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781.阴谋的网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龙裴也笑着对着她挥了挥手,唯安转身进了学校。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

  直到她的身影消失,龙裴才转身离开了。

  ……

  管家送饭进来的时候,龙裴正坐在窗边发呆,管家还是第一次见龙裴这样。

  说不上来的一种感觉,总之很奇怪。

  “少爷,吃饭了。”管家说道。

  “嗯。”龙裴懒懒的应了一声,走到桌前拿起筷子准备吃饭。

  “少爷。”

  “出去!”龙裴知道他又要催自己,可是今天见了唯安后,他已经决定不会带走小豆芽。

  他相信以凤易寒的能力,也会保护好她们母子。

  管家无奈,只能先离开了,可是少爷是怎么想的,他一点也不明白了,要孩子吧,迟迟不动手,不要孩子吧,又不肯回去。

  晚上,唯安洗好澡后,走到窗边看了看外面的守卫,拉好窗帘后,便躺回到床上准备睡觉了。

  只是,脑海中一直想着龙裴的模样。

  唯安再次惊叹,这个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好看的男子?

  目光落在儿子的小脸上,小豆芽已经睡了,唯安有些奇怪,怎么感觉小豆芽的脸上有龙裴的影子呢?

  用力的敲了敲头,她真是走火入魔了,还是赶紧睡觉吧。

  半夜,唯安的房门被人悄然的推开,一道高大的身影走了进来,这次他只看了一眼孩子,便来到床边,低头看着床上的女孩,大手在她面前挥了一下,唯安轻轻的嘤咛了一声。

  龙裴摘下脸上的面具放到一旁,大手掀开了唯安的被子,他直接压了上去。

  唯安被他弄的痛的哭了出来,泪眼朦胧中,她看到了面前的男人,想要叫他的名字却怎么也叫不出来,龙裴低下头吻上她的唇,加快了速度。

  第二天,唯安醒来的时候,身上一阵强烈的酸痛,就像被人狠狠的打了一顿似的,她坐起身一脸的茫然,掀开被子,衣服好好的穿在身上,底裤也在,可是……退间很疼。

  目光落在儿子的脸上,他睡的还很香甜。

  唯安用力的抓抓头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昨天她好像看到龙裴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春梦。

  唯安的脸一下子红了个透,天啊,她竟然做了和龙裴的春梦!

  还那么真实!

  唯安连忙下床,跑进了浴室,洗了脸让自己冷静了一下。

  吃过早餐后,唯安便去上学了,一路上,她一直看着窗外,昨天碰到龙裴的地方,他没有再出现。

  心里忽然就有些失落。

  晚上,唯安像往常一样看了看外面的情况,拉窗帘睡觉。

  龙裴进来的时候,她已经睡熟了,看着她粉色的脸颊,他情不自禁的吻了上去。

  从口袋中拿出小雨衣穿上,再次占有了她。

  龙裴看着她稚嫩的小脸,忍不住亲了亲她的额头,她现在太小了,他不能再让她怀孕了。

  强忍着在她身上烙下烙印的冲动,他尽情的享受着她。

  连续一个星期,唯安又不停的做春梦,这种事她又不敢和大哥说,而且……她甚至有些贪恋在梦中被他抱着的感觉。

  唯安觉得自己一定是神经了,不过是一个见过两面的男子,她竟然夜夜梦到她。

  甚至……每天睡前都会有一丝丝的期待。

  唯安突然有些害怕,难道自己骨子里是淫汤的?

  可是,她好像真的有点喜欢那个龙裴了。

  只是,她连他是谁,在哪工作都不知道。

  夜晚再次来临。

  唯安睡着后,龙裴再次进了她的房间。

  今晚,他比每一晚都要热情,进门便狠狠的占有了她两次。

  “安安,我要走了,家里出了很重要的事!你乖乖的等我,我一定会再回来找你。”龙裴搂着她一遍一遍的亲吻着她的小脸,心脏好像被狠狠的撕扯着,痛到他几乎要不能呼吸了。

  她的肩膀上,他咬的痕迹还在,龙裴亲吻了几遍,来到她另一个肩膀上面,狠心的咬了下去。

  唯安痛的哭了出来……

  龙裴想,这样,她该知道他是谁了吧。

  她也会知道这几天不是她的梦。

  他就是要告诉她,让她知道他的存在,让她等着他。

  “安安,记住我,我叫……龙裴。”他一遍一遍的在她耳边低喃,他不在压抑着自己,尽情的和她在一起。

  唯安这次醒来的时候,衣服都被撕碎了,身上布满了清晰的吻痕,身上更是痛到她不敢呼吸。

  她不敢相信,没想到这些日子以来,这些个梦都是真的。

  那个男人,那个叫龙裴的男人竟然……

  呜呜……大坏蛋,本以为他是正人君子,竟然是个大坏蛋!

  虽然她是迷糊的,但是昨夜他说过的话,她都听到了。

  大坏蛋,大混蛋,谁要等你啊,谁要记住你啊!

  死龙裴,坏龙裴,她现在要痛死了。

  原来,那个坏蛋就是小豆芽的爸爸!

  “混蛋,我才不会等你,我马上就带着小豆芽改嫁,谁要等你啊……你为什么要走啊?你说都不说一声就走了,我才不要等你。”唯安气愤的下床,走进了浴室。

  她看着身上惨不忍睹的模样,又气的把龙裴骂了八百遍。

  洗了澡走出来,简单的给肩膀上的咬痕上了药。

  站起身走到梳妆台前,打开一个盒子,里面赫然的放置着他之前留下的那个玉扳指。

  周末,凤易寒和江心语再来看她的时候,发现她的精神更不好了。

  比之前还差。

  江心语担心的去摸她的额头,“唯安,你是不是生病了?”

  “我没有生病。”唯安打开她的手,自从那晚后,她就觉得做什么都提不起力气。

  “你脸色怎么这么差?难道又有人来你房间。”江心语一语中地。

  “没有,我大哥不是派了好多保镖吗?”唯安连忙否认,生怕她们知道龙裴的事。

  “我让医生过来帮你看看。”凤易寒眉头紧紧的锁着。

  “不用!我真的没事!”唯安的脑子依然想着那个男人,想生气,可是心底却又很无力。

  因为,他做了那么多坏事,她连他的人都找不到。

  唯安想,等哪天龙裴真的回来,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狠狠的抽他两巴掌!

  混蛋,贱人,竟然把她折腾成这样。

  最近这几天,她的小腹一直坠痛的要命,她脸色能好吗!

  “要不这几天我们留下来照顾她吧。”江心语实在是不放心她,脸色太憔悴了。

  凤易寒看着妹妹的模样,也心疼了,没说话,算是默认了。

  凤易寒突然有些难受,唯安毕竟自己还是个孩子,又独自带着个孩子,就算有佣人帮忙,她应该也会需要家人。

  是他太疏忽了。

  “不用,你们走,我不需要你们。”

  谁知,唯安倒是开口赶人了。

  她现在只想一个人安静一下,不希望任何人打扰。

  凤易寒和江心语见她坚持,也没再勉强。

  二人约好了下午去医院产检,坐在车上,江心语心里还是很不舒服,说道,“以后我们还是要常常过来看看她们母子。”

  “是我太疏忽了,就听你的。”凤易寒紧紧的搂住她。

  医院内。

  二人一起进了产检室,江心语躺在那张小床上,凤易寒紧紧的握着她的手,医生手上的仪器在江心语的小腹上慢慢的滑动。

  “你们看,这就是宝宝。”医生指着上面的一个黑色的东西。

  “他现在怎么样?”江心语紧张的问。

  “你们放心吧,宝宝很健康。”医生收起了仪器,拿了几张纸递到江心语,凤易寒连忙替她擦掉了小腹上的东西,抱着她离开了。

  回去的路上,凤易寒一直没有说话,江心语有些郁闷的看着他,从检查开始,他就是这个样子,甚至都没看宝宝一眼。

  “少爷,你是不是不爱我,不爱宝宝了?”江心语忍不住质问。

  “没有。”凤易寒搂紧她摇头。

  “撒谎,你都没有看宝宝。”江心语气的揪住了他的衣领。

  “语儿,我不是不想看,我是害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你躺在那里,我就觉得好害怕,我不想让你生宝宝了,我只想要你。”凤易寒将她搂紧,声音有些颤抖。

  江心语被他给弄愣了,当初得知她怀了宝宝,高兴的不知所措的也是他,现在又开始说不想让她生宝宝了。

  “这有什么好怕的啊,只是一个最简单的检查啊。”江心语放开他,搂住他轻声说道。

  “就是害怕,不想看到你那个样子。”凤易寒把头埋在她的颈窝处,声音颤抖。

  “没事的,你放心吧,我身体很好,绝对不会出现问题的,我会给你生一个健康漂亮的宝宝,我也会健康,我向你保证。”江心语轻轻的摸着他的头。

  “语儿,我只要你好好的。”

  “……”

  江心语到底也不知道凤易寒在怕什么。

  接下来的日子,再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了,叶熙妍和尹君天一直住在山里,再也没有出来。

  霍西扬每天都把工作排的满满的,用工作来麻痹自己。

  凤易寒和江心语每天都甜甜蜜蜜的,除了她在学校的时间,凤易寒寸步不离的跟着她。

  一切看似正常,却不知道有两张阴谋的已经慢慢的展开,悄然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