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你怎么不死在外面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安芷媛扶着霍老的手倏的收紧,胸口闷得无法呼吸……

  霍老感觉到安芷媛的变化,伸手拍了拍她的手,说道,“这个婚你可以结,但不能是和她,而是要和媛丫头!”

  霍老的话音一落,屋内立刻安静的落针可闻……

  宁萱扶着霍老的安芷萱更是恨得全身都在颤抖,凭什么,她不过就是一个贱女人带进霍家的野种拖油瓶,凭什么她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得到霍老的宠爱,无论她怎么努力,霍老都不喜欢自己,可是那个姓安的什么都不做,都可以让霍老比亲孙女还要疼爱。..

  凤易寒和尹君天对视一眼,这下真是热闹了,他们就算想到霍爷爷会来阻止,也没想到会直接领着一个自己认准的准孙媳妇过来,更没想到这个冷孙媳妇竟然是……多年不见的安芷媛!

  这个热闹已经不是普通的热闹了,让人头疼了!

  “爷爷,您糊涂了吗!就算我和她没有血缘关系,她也是我妹妹!”霍西扬指着脸色惨白的安芷媛,满脸的震惊。

  “您让我娶我一直当成妹妹人,您想过我的感受吗!这是**!”

  “西扬,住口,注意你的态度!”凤易寒立刻阻止了处于暴躁状态的霍西扬,他大步上前走到面色微变的霍老面前,恭敬的叫道,“霍爷爷,这事是不是要从长计议啊,毕竟结婚是终身大事。”

  “不必,他现在必须马上和媛丫头登记结婚,没有商量,你们拿着去办手续!”霍老一句话,立刻有人拿着安芷媛和霍西扬的证件准备去办理结婚证了。

  所有人都措手不及的前的一切,饶是凤易寒再淡定,都被震惊了,尹君天更是有种脑袋缼氧的感觉,他们千算万算,也没算到会有这么劲爆的一出啊!

  宁萱的眼泪已经掉了下来,她只能转头旁的霍西扬,把所有的希望全都寄托在他的身上。

  “扬,不要……”

  怎么可以如残忍,这本来是她的大喜之日,她以为她一直以来的梦想终于成真,她都已经想好了以后成了霍家少奶奶,会受到所有人的尊敬和追捧,那些曾经她的人都会被她踩在脚底下……

  可是为什么只是眨眼的功夫,她这个准新娘就要被换下了呢。

  不!她不要!

  她隐忍了这么多年,为的就是能够成为霍西扬的妻子!

  霍西扬爱的女人梨花带雨的模样,心疼的将她搂进自己的怀中,经要去办理手续的工作人员,他突然推开她,快步走过去,就要去夺自己的证件。

  尹君天连忙去拉他,“扬哥,有话好……唉呦!”

  尹君天只感觉自己的眼睛一疼,霍西扬的拳头直接砸在了他的眼睛上,眼圈立刻一片乌青。

  凤易寒的大手抓住霍西扬的肩膀,霍西扬回身拳头打了过来,凤易寒闪头躲过,手抓住他的手腕向后一拧,便将她制服了,“西扬,你先冷静一点。”

  “你让我怎么冷静!”霍西扬奋力的挣扎,仿佛手臂都不想要了,他挣脱开了凤易寒,继续去抢东西,凤易寒的尹君天两个人合力的去阻止他。

  这个时候,已经有人替霍老搬了把椅子,霍老稳稳当当的坐了下来,安芷媛脸色苍白的低着头站在爷爷的身旁。

  霍老从头到尾都没萱一眼,宁萱知道这代表着什么,霍老在告诉她,她不配!

  她连被他的资格都没有!

  安芷媛接过管家递来的紫砂茶壶,小心的递给了霍老,霍老表情温和的接过,开始自顾的喝茶,欣赏着三个小子打架,年轻人体力就是好,打的也带劲,有点

  安芷媛的掌心都已经被汗湿透了,抬头了疯似的霍西扬,心仿佛在一滴一滴的滴着血。

  宁萱讽刺的目光落在安芷媛苍白的小脸上,那表情分明就是在说,‘安芷媛,你就这点能耐吗?霍西扬是我的,他不会爱你,永远都不会受你!’

  “爷爷!让他们停手,不然我烧了这里!”霍西扬气喘吁吁的坐着的霍老。

  “混账!你烧的时候连你爷爷这把老骨头也烧了!”霍老直接把手中那把上好的紫砂茶壶摔在了地上,“啪”的一声脆响,惊住了所有人,茶壶碎裂,茶水飞溅。

  霍老从没生过这么大的气,一时大家都变得紧张了。

  霍西扬没想到爷爷竟然如此的坚决,他被凤易寒和尹君天架着,梳得整齐的头发已经完全垂落下来,衣服也乱了,整个人十分的狼狈。

  “西扬,快向霍爷爷认错!”凤易寒立刻说道。

  “我没错,我只是想和我爱的人在一起,我有什么错!”霍西扬说完,愤怒的眼神旁的安芷媛,眼神中露出恨意,“你为什么回来!如果不是你,爷爷不会这样对我,!”

  霍西扬的话,就像一把利剑,将安芷媛刺的体无完肤,早就知道是这样的结果,她还是抱着飞蛾扑火般的决心回来了……

  安芷媛脸色惨白的前被逼得发疯的男子,胸口翻滚着剧烈的痛意,喉咙处传来一阵阵腥甜,不,她不能退缩,来之前,她就已经想好了,为了小西,就算再难,她也要做到!

  哪怕代价是……他恨她!

  “混账!”霍老站起身上前,一巴掌打在他的脸上,霍西扬的脸被打偏到一边,白皙的脸上立现五个鲜红的巴掌印。

  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霍西扬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被爷爷打,所有人都惊呆了,就连凤易寒和尹君天的心都忍不住的颤抖了一下。

  安芷媛感觉喉咙的腥味更重,嘴角有一丝血流了下来,她连忙抬手擦去,眼睛酸涨的难受,她却不敢让自己落泪,她还是和从前一样,没办法眼睁睁的受一点的委屈。

  “扬,你怎么样啊!霍爷爷,求你不要拆散我和扬,我们是真心相爱的!求你了!”宁萱跪在地上,手揪住了霍爷爷的衣服,痛哭流涕的祈求。

  “来人!”霍老一声令下,立刻有保镖过来将宁萱给拉开了。

  霍西扬挣脱开了凤易寒和尹君天的钳制,连忙抱住了被推开的宁萱。

  宁萱突然大力的推开他,快速的趴到安芷媛的面前,抓住她的手,祈求,“媛妹妹,我求求你,我和扬是真心相爱的,你不要拆散我们!俗话说的好,宁拆十座庙,不破一门婚,你这样会遭报应的!”

  “闭嘴!你才会遭报应,你们全家都会遭报应!”安芷媛最痛恨的就是别人说报应二人,因为小西的身体,她和小西不知道被嘲笑过多少次。

  “安芷媛!”霍西扬愤怒的站起身,快步上前,一巴掌打在女子的脸上。

  安芷媛只感觉脸上一阵火辣辣的疼,可是脸上的痛根本不及她心痛的万分之一,果然,他很爱宁萱,别人连一句重话都说不得。

  意外的,这次霍老倒是没发表意思,自顾的坐到自己的椅子上。

  凤易寒和尹君天老的眼色,立刻又去抓住霍西扬了。

  霍西扬被拉开,安芷媛扬起下巴她的男子,说道,“你不愿意娶我,也由不得你,我想嫁,你就必须娶!”

  “你……”霍西扬要被气吐血了,几年不见,这丫头没别的变化,脸皮倒是越来越厚了!

  “媛妹妹,我求你放过我们吧……我和扬已经被迫分开了八年了!难道你真的忍心再拆散我们吗!”宁萱跪在地上卑鄙的样子更加刺激了霍西扬。

  “安芷媛,我就算不娶宁萱,也不会娶你这样心机深沉的女人!你妈妈害的我们家还不够吗?你难道真的一点羞耻心都没有吗!”

  霍西扬痛心疾首的,她的生母害死了自己的母亲,她又是他名义上的妹妹,他怎么可能娶她!

  他当年没有迁怒于她,已经是念着旧情了!

  安芷媛虽然痛彻心扉,但她今天是铁了心要给儿子一个完整的家,哪怕被天下人指责,哪怕背负着这个世界上最难听的骂名,哪怕……她将来会不得好死!

  她不要小西的人生留下这么大的缺憾!

  “爷爷,请您为孙女做主!”安芷媛突然跪在了霍老的面前,声音和表情都十分的坚定。

  霍西扬有些震惊的在他前面的女孩,自己把话都说到了这个地步,她竟然还不肯死心!

  宁萱几乎哭昏过去……

  凤易寒和尹君天一直紧皱着眉头,也弄不清这个安芷媛到底打的什么主意。

  “爷爷……我不会娶她!就算您今天逼我娶了,我也不会承认她!我霍西扬承认的妻子只有宁萱!”霍西扬做着最后的抗争。

  安芷媛听着他的话,故意将脊背挺得笔直,只有这样,她才能让自己觉得不那么卑微,她才能继支撑到最后。

  “闹够了吗?”一道稚嫩的童声在门口处响起,声音中带着明显的冷漠。

  这道特别的声音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大家的注意力一直在三个当事人身上,完全没注意到门口何时站了一名孩子。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