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炎果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叮呤呤”清脆的风铃声在晨曦中荡漾,街道上的人渐渐多了起来。

  而常轻语,一起床就尴尬了。

  满床的……血。

  “主人!主人!你怎么了!”小雪被吓着了,主人怎么了?流这么多血。

  她尴尬地咳嗽了几下,也许小姑娘不知道,可是自己身为一名职业女性,她明白,这是……来亲戚了。

  明天就比赛了,今天来,还是第一次,她无语问苍天。

  “主人,你哪里受伤了?”小雪坚持不懈地问,问的常轻语哭笑不得。

  “我没受伤,咳咳,这个,是……是……”她觉得自己好尴尬。

  “诶呀,你不要问了,反正我没受伤就是了!”她觉得自己一张老脸没有地方搁了都。

  “可是……明明这么多血……”

  “打住,小雪,你先回手镯里好不好?看看我前几天种的果树。”

  小雪一脸不放心地看着她,她给了小雪一个放心的微笑,只是面色有些苍白,看起来像是生病了一样。

  看到小雪回空间了,常轻语立马收拾床,用一刻钟的时间为自己做了一个卫生带,还好她没有丫鬟,否则她一定会害羞。

  收拾好了一切,她找了一个垫子,坐在桌前,这个身体从小就缺营养,又没有热乎饭吃,如今她身体更是虚弱,原本在现代不痛经的她居然开始痛经了,而且很痛。

  她捂住自己的肚子,不指望府里给她热乎饭吃,可是现在她必须吃热的。

  “主人!主人!树……长得好大!”小雪用精神力和她对话。

  她挑了挑眉,按理说,不应该啊!

  紫金手镯应该是外界一日里面百天,她七天前捡到的这个果子,里面也就两年时间,能长多大?

  她闭起双眼,精神力探入手镯里。

  咦?手镯何时变这么大了?她微讶。

  抬头,看见一颗参天大树,树上结着很多果实。

  天!真的好大!怎么会这样?常轻语百思不得其解。

  “主人!这果实好好吃啊!主人在哪里捡到的?”

  “常府后花园。”她不知道这是什么果实,就是觉得长得红红的,很玲珑,就捡了回来做实验。

  是的,实验,她还不是十分清楚这手镯是否真的有那外面一日里面百天且土壤滋润的效果。

  而今看来,是真的了。

  “主人,原来你只是入门法师,现在你是法师了,所以这里的空间变大,时间也快了许多,外界一日,里面一年。”

  “一年?可是,就算是七年,它也不至于长得这么大吧!”

  “那是因为这里土壤好,营养丰富,当然长得好,嘿嘿。”

  常轻语伸手,摘下了一枚果子,吃下去,发现吃完神清气爽,小腹处有一股暖流,肚子不那么痛了。

  “真是好东西啊!”她赞叹,又摘了好几个,吃下去,小雪也是,觉得吃的很舒服,也摘了一堆,津津有味地吃着。

  一主一仆,几乎将这满树的果子都吃光了。

  “主人,我感觉,我要晋级了……”小雪突然说。

  “我好像,也是。”常轻语惊讶,这是什么果子?吃了之后可以晋级?

  她和小雪坐了下来,闭起双眼,开始修炼。

  常府,主院。

  “废物!找了这么久还是没找到!你们是怎么做事的!”

  “老爷,您不要生气……”

  “还有半个月就是太子的生辰了!到京都还需要八天,七天之内,你们能找到那枚丢失的么!啊?都哑巴了啊!说话!”

  “老爷,这……”面对常家主的怒气,下人们都冷汗直流。

  “爹,您不要生气了,发生了什么事啊?”常轻笑扭着小蛮腰,走到自己父亲的面前。

  “笑儿。”常天傲见她来了,怒气少了一些,反而多了几分内疚。

  “爹,别生气咯,气坏了身体娘和女儿都会心疼的。”不得不说,这常轻笑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下人们眼中都流出一分感激,这二小姐,天资聪慧,又是皇帝亲封的未来太子妃,长得也漂亮,虽然有时候脾气不好,但谁又是完美的呢?看看她心地多么善良?在自己被老爷骂的时候来解围,还孝顺……

  可惜不是嫡出。

  常轻笑成功地收买了人心,所有人都忘记了,皇帝可没有说未来太子妃一定是常轻笑,还有可能是常轻语。

  当时她们是同一天的,皇帝只说是二月初八出生的人,没有说究竟是谁。

  “笑儿,丢了一枚。”常天傲叹息一口气,有这孝顺的女儿他很开心,只是这他精心培育十年,才结出三枚果实,却丢失了一颗。

  这一次须服用三颗,虽然说也因人而异,不过至少三颗才见效,它能使人进阶且无副作用,是很珍贵的果子。

  本来是想送给太子做寿辰礼物的,顺便提一下太子妃的事情,为自己的女儿铺路,却不料在等待第三棵成熟时,看丢了。

  这可将他急坏了。

  在最短的时间内搜查了府上除了主子外的所有人,一无所获,最近府上也没有生人,也没有小偷,为了这个果子他可是派了暗卫守着,可是还是丢了。作者的话:

  一会还有一更哦,亲们不要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