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723.你当然有资格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凤大少,你想太多了,我哪有资格吃人家的醋!”江心语瞪他,继续瞪他,心情很不爽。

  气的想哭……

  又不停的告诫自己,不能哭!

  “你当然有资格!我给你这个资格!记住,只给你一个人!”凤易寒一副认真的模样。

  “我是不是应该感恩戴德!”江心语挣扎着要收回自己的手,凤易寒干脆起身坐到她身边,把她整个人都抱在怀中。

  “那倒不用,我只是想让你知道。”凤易寒好心情的搂紧她,很喜欢她吃醋的样子。

  “凤易寒,你真的很过分!”江心语气得掐他,但是不管她怎么掐,搂着他的男人都是一脸笑意外加一宠溺的看着她。

  “只对你一个人过分。”凤易寒忍不住吻上她的唇瓣。

  第二天,便是整个凤城大中小学开学的日子。

  昨天凤易寒又折腾的太狠,江心语是被叫醒的,睁开眼睛便看到凤易寒已经洗漱完换好衣服了。

  “几点了?”江心语猛的坐了起来,差点和凤易寒撞上。

  “七点,现在起床去洗漱。”凤易寒隔着被子拍了拍她。

  江心语拿过床头的睡衣套在身上,下床进了浴室。

  凤易寒来到衣帽间给她搭配好了今天的服饰。

  “我去楼下准备早餐,你换这身衣服。”凤易寒把东西放到床上。

  “知道了。”江心语一边往脸上拍着润肤露一边应道。

  凤易寒转身走到她身旁,在她的脖子上亲了一下,这才离开了房间。

  江心语已经习以为常,她擦好了脸,转身来到床前,拿起衣服换上身。

  一件薄款白色的卡通连帽长款t恤,前面印着一只超大的泰迪熊,下面是一条九分的黑色长裤,一双白色的运动鞋,床上还有一个黑框的眼镜。

  江心语没有戴眼镜的习惯,但是他既然拿了,她便戴在了脸上,走回到镜子前,她干脆把一头长卷发梳成了马尾。

  江心语看着镜中完全变了一个风格的自己,左看右看,其实也还不错,这幅沉闷的黑框眼镜倒是弱化的她这张漂亮的脸。

  江心语从楼上走下来的时候,凤易寒正在往餐桌上摆餐点,听到声音,他抬头看了过去,楼梯口,一个青春无敌的身影出现,这样的打扮让她看起来像个未成年少女。

  宽大的衣服弱化了她完美的身材,眼镜也多少起了一些弱化美貌的作用,虽然已经看起来比较普通了,凤易寒还是忍不住皱眉,这张脸还是太醒目了,怎么看都好看。

  这样去学校,不招蜂引蝶才怪。

  “甜甜呢?”江心语没见到莫甜的人,凤易寒在亲自摆早餐,让她多少有些吃惊。

  “放她假了。”凤易寒转身走进厨房,又端出另一份早餐。

  “哦。”江心语走进餐厅,看东西都齐了,等凤易寒坐下,她才坐了下来。

  “少爷,明天我会早点起,我来做早餐。”江心语切了一块早餐肠放到嘴里。

  “我这么努力,你确定你能起来?”凤易寒淡淡的看了她一眼。

  江心语一呛,脸颊涨得通红,她轻咳了一声说道,“少爷……其实我觉得吧……你这样是不对的。”

  江心语觉得为了自己以后的生活,有必要向他科普一下……咳……性……知识。

  “说说看。”凤易寒直接用叉子叉起整根的香肠放到嘴边咬了起来。

  他的唇是漂亮的玫瑰色,唇形非常的性感,而那根肠……

  咳……

  江心语竟然莫名其妙的想歪了……

  她连忙收回目光,不让自己乱想,“就是……电脑上说了,正常的夫妻生活……每周三次就好……不然对男人身体的损伤会很大。”

  “一周三次,你确定那不是无能?”凤易寒立刻反问了一句。

  江心语手一抖,叉子掉在盘子上,发出刺耳的响声。

  “少爷……”

  “一周三次的男人,你确定能满足你?”

  “……”

  “一周三次的男人,你确定可以用来做男朋友?”

  “……”

  “傻丫头,你能碰上我这样的男人,不知道有多幸运。”

  “我现在几乎没有一天身上不痛的,这也叫幸运?”

  “……”凤易寒脸色变黑。

  “我……我也不是为了我自己,我是为少爷你的身体着想啊,真的,这样真不好,对你以后会有很大的影响。”江心语一脸的真诚。

  “你是怕你以生不性福?这点你放心,就是到七十岁,我也照样能满足你。”凤易寒慢条丝理的回答。

  七十岁?

  “其实你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放心吧,我的体质和一般人不一样!乖,吃饭,上学第一天迟到不好。”凤易寒抬手摸了摸她的头发。

  江心语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时间,连忙低下头开始猛吃早餐。

  “我们家语儿真的长大了。”凤易寒不但没有生气,反而满意的摸了摸江心语的头发。

  江心语差点被咽死……

  ……

  走在久违的校园里,感受着周围同学们热情洋溢的笑脸,江心语的心情也变得好了起来。

  “江心语!真的是你!你竟然回学校了!”一道不和谐的女声响起,江心语的眉头忍不住轻皱了一下,刚进校门就碰上了最不想见的人。

  江心爱以为自己认错人了,松开了乔云费的手臂,上下打量着许久未见的女孩。

  “伤好些了吗?”江心语眸光清冷的看着她。

  提到自己的伤,江心爱便觉得自己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是不痛的,“我受伤还是不拜你所赐!”

  “好了就好,一次能好,下次可不一定有那么幸运了。”江心语的嘴角微微的扬起,露出一个清雅的笑容。

  她的话,让江心爱莫名的哆嗦了一下,下意识的后退,一只大手拖住她的腰,她回头便看到乔云费紧绷的脸,“学长,我怕。”

  “别怕,江心语这里是学校,不管你攀上了谁,也请你最好别太放肆了。”乔云费的声音很冷。

  江心语懒懒的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乔学长的教训我记住了,在学校我一定严守校纪,如果没有别的教诲,我先去报道了。”

  江心语说完,不再理会二人,旁若无人的离开了。

  气势高傲到不可一世。

  不是故意的,只是跟在凤易寒身边久了,身上自然而然的会流露出现他相似的气场。

  江心爱气的要死,怎么也没想到江心语这贱人还能回学校。

  这女人不是去当演员了吗?

  这段小插曲自然不会影响到江心语的心情,她走到教室的时候,冷玥和许雅静又惊又喜,围着她问个不停。

  当然,也有看她不顺眼的,毕竟,江心语之前被人陷害过,还有一名同学被逼上绝路退学了。

  虽然没有证据证明事件与江心语有关,大家看她的时候,眼神还是有些微妙的。

  江心语回来就已经做了心理准备,所以这些事根本影响不到她。

  第一天开学,上午只安排一节课,江心语还被叫到了校长室,校长对她的态度相当的客气,亲自给她端茶倒水,江心语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凤易寒。

  快中午的时候,江心语接到了凤唯安的电话,要约她一起吃午餐。

  下课后,江心语来到学校门口,没多久,唯安坐的出租车便停在了学校门口,凤唯安招手让她过去。

  江心语坐进了出租车。

  “感觉怎么样?还适应吗?”唯安握住她的手问。

  “挺好的,你那边怎么样?”

  “我当然没什么问题……我本来学习成绩就好,你要知道,智商高没办法。”唯安骄傲的指了指自己的头。

  “想吃什么?今天我请你。”唯安问她。

  “我不挑食,随便都可以。”江心语笑了笑。

  “好,那我们今天就去吃西餐,师傅,去凤舞酒店,凤舞酒店的西餐最好吃了,可惜我大哥不让我开车,我好想开着我的小粉出来啊,那感觉一定非常的棒。”

  “你还没到法定年龄嘛,等你满了十八岁拿了驾照就可以开了。”江心语安慰道。

  “啊!从没有一刻希望自己快点成年的!”

  二人相视一笑,握在一起的手更紧了。

  酒店的西餐厅内。

  唯安明显的感觉到餐厅的服务人员有些不对劲,凑在一起说着什么,还不停的看着二人。

  “心语,她们怎么了?”唯安指了指远处的服务员。

  江心语看了她们一眼,“不知道。”

  “点餐。”唯安挥手叫服务员过来。

  其中一个人走了过来,目光一直偷瞄江心语,唯安有些不爽的想要问她在做什么,服务员已经激动的拿出纸笔,说道,“您是江心语小姐吧,我非常喜欢你演的那个电视角色,能帮我签个名吗?”

  江心语没想到她竟然能认出自己,友好的点了点头,“好啊。”

  “谢谢!”女服务员有些激动。

  “不客气。”江心语拿过笔,替她签了个名字,还写了一句祝福语。

  “谢谢,您比电视上还漂亮。”女服务员非常的激动。

  “呵呵,谢谢你能喜欢。”江心语干笑了两声,不习惯被人这样的追捧。

  “不过很奇怪,您演的那部电视剧,只在卫视台播了一遍,就再也没有其它台重播了,我想上网去看,也都没有了。”要知道只播一次,她一定会录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