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678.下不为例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这可是公众场所。

  很多人从这里路过的。

  凤易寒才不管这是哪里,她的话让他热血沸腾,她说她是在乎自己的,搂着她的手臂再次收紧,舌撬开她的贝齿,攻城略池。

  路过人的被这一幕惊呆了,张大夫手上的药“吧嗒”一声掉在地上,散落的到处都是……

  莲花岛人口并不多,而且民风淳朴,思想保守,哪里有人敢在大庭广众之下亲热。

  不过……

  虽然有些难为情,他们不得不承认,看着那拥吻在二人,画面实在太过唯美,绝对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

  没有丝毫的不和谐感。

  “亲亲……”

  “亲亲……”

  “嘻嘻……”

  “哈哈……”

  以小冬为首的儿童团跑了过来,围着二人拍手转圈,笑声一片。

  江心语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等他放开她的时候,脸简直比天边的夕阳还要红上几分,她郁闷的推开搂着她的男人,在孩子们嬉笑声中,落荒而逃。

  凤易寒看着她的背影,嘴角轻扬,抬手轻轻的抹去唇边残留的暧昧的津液,不肯浪费的放入口中……

  味道真不错。

  “小冬,去给我办件事。”凤易寒对着身旁的臭小子勾了勾手。

  他一声令下,孩子们立刻围了过来。

  江心语蹲在海边,手里拿着一个贝壳在沙滩上画来画去,凤易寒从后面走了过来,弯下腰,在她的身后蒙住她的双眼。

  干燥温暖的大手覆盖在她的眼睛上,江心语立刻就要站起身,起的太快了,一下子撞在了凤易寒的下巴上,“唔”凤易寒痛呼一声,站起身,瞪着面前的女孩,“你想谋杀亲夫啊。”

  江心语本来很紧张,被他这么一说,抿了抿唇,说道,“活该,谁让你站我后面。”

  江心语转身就走,凤易寒在她身后突然“唉呀”了一声,江心语立刻停住脚步,转身紧张的来到他的身边,问道,“怎么了?”

  凤易寒伸手牵住她的小手,脸上带着一丝温暖的笑意。

  “你又骗我。”

  江心语气恼的想要甩开他,凤易寒握着她不肯放手,“好了,我们谁都不要生气了好不好?难得天气这么好,一起散散步吧。”

  本书来自l/27/27571/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