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雪麒麟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嘿!哈!”充满死亡气息的黑暗森林中,传来一阵阵敲打修炼的声音。

  只听见“轰”的一声,一棵大树倒下。

  “吼吼!”主人好厉害!

  一只雪白的庞然大物兴高采烈地叫着。

  当然,旁人是听不懂它在说什么,只有身为它主人的常轻语知道。

  是的,常轻语成为了这庞然大物的主人。

  原来当天,是这庞然大物从魔兽渡成灵兽的雷劫。

  可是它是一名九阶魔兽,不知道是吃了什么,突然功力暴涨,引来十阶魔兽才会渡的雷劫。

  这可把它吓坏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前几下雷劫它都挨了过去,可是最后这一倒雷劫威力吓人,迟迟不下来。

  它跑啊跑,想躲避,可是这雷劫岂是容它躲避的?雷劫追着它不放……

  就在此时,它看见地上有一个人类,身上不知为何泛着金光。

  那雷劫看见这金光,仿佛再也容纳不住,一下子就爆发了。

  然而,雷却没有劈到它身上。而是劈到了那个人类少女身上。

  这个人类少女,自然就是之前被雷劈晕的常轻语。

  可以说是她救了这只兽。

  所以这只兽死活要跟着她,甚至还叼起了她的手,舔舐她手上被常轻笑踩出的伤口,突然,一道金光闪过,她突然觉得自己的灵魂变得沉重了一些。

  然后,她就听见一个大男孩般的声音——“主人!”

  常轻语惊讶地看着面前的庞然大物,只见它身体慢慢缩小,最后变成一只小狗那么大,雪白的毛发,萌萌的样子。

  “主人,人家不是庞然大物,是啦!”

  “?”常轻语疑惑,没听过这名字啊!

  要说麒麟,她也不是不知道,毕竟身为现代人时她听过。

  但是据她了解,这个大陆虽然和地球的历史有相似之处,但是又不完全一样,就比如麒麟,在这个大陆上的史书对它一丝记载都没有。

  “我们麒麟一族被灭门了,人们不知道在这里还有,不过我也算是最后一只麒麟了。”

  “怎么会这样?怎么是最后一只?怎么被灭门了?”

  常轻语一下子问了一大堆。

  低下头,仿佛想起了什么悲伤的故事。

  “罢了,你不愿意说,我不勉强。”常轻语明白,灭门可不是闹着玩的,这的心里一定有一段故事。

  “不!主人!我要说!”突然抬头,用精神力和常轻语对话。

  “三百万年前,有一场激烈的战争——神魔大战!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在那场战争中,很多物种都惨遭灭门,麒麟便是其一。其实,最惨的不是我们麒麟,而是龙族,整个都被屠空!我们麒麟族只剩下了。后来,也不知怎么,也越来越少,虽然神魔大战过去了,可是的数量始终没有增加……如今,就只剩下我这么一只了。”

  常轻语蹙起眉头,怎么会这样呢?

  罢了,不想那么多了,如今她与签订了灵魂契约,如果以后有机会,她会带着它去寻找答案的。

  “主人,我们签的不是灵魂契约,是生死契约。”的声音弱弱的,仿佛一个做错事的孩子。

  “什么!生死契约!”常轻语傻了。

  她一直以为是灵魂契约,没想到居然是生死契约!

  所谓灵魂契约,又称公平契约,就是互帮互助。有一方死了,另一方该咋咋地。

  生死契则不同。一方死去,另一方也跟着死。

  一般没有人会签订生死契约,除非魔兽十分强大。

  但是强大的魔兽又有几个能看上人类的?

  “主人,我……我只会签生死契约,你别生气……”一脸焦急,它认为主人一定很生气,也许会不要它了。

  常轻语叹了口气,这也不能怪,人家就只会这么一种,诶!看来以后要多看书,找找契约魔兽的资料了。

  以前没怎么注意看,现在可不能马虎了。如今的她绝对不会再是那个任人欺负无法还手的废物了!

  短短七天之内,她从入门二星法师练到入门五星法师,她坚信,不久后的自己,一定会如同老者说的那样,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