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他没给你钱吗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是一部偶像剧,现在和风凌菲对戏是剧中的男二号,一个超级富二代,剧情讲的是,男二使坏害了男主角,女主角跑来找男二算账。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

  男二号长的也很帅,只穿了一个花色的四角泳裤,身材十分的劲爆,他今晚开了个泳装趴,女主角气愤的找过来和他算账,要求他放过男主角。

  “顾墨,你真卑鄙,我告诉你,就算励成进了监狱,我也不会喜欢你,我会一直等着他!”风凌菲的演技真的非常棒,让人瞬间便可入戏。

  “对!我就是卑鄙!可我的卑鄙也是被你们逼出来的!明明是我先认识的你,凭什么他晚来却能得到你的爱!”男二的表情也极富感染力,让人看了都不自觉的便沉浸其中。

  风凌菲用力的吸了吸鼻子,仿佛在极力的隐忍着什么,“我现在不想和你谈这些,你到底怎么样才肯撤诉,才肯放过他!”

  男二号冷嗤了一声,走到她的面前,脸靠近她,和她只有一公分的距离才停下,说道,“跟我上床……我就放过他!”

  风凌菲毫不犹豫的扬起手,一巴掌打在他的脸上,男二号的脸被她打得偏到一旁,男二号愤怒的转过身,抓着她,直接把她推进了泳池里……

  风凌菲尖叫一声,一瞬间水花四溅……

  “u!”导演烦躁的喊了一声。

  助理等一大群人立刻跑过来,把风凌菲从水里拉了出来,给她披上毛巾,紧张的替她擦着头发上的水。

  大家都不解的看着导演,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风凌菲和男二号也是一头雾水的看着导演。

  导演的目光落到江心语的身上,江心语呼吸一窒,紧张的捏紧了手上的酒杯,他不悦的问道,“那个临演,你是怎么回事?你站在那里那么明显,一直面无表情的盯着女主角看什么!”

  大家都顺着导演的目光看过去,风凌菲这才看到江心语,很明显的愣了一下,随即若有所思的低下头。

  “对不起,我不演了!钱我也不要了!对不起!”江心语不停的向大家道歉,转身就要离开。

  “等一下,导演,算了,她应该是新人吧,也没经验,让人教教她。”风凌菲轻咳了一声,接过助理的毛巾擦了擦脸上的水。

  江心语尴尬的站在那里,真是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算了算了,重新来一次,凌菲啊,去把头发吹干。”导演下令,“副导演,你去教一下她。”

  江心语被副导演叫到一旁,副导演见风凌菲替她说话了,也不敢说什么重话,简单的教了她一下,便离开了。

  男二号的目光一直在江心语的身上流连着,嘴角扬起一丝饶有兴趣的弧度,双手环胸若有所思。

  十分钟后,大家各就各位,这次一次通过。

  临时演员们全都回到更衣室去换衣服,江心语等大家都换好了,才走进去,快速的换回了自己的衣服,摸了摸有些发烫的脸颊,拿起背包走了出来。

  副导演把一个信封交到江心语的手上,说道,“看你资质不错,有当演员的潜力,以后我活我会再打电话给你的。”

  “谢谢。”江心语向他道了谢,拿着钱快步的离开。

  出门的时候,差点撞到一个人的身上,江心语不好意思的向对方道歉,“对不起……”

  抬起头,与对方的黑眸对上,竟然是刚刚演男二号的男演员。

  “没关系,我也没看路,你叫江心语是吧?”云豪的笑容十分的温柔。

  “是,不好意思,我还有事,先走了。”江心语对着他点了点头,绕过他准备离开。

  云豪的表情一僵,条件反射的叫道,“等等。”

  “请问您还有什么事吗?”江心语顿住脚步,略有些紧张的问。

  “你不认识我吗?”

  江心语抬头快速的看了他一眼,非常诚实的摇了摇头,她确实觉得这个人长的眼熟,可是完全想不起他的名字。

  “有没有兴趣一起吃个饭?如果你想进演艺圈的话……”

  “我没有时间和你吃饭,我也没兴趣进演艺圈!再见。”江心语皱眉说完,脚步匆匆的离开了。

  云豪整个人都石化在了原地,他不敢置信的转身看着逃也似的离开的女孩的背景,还是第一次有做临时演员的女孩拒绝他的邀请。

  她知不知道,和他搭上关系,她就等于一只脚迈进了娱乐圈。

  云豪不知道,江心语压根就不想进什么娱乐圈,她只是想找一份可以赚钱的工作而已!

  因为剧组离市里比较远,江心语便站在公交站前等车,十几分钟公车都没有来,一辆红色的跑车停在了她的面前。

  江心语向后退了两步,皱眉看着驾驶位上的风凌菲,风凌菲转头看向她说道,“上车吧,我送你。”

  “不用了,我等公交车就好。”江心语淡淡的回绝。

  风凌菲摘下了脸上的墨镜,转头看向她,说道,“就算做不成朋友,也没必要成敌人吧,放心吧,我不会害你的。”

  “我没有这个意思。”

  “那就上车吧,我把你送到市里。”风凌菲转过头,戴上了墨镜。

  江心语打开车门上了车,风凌菲发动车子驶了出去。

  “今天谢谢你啊!”江心语轻咳了一声向她道谢。

  风凌菲转头看了她一眼,有些奇怪的说道,“就算我大哥不要你了,你也不至于落魄成现在这个鬼样子吧?难道分手的时候,?”

  江心语的表情一僵,说道,“我不要他的钱。”

  “我说江心语,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啊,我大哥都不要你了,你为什么不要他的钱?怎么,你是希望他记住你的好,然后有一天再来找你?”风凌菲的话语中带着嘲讽。

  “我完全没有这么想!我现在不想和他再有一点的关系!”江心语立刻反驳,她现在躲他还来不及,怎么可能那么想。

  “算了算了,你怎么想与我无关!不过我警告你,给我离修罗远点,不然我是不会放过你的!”风凌菲冷冷的哼了一声。

  “……”

  “我和修罗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我那时候和你大哥在一起,你觉得我们可能吗?”江心语真搞不懂,为什么她如此固执的认为她和修罗关系不正常。

  “是不可能!可是你勾引了他,让他爱上你,甚至为你神魂颠倒!这就是你的错!”风凌菲气恼的瞪了她一眼。

  “我?我勾引修罗?算了……随便你怎么想吧,反正我们之间是清白的。”江心语真的有些无语了,她和修罗唯一次有点亲密的接触,也是她害的吧!

  “我告诉你,修罗是我的!你给我记住这句话,如果再让我知道你敢勾引他,我绝对不会再对你手软。”风凌菲提起修罗,就像一只长满刺的刺猬,恨不能刺伤所有人接近修罗的人。

  “……”江心语彻底对她无语了。

  “喂,我说你也真够笨的,你和我大哥在一起,就要想尽办法抓住他,现在那个姓沈的回来了,你就被赶走了,还不是你自己太蠢!”

  “……”江心语真的觉得自己和她完全没办法交流,感情的事,哪是你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的。

  如果感情可以努力得来,她自己和修罗怎么一点进展都没有?

  江心语看的出来,风凌菲是真的喜欢修罗……很用力很用力的在喜欢。

  可是,到头来,修罗还是对她无动于衷……

  “看你的样子,你也争不过那个姓沈的,那个女人的心计,就是十个你加在一起也比不上!”风凌菲不屑的瞥了她一眼。

  “我现在和凤易寒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所以,请你不要再提这两个人了,我不想听。”江心语有些无奈,她现在只想好好的过自己的生活,安安静静的等着夜琛回来找她。

  想到夜琛,江心语的心就忍不住揪痛起来,如果不是为了她,夜琛还是那个威风的军官,不会沦落到现在这种地步,至今下落不明。

  风凌菲淡淡的看了她一眼,倒是没再多说什么,车子进了市里,江心语说要下车,风凌菲把车子停在路旁的站牌处,江心语对她说了声“谢谢”下车离开了。

  凤唯安一个人在家待着实在无聊,原来在医院的时候,她还可以和郁姐姐聊天,可以帮忙照顾一下江大哥,可是自从搬出医院,她无聊的都要发霉了,天天左手跟右手玩,要不就是和小豆芽玩。

  下午四点多,她吃了一顿加餐后,决定下楼来走走,江心语租住的小区是比较老旧的小区,小区道路两旁的树林非常的茂密,微风吹来,树叶沙沙作响,就像在唱歌一样。

  不远处的一辆房车内,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尊贵男子端坐在车内,他的脸上戴着一个紫色的面具,即使是看不到他的脸,也会被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尊贵气息折服。

  男子的对面坐着一个大概四十多岁的中年人,他坐得非常的端正,恭敬的低着头。

  “少爷,这位小姐就是凤唯安小姐,您被送回去后,我便查到她的身份,后来没多久,凤小姐查出怀孕,当时您昏迷不醒,不敢轻易做决定!”中年人的声音沉稳而恭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