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黑暗中的眼睛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郁思佳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起来,想走吧,不可能了,只能硬着头皮上前,和他打招呼,“江总。”

  昨天被唯安开过玩笑后,她再见到他时,就觉得更加不自在了。

  “在外面玩别这么拘束,你可以叫我名字。”江炘南抬手摘了个苹果下来。

  “这不太合适。”

  “怎么不合适,现在是在放假,你一直叫我江总江总的,我被你弄得都紧张了,听话。”江炘南又摘了一下苹果递给了她。

  “谢谢……江……”郁思佳选择闭嘴,让她叫他的名字,她还真叫不出来。

  又不能再叫江总,他这不是在为难她吗?

  “叫我炘南就行。”江炘南说的云淡风轻。

  郁思佳,“……”

  低头咬了一口苹果,这里的果树都是无农药的,所以不用担心有什么农药残留问题。

  江炘南也咬了一口苹果,忍不住夸道,“这苹果看着挺普通,但吃起来还真是可口。”

  “是啊,味道不错。”郁思佳也忍不住说了一句。

  江炘南眸光微暗,转身向别处走去,郁思佳迟疑了几秒,还是认命的跟在他的身后了。

  中午,又是一次欢快的聚餐。

  傍晚,大家就都该回去了。

  明天还要上班上学。

  叶熙妍坚持不肯回去,尹君天也说不回去了,公司的事,他会和手下人沟通,用视频联系。

  好不容易找到了叶熙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