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父爱如山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夜如何其?夜未央。

  常轻笑一个人走着夜路,感觉周身冷冷的,她蹙了蹙眉,有些生气。

  本来她的太子哥哥说好了晚上要送她回府,结果她的父亲要拜见太子哥哥,太子哥哥怕他的父亲发现他们之间的事情,于是便让她从后门儿走,自己回府。

  可恶!常轻笑心中忿忿道。

  “夜路走多了,会遇见鬼的……三妹。”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常轻笑浑身一僵,抖得无法再移动脚步。

  “你……”她咽了咽口水“你是谁?”

  “妹妹真是健忘,十天前我们还见过面。”

  十天……十天前?

  常轻语不就是十天前被她扔到黑暗森林中的么?

  常轻笑抖得更厉害了。

  “你……你,你,我……不可能!你怎么可能还活着……”

  她开始语无伦次了。

  晚风静静地吹着……

  “是啊,我不可能还活着,我是鬼啊,来找你索命……”常轻语的声音突然凌厉了起来。

  这个女人,欺人太甚!居然想杀了自己!不过现在的自己还是没她强,动不了她,但是吓吓她还是轻而易举的!

  终有一天,她会报仇,不过不是现在。

  “啊啊啊!”常轻笑明显被吓到了“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只是嫉妒你,怕你抢走太子哥哥……你别杀我!别杀我!”常轻笑一个劲地抖,然后常轻语闻见一股尿骚味。

  她差点笑喷。

  不过现在可不能笑,不然就暴露了。

  她可是有计划回来的。

  “呵呵呵……”常轻语的声音愈来愈远。

  常轻笑咽了咽口水,缓缓地回头,没有人。

  她的腿一下子软了下来,跪在地上,闻到一股尿味,这才知道自己刚刚被吓尿了。

  她的脸上浮起一丝羞愤。

  可恶!该死的常轻语!死了还不安宁!

  不过,现在她可不敢再说什么,刚刚不知为何她会放了自己,现在自己要做的事只有早点回家。

  进了自己的房间,常轻笑总算是感觉心里踏实多了,毕竟这里是家,总会给她一种安全感。

  这十天父亲找常轻语都要找疯了,她就不明白了,一个废材,父亲那么关心她做什么?以后又没有用,太子哥哥也不喜欢她,这种人死了才是最好的选择。

  还好常轻语听不见常轻笑的心声,不然她可不保证不会被她气得杀人。

  此时的常轻语在做什么呢?

  原来,她其实今天早上就到了樊城,但是没回家,而是四处打听常家的事,得知父亲为她的失踪很着急,心中不免还是有一丝暖意的。

  虽然这个父亲平时不是很关心她,但至少他没有像小说中写的那样,抛弃废材的女儿。

  随后,她打听到,今夜常天傲要拜见太子,据说是要请太子帮忙。

  估计是要找自己吧!

  她自嘲一笑,太子怎么可能答应他?她又不是常轻笑。

  而且,太子那个人她见过,对他的印象极其不好。

  仗着自己的身份和天赋,联合常轻笑欺负自己,调戏他们家的下人,被她看见了,她沒声张,却也被这个自傲的太子打了一顿,还被威胁不得告诉她的轻笑妹妹。

  常轻语听完差点吐了,还轻笑妹妹,真是恶心。

  果然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什么狗找什么狗。

  “太子殿下,小女失踪,您可不可以……”琪南苑里,常天傲对着面前的少年,恭敬地道。

  “常叔叔,你知道的,常轻语跟本太子没有什么关系。要本太子找她也可以,不过……”

  “不过什么?”常天傲见他答应,内心有些欣喜,太子人多,可以调动部分兵力去找,相信很快就会找到。

  “不过常叔叔你要答应本太子一个条件。”太子的眼中闪过一丝光芒。

  “这……”常天傲有些犹豫“是什么条件?太子殿下可否说说?”

  “常叔叔,本太子是不会让你做什么伤天害理之事的,难道,你不相信本太子?”

  常轻语在门外,听着他一口一个本太子,翻了翻白眼。

  就知道,这太子来樊城,一定会到他自己的府邸——琪南苑。

  当初他知道自己要娶常家的女儿后,就在樊城建了一所别苑,为的就是在樊城待着方便。

  “小雪,你说,这样的人,给他一个怎样的下场才适合呢?”常轻语用精神力和雪麒麟沟通。

  如今的雪麒麟,小狗般的大小,正昏昏沉沉地趴在常轻语的怀里,冷不丁地听主人问话,还真吓了一跳。

  虽然它从小孤僻,父母在它生下来后没多久就死了,但是它的起床气还是很大的,就算没有人宠着它。

  “扒皮,抽筋,放锅里煮。”雪麒麟用精神力和常轻语沟通着。

  常轻语嘴角一抽,无奈地笑了笑。

  这个人可是太子啊!她要真这么做了,那皇帝不还得把她五马分尸了?

  想想就恐怖。

  “只要能找到小女,我可以答应你的条件。”常天傲虽然犹豫,但是人命关天,自己的女儿他怎么可能不关心?只要不违背良心,力所能及,他就都答应。

  常轻语听到这句话,愣了。她以为这个父亲一点也不关心她,毕竟她是废材么!而她的父亲是家主,家中有一个废材在外面办事也总是没有光彩,虽然他没有放弃过自己,但是如今自己下落不明,它完全可以顺水推舟,但是他没有。

  心中一片暖意。

  看来,经历事件后,真的可以看出来一个人的情感和心。

  本来以为不怎么样的父亲,如今给了她很大的惊喜。

  既然是心中确定要保护的人,她就绝对不会让太子那样的人污染!

  想到这里,她推开了房门,说了一声“父亲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