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你是不是感冒啦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爷爷,我当年离开是因为……我怀孕了!”安芷媛深吸了一口气说道。请大家搜索()!更新最快的小说

  “孩子是……西扬的?”霍爷爷握着手杯的手收紧,已经略显浑浊的眼中闪过一丝难得的激动。

  安芷媛惨白着脸点了点头,她和霍西扬虽然没有血缘关系,却是名义上的兄妹,当时她真的好害怕,她怕霍家没办法接受这个孩子,她更怕霍西扬会强迫她去打掉这个孩子。

  “孩子呢?怎么没一起带来?”霍老一听自己有重孙了,心情立刻舒畅起来。

  “爷爷,小西不知道我来霍家,如果他知道了,是不会允许我来的……今天哥要和宁萱去登记结婚了……我……”安芷媛难为情的咬着唇,她想给儿子一个爸爸,更想给小西一个家……可是,她不得不承认,私心里,她一点都不希望霍西扬娶别的女人。

  “你瞧我这记性,管家!”霍老对着外面叫了一声。

  管家立刻推门走了进来,恭敬的等候吩咐。

  “今天凤城所有的民政局都不许给少爷办理结婚手续。”

  “是,老爷。”

  “吩咐司机备车,我亲自去一趟。”霍老站起身准备去换衣服。

  ……

  霍西扬的公寓内。

  宁萱早早起来便开始梳洗打扮,她站在镜前满意的己完美无暇的身子,窈窕的身段,雪白的皮肤,每一寸都是细腻如玉,全身上下没有一丁点的瑕疵,为了这一天,离开这些年,她每天都坚持用牛奶花瓣泡澡,再用精油细细的涂抹一遍,按摩吸收后再去泡,最后出浴的时候,一层一层的涂上全世界最好的护肤乳。

  她每天都在花费将近一整天的时间来保养自己的身体和脸,为的就是有一天,能让霍西扬再见到她,便对她爱不释手!

  果然,她的努力没有白费,霍西扬对她比从前更加的狂热!

  宁萱的嘴角露出一个满意的浅笑,在衣柜中挑了一件白色的礼服穿在身上,镜中立刻出现一名高贵优雅的女子。

  从衣帽间走出来的时候,霍西扬已经穿戴整齐,正在一边打电话一边打着领带。

  宁萱见状立刻走过去,接过他手中的领带,霍西扬前的如花美眷,心情也好了起来,忍不住低头亲吻了一下她的脸颊。

  宁萱豆腐般细嫩的脸颊上立刻现出一抹红晕,娇羞的低着头,认真的替他系好了领带。

  “你们到了!好,我们也准备好了,马上下去。”霍西扬挂断了手中的电话。

  公寓楼下,凤易寒靠在车边,已经连续打了无数个喷嚏。

  “我说哥,?要不要去买点药吃啊!”尹君天忍不住上下打量着身旁的男人。

  “不用……阿嚏!”凤易寒又打了一个喷嚏,昨天他为了找江心语淋了很久的雨,回去后,她对他又是那种态度,他一气之下便离开了,其实他并没有走,穿着湿衣服,在楼下坐了一夜,所以才会感冒。

  “少爷,药。”

  二人的话音刚落,修罗便走了过来,手上拿着一盒感冒药和一杯热水。

  “不用,拿走!阿嚏!”凤易寒觉得自己身体这么好,这点小感冒根本难不倒他,不吃药也没事。

  “修罗现在可真贴心!下次我感冒你也来关心下我啊。”尹君天饶有兴趣的打量着修罗。

  修罗见凤易寒不肯吃,抿了抿唇说道,“我还是让小姐过来好了。”

  修罗拿出手机,立刻就要拨江心语的电话,凤易寒一把夺过他的手机,不悦的问道,“你让她过来干嘛?”

  “只有小姐能劝动少爷吃药。”修罗淡淡的回答,眼神没有一丝一毫的变化。

  “她来我也不会吃,谁说我会被她劝动?”凤易寒现在一想起江心语,心里就有一股无处宣泄的怒气。

  “可以试试啊,这电话我来打!”尹君天立刻去拿自己的手机。

  凤易寒一个眼神杀了过去,尹君天根本不理,继续找着江心语的号码,脸上有一抹贼兮兮的笑。

  “拿来!”凤易寒立刻对修罗伸出手。

  修罗连忙拿了一粒药出来,递到凤易寒的手上,凤易寒直接放进嘴巴里,修罗又递上热水。

  凤易寒喝了一口水,把药送了下去,立刻把水杯还给修罗,修罗没接,低下头说道,“少爷把热水都喝了,对感冒有好处。”

  “修罗!”凤易寒几乎是咬牙切齿的叫着他的名字,简直是得寸进尺啊!

  “我给小心语打电话!”尹君天立刻去翻手机。

  凤易寒夺过杯子,一口气把温水喝光!

  修罗淡定的接过杯子,乖乖的隐身了。

  一旁的尹君天笑的都直不起腰了,还不敢出声,一直发出“嗤嗤”的声音,凤易寒一脚踢了过去,“要笑就笑吧,别憋死你!”

  尹君天跑到车的另一边,再也绷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凤易寒无奈的瞪了他一眼,若有所思的眼修罗消失的方向……

  他变了!

  霍西扬和宁萱手挽手从公寓里走了出来,男人斯文俊美,女人美艳无双,果然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唉,快点走吧!我还想呢。”尹君天催促着说道。

  霍西扬,“……”

  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尹君天嘿嘿一笑,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糟糕一激动把实话说出来了。

  “谢谢寒少和天少能来给我和扬做见证。”宁萱的声音非常的柔美,听着让人恨不能起鸡皮疙瘩。

  凤易寒根本没理会她,直接坐进了车内,尹君天负责开车。

  霍西扬和宁萱单独坐一辆车,霍西扬本来是想一起的,可是他的提议遭到了凤易寒和尹君天的强烈反对。

  宁萱身上的香水味太呛人,他们实在受不了那个味道!

  二人也真是佩服霍西扬,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忍受的,果然陷入爱情的人都不正常!

  两辆车子一前一后驶向凤城最大的民政局,霍西扬和宁萱将自己的东西交上去后,工作人员核对了二人的信息,说道,“先生小姐,非常抱歉,我不能帮你们做登记。”

  霍西扬和宁萱本来相对而立刻,宁萱正在替霍西扬抚平西装上的一点皱褶,霍西扬听了工作人员的话,转身一拳头砸在桌子上,问道,“你说什么?”

  “您二位暂时不能办理登记。”工作人员将东西送了回来,站起身说道。

  “你?我们都是未婚,为什么不能办?!”霍西扬压抑着火气问。

  “对不起,先生。”工作人员只是摇头,什么都不肯说。

  宁萱也有些傻眼,站在那里有些发怔,霍西扬气得立刻揪过工作人员,尹君天见状连忙上去拦住他,劝道,“有话好说,有话好说……先放开,放开!”

  尹君天把霍西扬拉开,霍西扬指着工作人员,愤怒的说道,“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否则,我今天拆了这里!”

  工作人员依然只是不停的道歉,无论霍西扬怎么发火,都不肯给二人办手续。

  霍西扬眼婆娑的宁萱,更加心疼了,冲过去要去揍这个不讲理的工作人员,被尹君天死死的抱住。

  凤易寒淡淡的靠在一旁的墙上,一副事不关已的样子。

  尹君天拉不住霍西扬,他直接把桌子都给掀了,揪住那个工作人员,按在地上便是一顿暴打。

  尹君天奋力的拉着他,民政局的工作室内乱成一团。

  “全都住手!”一道威严苍老的声音传了过来,让所有人都怔住了,尹君天连忙把霍西扬拉了起来,凤易寒也立刻把手机放回到口袋里,站得笔直。

  保镖开路,霍老叫安芷媛搀扶着走了进来。

  宁萱霍老一起走进来的安芷媛,全身的血液几乎都凝固了,她差点失控,这个小野种竟然回来了!

  霍西扬的目光同样落在了安芷媛的脸上,整个人都有些发怔,她……回来了!

  安芷媛感受到霍西扬的目光,心脏疯狂的跳动起来,紧张,惊恐,期盼,惶恐……许许多多的情绪交织在一起,她的目光和他的对上,这一刻,她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和他见面,她发现,她竟然是如此的思念他……

  “阿媛……”

  霍西扬着安芷媛,这么多年不见,这丫头变了,褪去了婴儿肥的小脸更显精致,在他记忆中,她还是那个一直像个跟屁虫一样追在他身后,不停的喊着哥哥的小女孩,如果不是那件事,他会一直把她当成妹妹。

  宁萱若无人对视的二人,仿佛他们的世界只有彼此两个人,这样的情景让她痛恨!

  以前上学的时候就是这样,哪怕霍西扬和自己在一起了,安芷媛还是没脸没皮的一直跟着他,霍西扬那个时候十分宠她,二人也会这样对视,仿佛她才是多余的,可是分明她才是这个男人的正牌女友。

  “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宁萱上前搂住了霍西扬的手臂,霍西扬这才回神,伸手搂住她,老说道,“爷爷!既然您过来了,我今天就正式告诉您,我要和小萱结婚,希望您能答应并祝福我们。”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