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676.知恩图报,品行不错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江心语生怕凤易寒会不高兴,这男人脾气不好,尤其不喜欢被陌生人触碰。

  可是,让她惊奇的是,凤易寒不但没有推开老人,还一脸谦恭的站在那里,非常认真的听着老人的话。

  江心语真的从来没见过他如此好脾气的样子,温顺的就像一只小绵羊,任由老奶奶粗糙的大手在他身上摸来摸去,依然是一副微笑谦恭的模样。

  老奶奶见过两位客人后,便准备回家了,冬子牵着她的手,三人一直送出去很远才回来。

  果然,一转身凤易寒的脸便黑了下来,理都没理她大步向前走去。

  江心语忐忑的跟在他的身后,进了院子后,凤易寒回过头咬牙切齿的看着她说道,“给你三分钟,再打不来水,看我怎么收拾你。”

  江心语,“……”

  江心语打好水回来的时候,凤易寒已经躺回到**上,眼睛闭着,脸色比刚才白了一些,她心脏微微收紧,连忙把水放下,紧张的来到**边问道,“少爷,您怎么样了?”

  凤易寒听到她的声音,猛的睁开眼睛,眸光阴蛰的问,“你刚刚叫我什么!”

  “……”

  “对不起,寒,我知道错了。”江心语立刻向他道歉。

  “要是再让我听你叫错一次,哼!”凤易寒冷哼一声,威胁的意思不言而喻。

  江心语无奈,谁让他受伤了呢,她也只能忍了,她用从游艇上拿下来的毛巾,浸了水拧干后,开始替凤易寒擦脸和脖子。

  凤易寒一动不动的躺在那里,任由她擦着,“寒,我帮你把上衣脱掉,擦一下身子。”

  凤易寒没动也没反对,江心语便放下毛巾,凑过去,小手开始解他衬衣的扣子,她一边解一边想着刚刚老人握着他手,摸着他衣服的情景,很奇怪,他竟然没有嫌弃。

  “少爷,要不要换件干净的衬衣?”江心语问。

  “嗯。”凤易寒淡淡的应了一声,配合着她把衬衣脱了下去。

  江心语了然,看来他还是嫌弃老奶奶了,她把衬衣脱下来的时候,白色的衬衣上面已经沾了一些血迹。

  她的心顿时抽紧成了团,紧张的看向他,“伤口又出血了!”

  “没关系。”

  “怎么搞的。”

  江心语问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刚刚老奶奶拍他的时候似乎很用力,难道……

  她现在懊恼极了,明知道他有伤,就该注意一下啊。

  &nbkhlnex.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