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我来看看我老婆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叶熙妍想,在别人眼里,她一定是全世界最可怜的可怜虫!

  回到包间,叶炔和裴青青已经坐回到座位上,低着头耳语着什么,裴青青被叶炔逗笑了,瞪了他一眼,抡起粉拳去捶打他的胸膛。.xshuotxt..vd.

  叶熙妍看着二人甜蜜的样子,心底再次泛起一阵酸涩,裴亦枫见她失神,轻轻的推了她一下,二人这才回到沙发处,坐了下来。

  叶炔见妹妹脸色不太好,紧张的问道,“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哥,我没事!”叶熙妍看着桌上摆着的整齐的酒杯,起身拿了一杯,转头看向叶炔和裴青青,说道,“哥,我祝你和青青,能够永结同心,百年好合!”

  她说完,把酒杯送到唇边,仰起头把杯中的酒一下子全喝光了。

  叶熙妍有些难受的捂住了嘴巴,勉强的把那苦涩的酒水全部咽了下去。

  “妍儿,你这是做什么?”叶炔立刻拿过妹妹手上的酒杯,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

  “我没事,我就是开心,我真的希望你和青青能幸福!”叶熙妍说完,站起身又拿了一杯酒,对着屋内的人说道,“今天很高兴认识大家,我敬大家一杯,先干为敬!”

  叶熙妍仰头,又把大半杯酒灌进了自己的嘴巴里。

  裴亦枫坐在一旁,沉默的看着面前的女子,叶炔连忙站起身,夺过她的酒杯,搂着她坐了下来。

  “叶妹妹真是豪爽,大家一同举杯,喝一个!”有人提议。

  包间的气氛再次热烈起来,大家都举起酒杯,裴青青用眼神询问着哥哥发生了什么事,裴亦枫只是淡淡的看了她一眼,完全不理会她。

  叶熙妍推开搂着她的哥哥,又端过一杯酒,就往嘴里灌,叶炔立刻去夺,酒洒了出来,溅到叶熙妍的衣服上面,他刚要发火,包间的门突然被人推开了。

  所有人都看了过去……

  尹君天高大的身影出现在了门口,他身穿一件宝蓝色的真丝衬衣,钻石的袖扣让他看起来高贵不凡,黑色的长裤更加凸显出他两条修长的腿,墨色的细碎短发,五官精致到让人惊叹,一双黑眸风情潋滟,好看的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他的目光从一进门就落在了叶熙妍的脸上,她的脸色苍白,原本粉嫩的双唇因为沾了酒渍的关系,变得嫣红,她也在看他,黑眸中有着点点的泪光,还透露着一点不敢置信……

  尹君天竟然觉得,现在她的样子,有点可爱,包间内安静的落针可闻,尹君天大步走向叶熙妍,隔着茶几,抬起手,轻轻的替她拭去了唇边的酒渍……

  叶炔冷眼看着突然出现的男子,表情非常的难看,裴青青怕他会冲动,紧张的站起身,手扣住他的手掌,和他十指紧扣。

  “尹少……您怎么会过来?”有人站起身主动开口,在凤城上流社会的圈子里,谁不认识尹君天。

  “,没打扰到你们吧。”尹君天淡淡一笑,转头看向说话的人。

  “您老婆?”那人不敢置信的看着叶熙妍。

  尹君天和叶熙妍的婚姻,除了亲近的人,在凤城还真没几个人知道。

  “尹君天,你又在搞什么鬼!”叶炔忍无可忍,冷声质问。

  “大哥,你这话说的,我来看我自己的老婆,我能搞什么鬼?”尹君天扬唇,纵身一跃,跳过了茶几,站到了叶熙妍的面前,叶熙妍被吓了一跳,身子不停的向后仰,尹君天一把搂住她,带着她转身坐在沙发上,手臂极具占有性的将她搂在自己的怀中。

  “你……”叶炔还想说什么,裴亦枫连忙站起身,解释,“我们刚刚在外面碰到了君天,他知道我们在这里,过来坐一下。”

  “尹少,您和叶小姐真是夫妻啊?”

  “要看结婚证吗?”尹君天的语气很随意。

  此话一出,包间内的气氛再次恢复了轻松愉快,叶熙妍看着身旁的男子,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身子被他搂在怀中,就那样傻傻的抬着头看着他……

  “不如这样,我们请尹少和尹少夫人一起对唱一首情歌怎么样,大家欢迎!”裴家的小表弟,小名小胖的男子提议。

  “好!尹少来一个!”

  “叶小姐来一个!”

  “什么叶小姐啊,这么不会说话,应该叫尹夫人!”

  “看我这张嘴,尹少夫人!”

  大家也跟着起哄,似乎没人注意到叶炔的不快和裴亦枫的紧绷,包间内的气氛再次热烈起来。

  尹君天低头看着怀中傻傻的女孩,伸手牵住她的小手,绕过茶几走了出去。

  叶炔想要冲去把二人分开,裴青青紧紧的拉着他,焦急的在他耳边小声说道,“你没看到熙妍的样子吗?难道你希望她一直痛苦吗!”

  “尹君天就是毒药,熙妍就是在饮鸠止渴,他不可能带给妍儿幸福!”叶炔咬牙切齿的瞪着尹君天。

  “就算是这样,这也是熙妍自己的选择,你只是她哥哥,凭什么干涉她!不要用你的想法去想象她!你那样只会害了她!”裴青青把他拉坐在沙发上,直接坐到他腿上压住他,生怕他一冲动,去和尹君天打架。

  裴亦枫一直坐在那里,目光落在正中央的二人身上,这一刻,他竟然觉得,他们二人是那么的般配。

  “尹少要唱什么歌?”小胖非常狗腿的问。

  尹君天凝视着面前的女孩,想到她曾经对自己说过的话,说了一句,“花香!”

  小胖点好歌,有人把话筒递到了尹君天的手上,叶熙妍的目光一直落在他的脸上,这一刻,她竟然紧张到不能呼吸,仿佛周围的一切人和事都消失了,天地间就只剩下她和他……

  音乐声响起,是曾经风靡一时的薰衣草的主题曲,前奏完毕,尹君天把话筒放到唇边,深深的凝视着面前的女孩,一句句优美的歌词从他的嘴中缓缓的流淌出来……

  “风没有方向的吹来

  雨也跟着悲伤起来

  没有人能告诉我

  爱是在什么时候悄悄走开

  风伴着花谢了又开

  雨把眼泪落向大海

  现在的我才明白

  你抱着紫色的梦选择等待……”

  尹君天一直紧握着叶熙妍的手,他一直紧紧的凝视着她,一双黑眸中深情似海,仿佛可以溺死人一般,叶熙妍的感受着他手掌的温度,看着他深邃的黑眸,泪水悄然滑落脸旁……

  从未有一刻,叶熙妍觉得自己是如此的幸福……

  “记忆是阵阵花香

  我们说好谁都不能忘

  守着黑夜的阳光

  难过却假装坚强

  等待的日子里

  你比我勇敢……”

  尹君天看着女孩的眼泪,胸口最柔软的地方,开始撕裂般的疼了起来,握着她的手更加的用力……

  往事一幕幕的划过二的脑海,那晚,她把家里摆上薰衣草,她告诉他,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她说,她不知道什么是爱情,她一直等的……是他!

  “记忆是阵阵花香

  一起走过永远不能忘

  你的温柔是阳光

  把我的未来填满

  提醒我花香常在

  就像你的爱……”

  尹君天的声音犹如天籁,性感磁性,勾人心弦,没人会怀疑,如果这名男子去当歌手,肯定会成为世界级的天王巨星!

  一曲闭,屋内安静的只有呼吸声,叶熙妍早已泪流满面……

  就在刚才看到他对着那个女人唱歌的时候,她还在想,如果有一天,他能够为这样看着自己唱一首歌,她一定会幸福的化掉……

  可是,现在梦想成真了,她发现,原来这一刻……比她想象的还要幸福千倍万倍。

  尹君天手中的话筒放了下去,他凝视着面前女孩满脸的泪水,她黑眸中全是对他的深情,仿佛他是她最爱的人,这一刻,他宁愿相信,这个女孩是爱他的……

  手中的话筒掉落,他伸手把她搂进怀中,情不自禁般的低下头亲吻上她的唇瓣……

  叶熙妍感受着他热烈的气息,他唇瓣的温度,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周围响起一片掌声和欢呼声……

  裴亦枫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包间的,他只感觉自己的脑袋昏昏沉沉的,脑海中全是尹君天和叶熙妍深情对视的一幕,还有二人热吻的场面。

  直到走出米兰国际,冷风吹来,他才清醒了一些。

  他的嘴角扬起一抹苦涩的弧度,他看着远处的一条小街,突然就想起四年前,那一晚,他救下叶熙妍时的情景。

  当时她穿着校服,昏倒在了街边,那时他的身上还有任务,可是看着那张惨白的小脸,那么瘦小的躺在雨水当中,他就像不受控制一般,走过去将她抱了起来,向医院冲去……

  最后,直到确定她安全了,他才离开。

  在医院的时候,她一直握着他的手,她那张小脸也深深的印在他的脑海当中。

  裴亦枫的眸光变得暗沉,他伸手拿出手机,快速的编辑了一条短信,发到了远在大洋彼岸的手机上面。

  “云漪,我们分手吧!”

  有些事一旦下定了决心,仿佛就变得轻松了许多。

  之前,他一直无法确定他对叶熙妍的感觉。

  可是今晚,他已经十分的确定,他已经爱上了这个和自己四年前,便有过一面之缘的丫头。

  所以,再继续和云漪在一起,对她一点都不公平!

  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