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狭路相逢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不好意思请问一下,要在哪里面视啊?”江心语实在受不了他**直白的目光,举了举手中的报纸问。

  “跟我来吧。”副导演看了一眼一旁的几位男生女生,转身向里面走去。

  江心语见状只能跟着大家一起走了进去,摄影棚内,许多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在忙碌着,江心语小心的跟在所有人的最后面,副导演直接说道,“你们这些人,全去里面换衣服。”

  “换衣服?不用面视的吗?”江心语奇怪的问了走在她前面的女生。

  “面试?你以为我们做什么啊,不过是临时演员而已,换上服装,在那摆摆造型就行了,到时候完事就领钱走人。”前面的女生说道。

  “你是第一次来吧,看着你挺小的,多大了?”

  “我……下个月就满二十岁了。”江心语没想到做临时演员竟然如此简单。

  “没关系,多来几次就懂了,你运气不错,今天的戏简单,钱还多。”女子说完,淡淡的转过身去。

  “是吗?”江心语完全不懂是怎么回事,只能跟着大家走。

  过来做临演的大概有二十几个人,有大概七八个男生,十几个女生,到更衣室后,男女分开,江心语便跟着一帮女生走进女更衣室。

  “新来的小妹妹,别怪我没告诉你,一会儿开拍的时候,你一定记得要抢镜哦。”另一个女生看了江心语一眼说道。

  “啊?抢镜?什么意思啊?”江心语不解的看着对方。

  “就是,不管你用什么方法,一定要让导演看上你!比如我们今天穿泳装,你可以故意让胸衣掉下去。”

  “或者你就直接裸着出去……”

  “不然就假摔啊,假装掉进游泳池什么的……总之就是要博人眼球。”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江心语的眉头忍不住皱了起来,再看服装人员拿来的衣服,她的眉头皱得更紧了。

  竟然是比基尼,而且是最性感火辣的款式,布料少的可怜,只遮住了重点部位而已……

  “今天拍的是泳装趴,大家的工作很简单,穿着泳衣,喝喝酒,聊聊天,游游泳就可以了,快点换衣服吧,导演在催了。”

  “好!”

  大家异口同声的说完,开始脱衣服。

  江心语看着大家大胆的动作,连忙转过身,工作人员见她不动,走过来奇怪的问道,“怎么不脱衣服。”

  “我……我不想做临时演员了!”江心语说完,红着脸就要离开。

  “唉,别走啊!人数都是导演要求的,如果少了一个,我怎么跟导演交待啊?到时候我们全剧组的奖金都要被扣光了。”工作人员拉住了她。

  “可是我……我……”江心语的脸越来越红,让她在那么多人面前穿这样的衣服,她根本做不到啊。

  “服装姐姐,我看她是不好意思了,不如你给她想想办法了,你看她确实还是个小姑娘呢。”

  之前和江心语说话的女生一边系着胸衣的带子一边说道。

  工作人员看了江心语一眼,从一旁的衣服堆里挑出一个白色的超大的宽松版t恤,丢给她说道,“换吧,外面套上这个。”

  江心语看了看手上的大t恤,也不想让工作人员太为难,只能等大家都换好衣服出去后,自己换好了一套玫红色的比基尼,又把那个白色的大t恤套在外面。

  t恤的领子非常的大,只能罩住一边的肩头,另一边的肩头依然暴露在外,露出细细的玫红肩带,还好t恤够长,可以遮住臀部,就是料子有些微透……

  江心语红着脸看着镜中的自己,觉得比刚刚出去那个女孩们要好很多,工作人员过来催她,她只能先走出去了。

  所有人临时演员都排成一排,副导演皱眉看了一眼衣着显得有些另类的江心语,转头对着导演说道,“谢导,人都到齐了,可以开拍了。”

  谢导看了一眼这些临演,目光落在江心语的身上时顿住,黑眸中闪过一丝深思。

  江心语个子不矮,身材清瘦,肤白胜雪,五官精致,透着一股清雅脱俗的气息,乌黑的长发披散在身后,修长的脖颈,美丽的锁骨,完美的肩头,一双腿又细又长,没有一丝一毫的瑕疵,这个女孩简直就是上帝制作的最完美的艺术品。

  “导演,她……”副导演刚想解释什么,导演直接挥了一下手中的剧本,说道,“演员就位。”

  “额……”副导演还以为导演对江心语有装扮有意见呢,见导演没说什么,立刻转身对着临演说道,“各就各位,等主演过来就可以开拍了。”

  所有人都开始动了起来,只有江心语依然傻站在那里,因为她实在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

  “江……什么……你站在这里做什么,去水池边!”副导演无奈的抚额,如果不是看她长的漂亮,肯定不会留下她。

  简直就是一个呆头鹅!

  “我要做什么?”江心语表情略有些茫然的看着对方,一双黑眸清澈到无辜。

  “去水池边,拿杯酒喝酒总会吧?”

  “我不会喝酒!”江心语实话实说。

  “做做样子!你怎么那么笨!做样子都不会吗!我怎么会把你留下来啊!”副导演气得吼了起来,引得周围的人都看了过来。

  江心语本就有些泛红的小脸更红了,她低声说了一句“对不起”,连忙转身来到了泳池对面的桌子前,拿了一杯香槟,微垂着头站在原地不动了。

  大家都忍不住笑了起来,导演探究的目光落在泳池对面的江心语身上,对着一旁的摄影师交待了几句,摄影师立刻把镜头对准了江心语,然后拉近,江心语那张泛着绯色的小脸立时出现在了小小的镜头当中。

  一个小时后,江心语的腿都站麻了,可是一直没有人宣布开拍,现场的工作人员也都在不停的窃窃私语,江心语看的出来,那个导演的脸色也不太好。

  有些临演已经找地方坐着去了,江心语依然捏着酒杯站在原地,有人叫她,“唉,妹子,过来坐会吧,别站了,主演没来,根本拍不了。”

  江心语回头看向和她说话的人,看样子大概有二十四五岁,长的也很漂亮,长卷发披散在肩头,人不算瘦可是身材特别好。

  “好!”江心语这才放下酒杯,走过去小心的坐了下来,她一直紧张的纠着衣服,生怕自己曝光。

  “我叫小雅,你叫什么名字啊。”小雅一边扇着扇子一边问。

  “我叫江心语,你叫我心语就好。”

  “心语,说真的,你长的这么漂亮,怎么会来当临演啊,你去当个车模什么的,以你的条件,一天就有几千块的。”小雅说道。

  “我不知道哪里有做车模的。”江心语笑了笑,“这份工作我还是从报纸上看来的。”

  “等一下走的时候,我给你留个电话,到时候有工作我就打电话给你。”小雅豪气的说道。

  “好,那我先谢谢你了。”江心语腼腆的对着她笑了笑。

  “小雅,你不怕自己工作丢了啊,我看她啊……可不是简单的人。”

  有人见刚刚导演多看了江心语一会儿,心里有些不平衡的开口,语气酸酸的。

  “就是……看着挺单纯的,一看就知道手段很高,一件衣服就把我们的风头全都抢走了。”

  “谢谢你了,我先过去了。”江心语不想和这些人争辩,反正也没什么可争的,她越解释,这些人只会加倍的来攻击她。

  江心语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站好,大概又过了半个多小时,男女主角才到场,导演虽然生气,但也没多说什么。

  江心语看着被助理簇拥着走进来的女子,心里“咯噔”一声,她怎么也没想到,这部剧的女主演竟然是风凌菲。

  风凌菲穿着一身黑白色的简洁套装,外面披着一件外套,原本妩媚的长卷发成了自然的黑直发,巴掌大的小脸上戴着一个黑超墨镜。

  “哇塞,好有范啊!”

  “风凌菲可是我的偶像,一会儿我要找她要个签名。”

  “风凌菲最近又得了不少国际的大奖,身价再次暴涨!”

  “好羡慕她啊……我什么时候能像她一样就好了!”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着,江心语也在默默的注视着她,她完全没注意到临演这边,助理小心的替她脱掉了身上披着的外套,风凌菲把墨镜摘了下来,立刻有人接了过去。

  她和导演打了声招呼,便坐到了一旁的椅子上面,化妆师立刻替她补妆,有人把她的长发扎成了一个简单的马尾,导演拿着剧本在和她说着什么……

  妆补好后,风凌菲和男演员也各就各位了,男演员也是国内知名的演员,江心语看着眼熟,但不记得叫什么了,风凌菲今天的妆很淡,配上简单的马尾,白衬衣,黑色短裙,让她看起来清纯了不少,看上去就像二十岁的学生。

  音乐声响起,临演们也都各自入戏,互相调笑着,江心语捏着酒杯,目光一直不自觉的放在风凌菲的身上……

  导演喊了一句,“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