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721.都被下药了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我……不是的……修罗,对不起……既然你都已经决定接受我了,我帮你。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风凌菲站起身,直接扑到他的怀中。

  “风凌菲!我真没想到你竟然敢做这种事!刚刚的话,当我没说!”修罗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这句话,他猛的推开怀中的女孩,快步的向外走去。

  “不要!你不能走!你出去会出事的,让我帮你,我知道错了,你原谅我一次好不好?”风凌菲紧紧的抓住修罗的衣服,已经泪流满面,她怎么也没想到,修罗今天来是打算要接受自己的。

  这就是所谓的自掘坟墓吗?

  “滚!”修罗大力的一甩,风凌菲便如断了线的风筝一样飞了出去,他拉开房门,快步的离开了。

  风凌菲摔在地上,崩溃绝望的哭了起来,她到底做了什么蠢事……

  不行,不能让修罗离开,她必须把他拉回来。

  她狼狈的从地上爬起来,跌跌撞撞的跑出总统套房,可惜长长的走廊里早已经没了修罗的身影。

  风凌菲像疯了似的冲向电梯,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把修罗给找回来。

  修罗并没有离开这个楼层,风凌菲下的药量很重,如果不是他比一般人要警惕,还没等药效发作便察觉到了不对劲,他估计根本走不出总统套房。

  修罗看着有个客房的门没有关严,他便闪身进了那个套房,打算借浴室去冲一下凉,再打电话叫医生过来给他解药。

  可是他还没进浴室,便听到了里面传来女子呼救的声音。

  修罗一脚踢上了房门,靠着自己仅存的一点理智走了进去,客房内,一个穿着黑色礼服的女孩被一个男人压住,女孩的衣服已经被撕碎……

  修罗的眼神一利,他上前一脚踢在了男人的身上,企图侵犯女孩的人被踢飞了出去,撞在墙上吐了一口血昏了过去。

  这一脚,修罗是用了全力的,中了药最怕的就是运动,他拼尽全力的一踢,让他的药效窜遍了全身……

  高大的身躯一软,他狼狈的摔在了地上。

  “走!我被人下了药!你快离开这里!”修罗咬破了自己的舌尖,尖锐的疼让他恢复了一点理智。

  女孩还在哭,她的衣服已经被先前那个人撕碎了,她突然上前紧紧抱住了修罗,“呜呜……我也被下药了。”

  女人的触碰让修罗的理智瞬间全无,下一秒,他便将搂住他的女孩压在身下,一切遵循本能,又因为二人身上的药力,格外的激烈。

  风凌菲找不到修罗,她失魂落迫的回到总统套房,开了一瓶酒,直接往嘴里灌……

  一瓶酒都被喝光,她突然把酒瓶扔下,癫狂的笑了起来,这一刻,她清楚的知道,她和修罗彻底的完了……

  那个她追逐了十几年的男子,和她这辈子都没可能了……

  “修罗……为什么……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一个机会……我知道错了,你回来好不好?”风凌菲摔在地上,痛苦的呢喃着。

  第二天。

  修罗是被一阵手机的铃声吵醒的。

  他猛的睁开眼睛,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第一眼入目的便是那个依然昏死的男人。

  目光慢慢的转移,落在他身旁的位置,一个女孩躺在他身旁的位置上……

  昨夜的记忆回归脑海,全身的血液彻底的凝固。

  身旁有动静,女孩也醒了过来,相较于修罗来说,女孩可没那么幸运了,就算不用看被子底下,也能从她果露的肌肤上看出来……很惨!

  女孩坐在那里不停的流着眼泪,修罗只感觉头疼欲裂,他在思考着,这事要怎么办?

  修罗完全没有处理这种事的经验。

  但既然已经发生了,他自然也不会推卸责任。

  “那个……昨天……谢谢你了。”女孩一直低着头,刚过肩的长发遮住了脸颊,修罗也看不清她的长相,只能看到她的长睫毛,和尖翘的小鼻子。

  她的声音哑的要命,还有些颤抖,可见……人不太好。

  修罗没想到她会向自己道谢,僵硬着沉默着,也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他其实现在有些懵……

  “我可以给你钱。”

  女孩听着他的话,似乎愣了一下,她依然不敢抬头,好像怕看到对方的模样,也怕对方看到自己的模样。

  “我不要你钱,你昨天救了我……我就是想谢谢你,要是没什么事,我先走了。”女孩说着摸索着就要下床,可是她只是动一下,便疼得哭了出来。

  修罗是第一次,没经验,又被药力控制,比野兽还可怕,没把人撕碎就不错了……

  这哭声仿佛扯了修罗的心脏一下,让他的心狠狠的抽了一下……

  好吧,其实他是吓的……

  修罗甚至想着要不要叫雷伊来帮他处理一下,因为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才是对的。

  但是这个想法马上就被他否绝了,这件事还是要他自己来处理。

  他眸光阴沉的盯着坐在那哭的女孩,淡定的下床,找到了自己的呐裤穿了起来,然后是长裤,衬衣已经撕碎了。

  他也看出来了,这个女孩也是被人陷害的。

  他走到床的另一边,女孩被吓得不停的往里缩,好像生怕修罗再伤害她。

  “我只是抱你去浴室,你先洗个澡,有什么事,收拾好再谈。”修罗冷静的解释。

  女孩终于点了点头,毕竟昨天是修罗救了她,不然她不知道有多惨,修罗连着被子把她抱了起来,将她送进了浴室。

  放好了水,说道,“你先洗吧,我在外面等你。”

  听到关门的声音,女孩才敢抬起头,露出一张苍白但精致的小脸,不过能看出,女孩的年纪还很小……

  有没有成年是个未知数。

  女孩咬着牙拉开身上的被子,全身哪都疼,她只能扶着东西慢慢的进了浴缸里。

  修罗出门后一直站在浴室的门口,思考了一会儿,才捡起自己的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没吃过猪肉,总见过猪跑吧,尹君天没少干过一夜晴的事,他多少也知道一点。

  修罗打电话让人送两身衣服过来,目光扫了一眼昏死的墙边的男人,转头便看到身后那张大床上,一片片湿渍当中,开着一朵红色的小花。

  修罗又开始发懵……

  不是傻掉的意思,就是脑海中一片空白……

  没多久客房的服务人员把衣服送来了。

  修罗换好了干净的衣服,安静的等待着浴室里的女孩。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浴室的门才被拉开,女孩湿漉漉的头发披在肩膀上,身上穿着一条白色的浴袍。

  “衣服在这里,你先换上。”修罗指了指柜子上的袋子。

  女孩转头的时候看到昏迷在地上的男人,显然被吓到了,惊得不停的后退。

  “放心,他不会醒来,你先换衣服。”修罗耐着性子又说了一遍。

  女孩拿了袋子又跑回了浴室。

  这次,没多久她便换好衣服出来了,头发依然湿着,这次她倒是抬起头来了,她也感觉出来了,修罗不是坏人。

  “谢谢你啊。”

  修罗的目光落在女孩的小脸上,算上不特别的美,但是很干净清秀的长相,不过,这孩子也太小了点吧。

  “你多大?”

  “十……十七岁。”

  女孩似乎察觉不妥,补充了一句,“虚岁十八了。”

  很好,果然是未成年少女。

  屋内又恢复了沉默……

  “你打算怎么办?”修罗又问了一句。

  “我……”女孩的眼圈红了红,手指紧张的搅在一起,目光突然就落在昏迷在地上的男人身上。

  修罗的目光顺着她的方向看了过去,问,“你认识?”

  女孩点了点头,“她是我同父异母姐姐的表哥。”

  同父异母……

  修罗心里大概知道了这个女孩昨天发生了什么事。

  “砰砰砰!”房门被敲的震天响,然后是一道粗暴的声音,“给我开门,我倒要看看,你姐姐说的是不是真的!”

  “爸爸,您别生气……橙橙还小,可能也是一时贪玩。”

  “贪玩?敢做出败坏门风的事,我打死她!”

  “砰砰砰!”又是几声重重的敲门声。

  女孩被吓得脸色煞白,瘦小的身子不停的哆嗦着。

  修罗站起身,准备去开门,叫橙橙的女孩一把拉住他,祈求,“不要开门,不能让我爸爸看到。”

  “你放心,我不会让他们进来。”修罗淡淡的说道。

  他有这个能力,让这些人没办法进入房间。

  “不行!”橙橙说完,立刻跑到窗边向下看去,当她看着几十层的楼高时,一阵晕眩。

  “你觉得直接离开这里比较好?”修罗向下看了一眼,问她。

  发生了这样的事,他还是决定尊重女方的意见。

  “离不开了,根本不可能离开。”橙橙摇头,一脸的绝望。

  腰突然被搂住,橙橙被吓了一跳,下一秒,人已经被修罗带上窗台。

  橙橙要吓死了,紧紧的搂住他的脖子。

  “闭上眼睛。”修罗说完,便纵身从窗户跳了出去。

  被他搂着的橙橙差点尖叫出声,她连忙咬住了唇,等待着被摔死的命运……

  可是等了很久,疼痛没有到来,他们倒是停住了。

  她慢慢的睁开眼睛,修罗已经带着她落到了下面某一层的露台上。

  ://..///27/27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