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一双儿女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江心语掀开被子下了床,身上穿了一件奶白色的真丝睡衣,头发较之五年前被剪的更短了,不再是可爱的波波头,却让她看起来更加的有女人味,举手投足间,风情万种。

  当年的小女孩已经彻底的成长为了一个小女人,精致优雅美丽,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魅人的气息。

  江心语走出卧室,来到楼下,当她看到楼下那抹小身影后,嘴角幸福的向上弯了弯。

  晨曦中,一个如水晶般精致的小男孩正站在餐桌前倒牛奶,早餐早已经准备好,就等着妈妈下来吃。

  小男孩听到声音,抬起头,对着她露出一个绅士般的微笑,“妈妈,早安。”

  “西吾早安。”江心语踩着轻快的步伐下了楼,走到餐桌前,拿了一块面包直接吃了起来。

  “妈妈,注意卫生,你还没有洗手。”西吾无奈提醒。

  “哎呀,不干不净吃了没病,人活着不能太讲究,知道了吗?”江心语坐了下来,开始吃东西。

  西吾,“……”

  每次他都说不过妈妈,明明是她不对,她还总有一大堆歪理。

  “去叫你妹妹起床吃早餐。”江心语抬头看着儿子说道。

  西吾,“……”

  妈妈总是那么糊涂,难道她没看到自己只准备了两份早餐吗?

  “妈妈,妹妹不在家。”西吾不知道妈妈知道了妹妹偷偷回国的事会有什么反映。

  “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