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我不会再给你第二次机会离开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的身体怎么样了?现在好些了吗?”裴亦枫担忧的看向她的小腹,心底也跟着疼了起来。品书网..

  他真不敢想,她那个时候到底有多痛,不止是身,还有心……

  这半年来,每次想到她为了保护自己,不顾一切的挡在自己身前,被她深爱的男子踢到流产,她血流不止的样子,他的心就像坏掉一样狠狠的疼着,他只能用烟酒来麻痹自己,他觉得现在的他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已经好多了,我还是要和你说声对不起,半年前,如果不是因为我,你也不会被打,更不会和尹君天发生这么大的误会。”叶熙妍依然笑着,可是那笑容却让人看的格外的心疼。

  “熙妍……尹君天是不是误会了我们的关系了?”裴亦枫不会忘记,那天他去尹家时,尹君天质问他的话。

  尤其是孩子的事……

  叶熙妍刚要说什么,便看到一道身影缓缓的向着她们的方向走了过来,那熟悉的身影,让她的胸口瞬间便是一紧,随即是一阵慌张。

  半年前,他发狠的想要置裴亦枫于死地的样子依然历历在目,让她整个人都忍不住颤抖起来。

  裴亦枫察觉到她的不对劲,回头便看到尹君天向着她们走了过来,英俊的眉狠狠的皱了起来,他立刻护在叶熙妍的面前,对着一脸冰冷的尹君天说道,“君天,你不要误会!”

  “我误会什么了?”尹君天倒是没像往常那样上来不分青红皂白就揍人,但表情也绝对不好看,他一把推开裴亦枫,站到了叶熙妍的面前。

  叶熙妍呼吸一窒,条件反射般的后退了两步,突然感觉不对,又连忙止住脚步,尹君天直接伸手把她搂进怀中,手捏上她的下巴,冷冷的扬唇,质问,“不是在家吗?我不是告诉你我去接你?”

  “君天!”叶熙妍生怕他会误会会生气,连忙伸出手来搂住了他的腰,一脸紧张的看着他,一双黑眸楚楚可怜。

  “没听到我的话,嗯?”尹君天听着她叫他的名字,声音婉转凄楚,眼眸凝视着她可怜兮兮的样子,不知为什么,心底的怒气竟然一下子消了大半。

  “我以为我听错了……”叶熙妍眨了眨长长的睫毛,她真的是不确定自己听到了什么,后来她想再确定的时候,他已经挂了电话,“你……你真的说了……要去接我吗?”

  “天少,原来你在这里啊,大家都在找你呢。”身后传来一名女子的声音,叶熙妍小心的探出头看过去,正是他刚刚在包间内对着她唱歌的女子。

  叶熙妍虽然没看清对方的样貌,却是记住了她的衣服,黑色的紧身裙,看起来火辣动人。

  尹君天松开叶熙妍,转头看了过去,叶熙妍立刻搂紧他的腰,不肯放手,尹君天微微一愣,低头看向怀中的少女,对她的反映似乎有些意外。

  “君天,你不是说要接我回家吗?”叶熙妍的心“砰砰砰”的狂跳着,眼中闪过一丝紧张,生怕他会和那个女人一起离开。

  裴亦枫站在一旁,看着抱在一起的二人,那种被排除在外的感觉,让他有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明明知道他们是夫妻,他们在一起是应该的,可是这一刻,他却觉得这一幕是如此的刺眼。

  仿佛心脏慢慢的裂开了一个口子,他竟然开始疯狂的嫉妒起来,他嫉妒面前这个男子,他明明一直在伤害着她,可是他依然牢牢的拥有着这个女孩全部的爱!

  尹君天低着凝视着怀中的女孩,她的脸颊泛着淡淡的粉色,唇瓣微微的开启着,一如即往的可爱。

  他伸手捏了捏她的脸颊,看了一眼一旁的裴亦枫,问道,“不想让我走?”

  叶熙妍红着脸点了点头,尹君天邪邪的扬了扬唇,低头在她耳边,故意说道,“如果你愿意在这里满足我,我就不和她走了。”

  他的声音不大不小,却足够他们三个人听到,叶熙妍瞬间有种天旋地转的感觉,虽然知道这个男人很恶劣,可是他还是每次都能把她震惊的无以复加。

  裴亦枫的眉头用力的皱了起来,胸口亦是一片窒息般的疼。

  “怎么?不同意啊?那我只能去陪别人了,她可是很愿意呢。”尹君天拉开她的手,表情也冷了下来。

  “现在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们两个人会同时出现在这里了吧!不要告诉我是巧合!”尹君天冷冷的扬唇。

  “君天,你别误会,我和熙妍不是约好的。”裴亦枫立刻解释,他没办法看着叶熙妍被冤枉。

  “熙妍也是你该叫的?裴亦枫,我警告过你无数次了,她是我老婆。”尹君天斜着眼睛看着他。

  “你……”叶熙妍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他,她还以为他刚刚的态度,是相信她了,没想到,他还是怀疑她。

  尹君天伸手捏住她的脸,一字一句的说道,“叶熙妍,如果你真的爱姓裴的,我今天就成全你!但以后……不要再让我见到你!”

  尹君天说完,直接松开了叶熙妍,转身走向不远处的女子。

  叶熙妍看着他坚决离开的身影,不停的摇着头,泪水朦胧的她的视线,她的胸口一阵阵撕裂般的剧痛,她已经完全没办法呼吸了。

  尹君天一步一步的向前走,他的黑眸深邃极了,放在身侧的手紧紧的握成拳……

  叶熙妍,如果你真的爱裴亦枫,我给你一次机会,放你离开……

  虽然这样做,胸口会莫名的痛,痛到撕心裂肺,痛到鲜血淋漓……

  只是,从今往后,你和我再也没有半分的关系……

  这……也是你唯一的一次机会!

  “熙妍!”裴亦枫紧张的看着她,看着她似乎疼痛到极致的表情,竟然是那么的让他震撼。

  “不……不要!”叶熙妍突然像疯了似的跑向尹君天,皮鞋踩在光滑的地板上,发出一串急切的声响,尹君天的脚步依然不停,直到腰被一双纤细的手臂紧紧的抱住。

  “求你,别不要我!”叶熙妍的眼泪如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了下来。

  “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尹君天全身都僵硬着,肌肉紧绷的似乎随时都会爆开,谁也不知道,说出刚刚那番话,他是下了多大的决心,就好像有只手硬生生的撕开他的胸膛,取走了他的心脏。

  “别不要我!我不能没有你。”叶熙妍的话音未落,身前的男人突然动了,他猛然的转过身,动作幅度之大,把叶熙妍给吓了一跳,那一刻,甚至忘记了落泪,就那样瞪着一双朦胧的泪眼望着他,以为他又要骂自己……

  尹君天像是受了刺激一般,伸手捧住她的脸,低下头凶狠的吻了下去……

  裴亦枫看着不远处疯狂拥吻的二人,嘴角扬起一个讽刺的弧度,他终究是多余的那个人。

  也许,他是时候该退场了……

  自始至终,在叶熙妍和尹君天的世界里,他唱的都是独角戏。

  尹君天的唇终于离开她的唇,他的额头依然抵着她的额头,鼻尖贴在一起,他哑声说道,“叶熙妍,别说我没给你机会!是你自己不要的!以后,!”

  他说完,抬起头又深深的凝视了她一会儿,突然放开她转身走到不远处已经目瞪口呆的女子身边,伸手搂住她的肩膀,大步离开了。

  叶熙妍看着他离去的身影,瞬间就像失去了所有的力气,手捂着唇瓣,身体靠着墙壁慢慢的滑了下去。

  她的眼睛一直紧紧的盯着尹君天和那名女子,直到二人的身影消失,她才慢慢的抱住了自己的膝盖……

  “你没事吧?”裴亦枫快步走到她的面前,紧张的看着她。

  叶熙妍有些茫然的抬起头,手扶着墙壁又慢慢的站了起来,但因为腿软,差点摔倒,裴亦枫想去扶她,最后还是硬生生的停在了半空中。

  “没事,回去吧,我哥和青青该等急了。”叶熙妍挺直了脊背,快步向前走去。

  “如果你想回家,我可以先送你回去。”裴亦枫看出她的情绪不好,也是,哪个女人看着自己的丈夫搂着另一个女人离开情绪会好?

  “我真的没关系。”叶熙妍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固执的不想离开这里,也许只是因为他还在这里。

  经过尹君天所在包间的时候,叶熙妍看到了里面的情景,尹君天正搂着那个女人和对面的一个男人喝酒,尹君天很豪气的把杯中的酒一口气喝光。

  包间门关闭,叶熙妍就什么都看不到了,裴亦枫走到她身旁,皱眉看着她失魂落迫的样子,想要进去把尹君天给叫出来,叶熙妍连忙阻止了他,她扬起一张苍白的小脸说道,“我们回去吧。”

  “叶熙妍,你何必如此委屈自己?”裴亦枫真的要被她给逼疯了。

  “不,只要能和他在一起,我就不会觉得委屈,不能和他在一起,我才最委屈。”叶熙妍苦涩的摇头,这一刻,她都为自己感到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