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五年后……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她对凤易寒已经彻底死心,现在可以说是心如死灰,她不想再耽误夜琛一次。

  这辈子,她只打算和宝宝一起过了。

  感情,不在她考虑的范围内了。

  夜琛无奈离开,江心语洗了澡便上床睡觉了。

  半夜的时候,她突然感觉屋内有些呛,她快速的从床上爬了起来,打开屋门的瞬间,一股浓烟扑面而来,夹杂着猛烈的火苗。

  而客厅的中央站着一个黑衣人,高大的身躯,站在小小的客厅里,极具压迫感……

  江心语立刻就要关上房门,原本站在客厅里的男人瞬间移到了她的面前,一下子阻止了她……

  “你是谁?你要做什么?”江心语立刻后退,浓烟让她看不清男人的脸,她被呛的不停的咳嗽。

  “你很快就会知道我是谁了!”男人说完,上前捂住了江心语的嘴巴,手上有着一个手绢。

  意识慢慢的抽离脑海,江心语慢慢的陷入到沉睡当中。

  ……

  凤易寒看到江心语所在的公寓大火,疯了似的往楼上跑,撕心累肺的喊着江心语的名字……

  他从电梯中出来,疯狂的冲进了这间小公寓,他刚迈步走进来,厨房内便传来“砰!”的一声巨响,凤易寒整个人都被大为吞噬……

  ……

  1826个日夜,43824个小时,262990秒……

  我还在原地,傻傻的等你回来。

  生命中有一个人可以去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