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679.再延长一点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二人回到游艇,让江心语吃惊的是,游艇里面好像被人收拾过了,东西都摆放回了原位。

  “少爷,谁帮忙弄的?”

  “是我请小冬的爸爸帮忙收拾的。”凤易寒有些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其实这里是尹君天和霍西扬派人来收拾的。

  “哦。”江心语没有怀疑,她怎么也想不到,尹君天和霍西扬早就到了。

  只是在凤易寒的命令下,一直没有露面。

  江心语把东西放回到厨房,凤易寒立刻拉过她的手,看着她被勒得通红的小手,心疼的问道,“疼吗?”

  “不疼的,一会儿就恢复了。”江心语笑了笑。

  凤易寒突然低下头,轻轻的吻上了她勒红的地方,温热的呼吸喷洒在她的掌心,她的心跳也漏了一拍。

  “少爷,你去休息吧,我来做饭。”江心语紧张的抽回了自己手背到身后,心依然在“砰砰”的跳个不停。

  “你会做饭?”凤易寒有些怀疑的看着她。

  “当然会啊,不然我早就饿死了。”江心语故意用开玩笑的口吻,可是听在凤易寒的耳朵里却变了味。

  他知道江家这些年一直亏待她,她的妈妈对她也不好,她还要照顾植物人哥哥。

  江心语被他看的有些尴尬,她故意扬了扬唇,“你就去休息嘛,今天让你尝尝的我手艺。”

  她拉着他的手,把他拉出了厨房回了卧室。

  “好好休息,一会儿好了叫你。”江心语扶着他靠到床上,拿过被子给他盖上。

  她转身准备离开,手腕被他抓住,回头,便看他在自己的唇瓣上指了指,意思不言而喻。

  江心语抿了抿唇,强压着狂乱的心跳,弯下腰快速的在他的唇瓣上印上一吻,然后离开逃也似的跑出了房间。

  凤易寒用力的深吸了一口气,唇瓣上还残留着柔软的触感和她的芳香,无一不撩拨着他的神经。

  江心语刚一离开,尹君天和霍西扬便走了进来,二人快步来到床边,异口同声的问道,“寒,你怎么样?”

  凤易寒靠在床头,看着二人,淡淡的说道,“没什么大碍。”

  “伤的重吗?我们带来了医生,让他们过来帮你看看。”霍西扬担心的望着他,见他脸色不是特别的差,心也放下来了。

  “哥,你是不是又是为了救小心语受伤的?我真是怀疑,你是不是上辈子欠她的,这辈子她来向你讨债了。”尹君天心疼的看着他。

  本书来自l/27/27571/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