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677.你真的很啰嗦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指尖捏住本就不怎么遮光的窗帘,“刷”的一下窗帘被她拉开,不经意的向外看去,准备开窗,窗户上突然出现的脸吓得她“啊”的叫了一声,向后退了两步,直接跌坐在**上。

  江心语看着窗户贴着那张脸,心几乎要跳出胸口。

  凤易寒猛的坐起身,扶住她的肩膀,抬头看向窗户上的脸,一个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小冬对着明显惊吓过度的江心语咧嘴一笑,露因为换牙还没长全的牙齿,热情的对着她摆了摆手。

  “姐姐,早。”

  完,窗户处又突然多了几个小脑袋,对着里面呲牙笑着。

  江心语的脸迅速的涨红,凤易寒看着她见了鬼似的表情,胸膛震动,低低的笑声自他的唇间溢出。

  江心语反映过来,立刻就去打他,几乎要被他气哭了,“你还笑!都怪你!你讨厌,讨厌……”

  江心语抡起粉拳,气恼的打向幸灾乐祸的男人,天啊,难道这帮孩子一直在外面‘偷听!’江心语瞬间觉得她的世界都变成了灰色。

  凤易寒见她是真急了,眼角都有泪花,他连忙抓住她的手劝道,“好了,好了,不要生气了,他们都还小,什么都不懂。”

  江心语听了他这句话,才勉强的止住了眼泪,“都怪你!”

  “好好,怪我,下次我在做你前,一定把方圆十里之内都检查一遍,绝对不让任何的偷听。”凤易寒轻哄着她,心疼的摸去她眼角的泪。

  “嗯!”江心语吸着鼻子应了一声,随即觉得不对,气恼的推开他,“以后不让你……”

  “不让我什么?”凤易寒故意逗她。

  “走开!”江心语气恼的推开他,站起身走到窗口,把窗户打开了,往外一看,江心语差点没晕过去,外面最少有十几个小家伙在那里。

  脸上的表情僵硬。

  “小冬,你们什么时候来的啊?”

  “姐姐,天没亮我们就来了,妈妈说让我听着点你们的动静,你们要是起**了,就去告诉她,她好准备饭。”小冬笑的天真灿烂。

  天没亮……

  江心语觉得头皮一阵阵的发麻……

  “那你……告诉大嫂……”江心语感觉自己的舌头都在打结。

  “我知道你们早就醒了,**一直在响,我就跑去告诉我妈妈,可是我妈妈说先不要打扰你们,等你们开窗。”

  江心语脸上的表情彻底的碎裂,看着孩子们天真的笑脸,转身就去找害自己丢脸的罪魁祸首算账。

  &nbkhlnex.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