字,心里不禁有些好奇,她拿出笔,想了一下,然后写出,“难道你对千成还有余情?”

  “瞎挂!”伊梦简单的两个字,但却没有正面回答是还是不是。

  李倩认真地看着伊梦,想从伊梦身上寻找一些能让她慰藉的东西,但伊梦虽然长的很帅,但却和元达有着明显的区别。

  “我想他了!”李倩认真地写着这四个字,然后慢慢地推到伊梦面前。

  伊梦看了后,不由地一惊,她轻轻地吸吸鼻子,眼睛不禁有些酸胀,心里也很不是个滋味,她伸出手,一扫,把纸扫到了地上,然后冷冷地抛出“想他干嘛!没良心的家活。”

  李倩知道伊梦心里一定不舒服,所以她不想再去反驳她,不想再去刺痛她的心,也许她也是在怕控制不了自己吧,也怕让自己心痛。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了许久,天气也慢慢地暧入人心,阳光也一天比一天灿烂,每个人的心里也像万物一样,怀揣着各种的想法。

  有些事情不是不想承认,也不是不敢面对,而是不想打破现在拥有的一切,因为怕未知的举动会让自己的梦破灭。爱情,就像流水,在时间的印记下,悄然流逝,又在时间的印记下,被深深地埋葬。爱情,来的那么急,走的那么匆;爱情,让我们幸福,让我们悲伤;爱情,拥有的很多,失去的也不少;爱情,就是眼里的眼泪,不轻易离去,但若一离去,便是永远的消逝。

  深夜,伊梦趴在窗台,窗外皎洁的月光照在她面无表情的脸上,照在她手里紧攥着的纸上,这是她今天的杰作,是毫无文学细胞的她的处女之作。

  深埋了许久

  对你的爱情

  爱的那么深

  为何要分开

  梦里的画面

  一如在昨天

  但那些回忆

  已被翻个遍

  你已离我去

  不能再拥有

  只能将回忆

  认真的保留

  听着那些歌

  想着那个你

  流着那些泪

  惦着那份爱

  伊梦闭着双眼,深深地听了一口气,已经开学1个多月了,元达不在身边也一个多月了,她不知道元达有没有想自己,可是她却知道,自己真的好想他哦!没有了元达的日子,让伊梦感觉到了陌生,让她明白,原来以前的自己是那样的依靠元达。早上热乎乎的早餐,放学时温暖的外套,无助时强大的依靠……

  “伊梦,电话……”李倩坐在沙发上,眼睛盯着电视机,举着伊梦的手机,大喊着,好像伊梦耳背一样。

  伊梦长长地舒了口气,然后转过身子,走到沙发前接过手机,“喂!”

  “梦!”是千成,他的声音很温柔,就像冬日里的阳光一样,暖暧的。

  “恩,有事吗?”伊梦拿着手机,踱了几步,又走到窗前。

  电话那头有些沉默,“没……我就是想你了!”

  伊梦听到千成这种羞涩的表白,竟有点不习惯,“呵呵……不是天天见面吗?”

  “呵呵,也是……”说完,千成沉默了。

  伊梦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好,“那个……那个,你有没有见到王琳?”话一出口,她就后悔了,这不是明知故问吗?明明都看到抱到一起了,还问有没有见到。

  “恩,见了。她有跟我说在校门口见到你。”

  伊梦伸出手,挠挠头,“呵呵,我迟到了,正好被她撞到。”

  “呵呵……这个我早就知道了。”

  “恩?”伊梦一时没反应过来。

  “哦,我是听王琳说的。”千成解释着说。

  伊梦又伸出手挠挠头,“你和她……”接下来的话,伊梦不想说了,她也不敢问千成。

  “你放心,我和她没什么的……”千成的声音很急促,好像怕伊梦会误会一样。

  伊梦被千成的着急弄的心里很不舒服,“我不是这个意思,哎哟……其实,不用考虑我的,如果你们还可以再开始的话,就再继续吧,不,不,不用管我的。真的,呵呵……”伊梦傻笑的声音听起来很白痴。

  “不是这个样的……我们之间已经没有可能了,再说,我对你有过承诺,要好好照顾你的。对于她,我……唉,不要想那么多了,她已经是过去式了。”千成重重地叹气声通过手机,传到了伊梦的耳朵里,那么地长那么的重。

  伊梦泯嘴一笑,过去式,这个词怎么有点像是伊梦来形容千成的啊,“不要这么说嘛,看得出来,她对像的感情还没有减少,如果你对她还有情的话,一切还是可以再继续的。”伊梦似乎成了千成的开导人,俨然是千成遭到了感情问题。

  “可是,我和她之间还有一个你,你不能省略。”千成说的很坚定,很坚定。

  伊梦的心被刺痛了,好不想成为千成的负担,她咬咬嘴唇“你们有过曾经,那些曾经都是真实的,是事实,不应被遗弃……”伊梦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什么时候也变的这么有文学味了。

  “是,曾经的都是真实的,都是事实,不应被遗弃,所以,我不会把你放弃。虽然我们之间现在不仅仅是有元达和王琳,但是还是可以继续的,不是吗?好啦,早点睡吧……晚安!”千成没想等伊梦的回答,他知道伊梦的回答是等不来的。为什么我们都在爱情这场游戏里迷失了自己,让自己丢失了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