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662.他的生日1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这种事,她哪能猜的出来。

  江心语坐在副驾驶位上,已经没了吃冰激凌的心思,脑海中全被今天是他生日的事情占满。

  所以,他今天的反常是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

  江心语突然就有些难受,她很难想象,他这些年的生日是怎么过来的?

  用力的抿紧了唇瓣,手中的冰激凌在慢慢的融化着,车内的气氛也彻底的变了,不知怎地,她好像能感觉到身旁的男人内心深处散发出来的悲伤之意。

  她的胸口也跟着闷闷的疼了起来……

  今天是他的生日,他却一大早起**去做了二人的早餐,又带着她买了那么多的东西,她的目光落在自己的手指上,上面还戴着那枚玫瑰金的戒指……

  可是,今天是他的生日啊!

  不是应该过生日的人收到很多的礼物才对吗?

  但是貌似,他今天什么都没有收到。

  江心语是个很喜欢过生日的人,因为从小到大,只有那一天,妈妈和哥哥都会在她身边,认认真真的陪她吃一顿饭。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也只有在她生日当天,妈妈会对她温柔一点。

  所以,生日,对她来说非常的重要。

  “少爷,能不能停下车,冰激凌化掉了。”

  指尖上沾上冰凉的触感,江心语才蓦的回神,转头轻声的说道。

  凤易寒看了她一眼,没说什么,靠路边停了车,江心语立刻推开车门下去,打算去打垃圾筒。

  可是她太着急了,没看路,下车跑过去的时候,一辆电车正好疾驰而来,江心语被吓得脸色发白,手上的冰激凌掉落在地上,她“啊”的叫了一声,最终还是没逃过被撞的厄运。

  凤易寒把这一幕看的清清楚楚,他的心跳几乎都停止了,迅速的拉开车门下车,飞快的跑了过来,紧张的扶着被撞倒的江心语,“怎么样?撞到哪里了?”

  江心语穿着过膝的长靴,只是摔了一下,屁股有点痛,并没有流血受伤。

  不过惊吓肯定是有的。

  凤易寒紧张的检查了她的全身,确实没有出血的地方才放下心来,但怒气未消,他站起身一把抓住骑车男子的衣服将身材矮小的男人像拎小鸡一样拎了起来,“你t的没长眼睛吗!”

  “我……我……是她自己突然冲出来的!”男人觉得自己冤枉死了,就算他骑的有些快,但是分明就是这位小姐自己撞上来的。

  不过看着凤易寒凶神恶煞的样子,他后面的话实在是没勇气说出口了。

  &nbkhlnex.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