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父女相见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就是你对我的惩罚吗?

  我那么绝情的伤害了你,所以,即使在梦里,你也不肯让我再碰你一下。

  如果怀中的小丫头是他们的女儿该有多好……

  可是……

  他知道这根本不可能……

  他们的孩子已经被他亲手杀死了。

  西言感觉着爸爸身上那股浓烈的悲伤气息,眼睛也忍不住湿润了,她能感觉的到,爸爸是爱妈妈的,那么为什么当年他们会分开,妈妈还会那么的恨爸爸呢。

  虽然妈妈从来不会表现出来,可是她知道,妈妈这几年,过的很痛苦……

  这一切都是因为爸爸。

  “叔叔,你弄疼我了。”西言痛呼出声。

  凤易寒这才察觉到了自己的失态,他连忙放开她,向她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有没有弄伤你?”

  凤易寒紧张的上下检查着她。

  “没有我又是不是泥做的,不会那么容易受伤。”西言摇头晃脑的说道。

  凤易寒看着小丫头软萌可爱的模样,忍不住摸上她被烫卷的短发,西言的表情也突然垮了下来,强忍着泪水,她伸出软软的小手摸上了凤易寒的脸……

  爸爸,言儿真的好想你……

  小丫头毕竟年纪还小,就算生的聪明伶俐,也不可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终于见到了思念已久的父亲,晶莹剔透的泪珠吧嗒吧嗒的从眼眶中掉落下来。

  模样看起来十分的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