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780.暗恋我家小豆芽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所以,小豆芽被抓,他除了放那人走,没有任何别的选择。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

  折腾了一阵子后,凤易寒便躺到床上继续去睡觉了。

  第二天。

  唯安第一时间冲了过来,问道,“大哥,怎么样,我昨天和心语睡,就没感觉有人盯着我看了。”

  凤易寒从床上坐起来,掀开被子下床,看了一眼孩子,说道,“你不用找法师了,昨天确实有人进来过你的房间,那些不是你的幻觉,就是真实发生的。”

  “什么?不是幻觉,真有人来过,谁这么变太啊!卧槽……真的人!”唯安被吓的不轻,眼睛看向小豆芽,连忙走过去把孩子抱了起来,一脸的慌乱。

  小豆芽正努力的把自己的小拳头往嘴里塞,弄的到处都是口水,被妈妈突然抱起来,眨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望着她。

  唯安把孩子贴到自己的胸口,第一次如此的惊慌失措,她可以忍受任何事,可是想到自已如果失去了小豆芽,她的生活中再也没有这个小东西,她就觉得世界一片灰暗。

  “到底是什么人?”江心语也紧张的看着凤易寒。

  凤易寒伸手把她搂进怀中,说道,“没看清长相,脸上戴着面具,不过那个人应该没有恶意,他进来后,只是看了看孩子。”

  凤易寒分析,如果那人真是坏人,不可能这么长时间了,都没对母子二人动手。

  到底是什么人会跑到唯安的房间,只是来看看她们母子呢?

  难道……

  凤易寒的眼睛一冷,难道是那个轻薄了唯安的男人。

  除了这个答案,他想不出还有什么可能。

  可惜昨天让他给跑了,不然就能知道那个混蛋到底是谁了。

  看那人的体魄,并不像一个普通人。

  “看孩子?该不会是变太吧!大半夜跑我房间就为了看我的小豆芽,他是不是暗恋我家小豆芽。”唯安抱起小豆芽看着,这孩子长的是太好看了些,招人惦记也正常。

  “少爷,到底是怎么回事?”江心语抬起头看着他,不可能有这样的变太,这样天天来,而且能从凤易寒的眼皮底下逃走,说明不是普通人。

  唯安抱着小豆芽,一行人去了一楼的客厅,凤易寒把昨晚的事情详细的描述了一遍,唯安听的也有些懵,“大哥,那他到底是谁啊?还是个武林高手!难道他是暗恋我?”

  “少爷,难道那个人是……”江心语有些担心的看了一眼唯安。

  “谁?心语你说话别说到一半啊。”

  “豆芽的爸爸。”凤易寒把话挑明。

  “什么?那个人渣还敢来!让我逮到他,我踢爆他的蛋!”唯安立刻炸毛了。

  “凤唯安,注意形象!”凤易寒不悦的瞪了妹妹一眼。

  “那个混蛋人渣都找上门了,我还要毛形象啊,他想干什么,偷走小豆芽吗!我他妈的追到天涯海角也要找到他,杀了他!”唯安只感觉气血上涌,脑中缺氧。

  “他要是真想偷走小豆芽,估计早就下手了,他一直没这么做……可能。”

  “可能还没到时候吧,他肯定就是来偷走小豆芽的,小豆芽是我的,谁也不能把他从我身边带走!”唯安抱住儿子。

  屋内的气氛有些低沉,凤易寒说道,“这样吧,你这里我给你派些高手过来,把卫一,卫三安排过来,让他们两个带着人,日夜轮守,有他们两个在,你和小豆芽肯定是安全的。”

  “大哥,那个人可是从你眼皮底下逃走的,你确定卫一卫三能搞定?”唯安现在怕极了,她是绝对不能忍受没有小豆芽的。

  “放心,那人已经受伤了,他们肯定会保护好你们母子。”凤易寒对自己的手下还是很有信心的。

  唯安见大哥这么肯定,也就没再多说什么,也不再像之前那样赖皮了,她已经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想让她和小豆芽分开,还不如直接拿刀杀了她。

  那个人渣,如果将来让她知道是谁,她一定不会放过他。

  竟然还敢来和她抢小豆芽。

  接下来的几天,唯安跟学校请了一星期的假,哪也不去了,就在看照顾儿子。

  房间也换了一间,原来的房间她是再也不敢住了。

  卫一和卫三每天带着大批的保镖轮流值守。

  唯安每天睡前都从窗户处看着外面大批的保镖,才敢睡觉。

  一间别苑内。

  桌上放着一张金色的面具,龙裴正在费力的给自己的伤口上药。

  那天逃走的时候,不小心被一把匕首擦伤,伤口不算深,只是他没有告诉手下,怕管家又来他耳边不停的唠叨。

  敲门声响起,龙裴把东西收了起来,重新穿上衣服,才说道,“进。”

  “少爷,这屋怎么有药味?”管家敏感的察觉到了气味的不对。

  “不小心把药打翻了,有什么事?”龙裴一脸淡定的看着他。

  “少爷,您到底是怎么打算的,还要不要带小少爷走?”管家被龙裴的话牵着鼻子走了下去。

  “这件事我自有定夺,你下去吧,没事不要再来打扰我。”龙裴的脸上有着一丝不耐烦。

  龙裴一向喜怒不形于色,很少会泄露自己的情绪,可是现在他却表现出了不耐烦,管家心里咯噔一声,只能退了出去。

  龙裴坐到窗外,他看着远方,黑眸中闪过一丝幽深。

  一个星期过去了,那个变太再也没出现,唯安倒是放下心来,周一准时去上课了。

  路上,唯安正无聊的看着外面的风景,突然一个身影映入她的眼帘,她立刻叫道,“停车停车!”

  司机不明所以,还是把车停了下来,唯安立刻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下了车。

  路边,停着一辆黑色的卡宴,旁边站着一名西装男子,他正低着不停的看着自己手腕上的表。

  “嗨,你还记不记得我啊,我们见过的。”唯安主动上前和龙裴打招呼。

  龙裴不动声色的看着面前嫩的像个花骨朵的少女,他就猜到,这女孩是个热心的人,嘴角勾起,他点头,“我记得你,你是那个孕妇。”

  “对对对,我就是那个孕妇,能再见到你真的好巧哦,你怎么站在这里啊?”唯安笑着问,丝毫没察觉到不妥。

  “我车子坏了,我现在赶时间去个地方。”龙裴的眉头紧拧,他长的本就犹如天姿,这么焦急的模样,更让人起了强烈的帮助欲。

  “车子坏了,那你坐我车啊!我让我家司机送你去。”唯安热心肠的邀请。

  “小姐,这不合适吧。”司机出声反对。

  “怎么不合适啊,我认识他的,他不是坏人。”唯安反驳。

  司机,“……”

  “会不会耽误你?”

  “不会不会,我上课迟到也没事。”唯安已经犯起了花痴,就差流口水了。

  龙裴看着她可爱的模样,嘴角勾的更深了,“那就麻烦你了。”

  “上车吧。”唯安立刻拉着他上了自己的车子。

  “没想到你还记的我。”龙裴主动和唯安说道。

  “当然记得啊,你长的这么好看,不是瞎子都忘记不了吧。”唯安一直盯着他看。

  “我好看吗?”龙裴故意的反问一句。

  “好看啊,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男人了。”

  “那我很荣幸。”

  “……”唯安心想,这人要是自己男朋友就好了。

  旁边的男人身上散发着一股好闻的薄荷味,唯安只感觉自己心里小鹿乱撞。

  将她表情的变化看在眼里,龙裴问,“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我叫凤唯安,凤凰的凤,唯一的唯,平安的安。”

  “我叫龙裴,我们两个的姓好像是一对呢。”龙裴似乎是无意的说了一句。

  “好像是……”唯安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她怎么就突然对着一个才见过两面的男人犯起花痴来了。

  “你要去哪,你有急事,先送你过去。”唯安说道。

  龙裴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先接了起来,和对方说了两句,他说,“刚刚那边来电话,说会议已经取消了,我已经不赶时间了,你如果是去学校的话,我就在学校门口下车就可以。”

  “哦,这样啊,你去哪,我也可以让司机送你过去的。”

  反正司机送完她也没什么事了。

  “不用这么麻烦了。”

  “不麻烦的。”

  “真的不用,我已经让我的司机到你的学校那里等我了。”

  “……”

  车子到了唯安的学校门口,龙裴和她一起下了车,唯安左右找了找,没有见到有司机来接他。

  “我司机五分钟后到,你先进去吧,今天多谢你了。”龙裴再次向她道谢。

  “你怎么这么客气啊,一直不停的谢,那你等吧,我先进去了。”唯安对着他笑了笑,见龙裴向她点了点头,她才转身向学校门口走去。

  龙裴的出现,绝对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好多学生为了看他都在驻足。

  龙裴的目光一直紧盯着唯安的身影,心底突然就溢出一丝不一样的情愫出来。

  唯安走到学校门口,突然转过身,对着他用力的挥了挥手,白皙的小脸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