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663.他的生日2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不过搞到清场,她还是有些过意不去的,尤其是那些个客人怨声载道的离开时那失望的眼神,让她心里也不太舒服。

  “少爷,你出去喝杯咖啡,我很快就好的。”江心语身上穿着一件白色的烘培服,头上戴着一顶高高的帽子,看起来有些滑稽和可爱。

  “一起做。”凤易寒看了看周围的这些个工具和超大的烤箱说道。

  “……”

  他这是默认自己可以给他过生日了?

  “那我们两个分工合作吧,我先去烤蛋糕,你去搅一下鲜奶。”江心语兴奋的转身去烤需要用的蛋糕了。

  刚刚烘培师傅教江心语的时候,凤易寒也在旁边听着,虽然没有实践过,但是也基本可以做出来。

  凤易寒把需要用的奶油搅好,伸手沾了一点,自己先舔了一下尝了尝味道,觉得味道不错,便伸向江心语面前,正好江心语烤的蛋糕也出炉了。

  江心语看着面前沾着奶油的手指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张嘴含住,舌尖轻扫上面的奶油,又用力的吮了几下,这才放开他的手指。

  “好好吃哦。”江心语惊喜的笑了起来,没想到凤易寒悟性竟然如此高,这么快就学会了做奶油。

  凤易寒不自在的轻咳了一声,他快速的收回自己的手指,只感觉自己刚刚被她吮过的指尖还在发着烫……

  俊脸上也浮现出一丝可疑的红晕……

  “少爷……少爷?”江心语看着他背对着自己,有些奇怪的伸头去看。

  “做你的蛋糕!”凤易寒一巴掌拍上她的脑门,将她拍了回去。

  江心语,“……”

  暴力,太暴力了……

  她揉了揉自己的额头,心里纳闷,这男人又怎么了?

  算了,先不管了,先把蛋糕做好,她按照刚烘培师傅教的,拿起刀慢慢的把蛋糕横着切开,然后慢慢的打开,在里面铺上了一层鲜果粒还有新鲜的果酱……

  凤易寒站在一旁看着她认真工作的样子,嘴角忍不住微微的扬了起来,心里比吃了奶油还要甜……

  接下来就是要把奶油抹到蛋糕上面,这道手续看着简单,但实际上要做的漂亮真的很难。

  “少爷,那边太厚了,你不要再抹了!”江心语看着两边明显不对称的奶油层,郁闷的叫道。

  “是你那边太薄了,竟然还敢怪我!”凤易寒伸出沾着奶油的手点在她的小脸上,江心语的脸瞬间便变成了小花猫。

  &nbkhlnex.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