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重要的人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几天,常轻语一直把自己关在院子里,研究着炼丹。

  虽然现在她可以炼制出中二品的丹药,但是她很清楚一口吃个胖子的后果,就是根基不稳,很难再往上修炼,就算是能修炼也很容易走火入魔。

  按照小雪的说法,炼丹师一般都会炼制出来比自己品阶低的丹药,这样可以巩固基础,更好地掌握炼丹。

  她却发现自己炼制不出来,果然,跳级是不好的。

  她叹了口气,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三天,她觉得自己要发霉了。

  这些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下人们每天只给她一碗饭,饭里都有发霉的味道,一点热乎气儿都没有,比以前更差。

  所以,她连动都没动,偷偷倒掉,果然,她就听见一堆下人嚼舌根,说什么常轻语连发霉的东西都吃,那是连常家的狗都不吃的等等,一堆。

  常轻语听到小雪的报告一点反应都没有,小雪咬了咬她的衣袖,一脸担心地看着她,怕她生气。

  常轻语其实早就习惯了,这些欺负对她来说真的已经不算什么了,至少现在因为打赌的事情没有人打扰她修炼,没有人因为心情不好拿她出气,因为他们都在等着看她的笑话。

  不过,她低头,看见小雪一脸的担心,心里暖暖的,以前这些都是她一个人承受,虽然她表面上显得不在乎,但她也是人,也希望有人关心自己,也会痛。

  以前没有人关心她,她就算软弱也不过是敌人的笑柄,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她有小雪,有青炎拍卖行的几位哥哥,有安若。

  不知不觉,已经有了这么多朋友,这么多关心她的人。

  她冲着小雪一笑,俯身抱起它,摸着它雪白的毛发,淡淡开口“小雪,主人没事,不用担心,我早已习惯。”

  “可是,他们真的好过分!”小雪发火了,一副“我要跟你们拼了”的样子。

  常轻语见状差一点笑出声来。她怎么觉得,小雪发火是那么地可爱呢?萌萌的。

  “乖,小雪,他们都是无关紧要的人,嘴长在他们身上,他们说什么与我何干?不过是我生命中的无关过客罢了。”常轻语笑笑“真正能让我伤心的只有我关心的人的受伤,死亡和背叛。”说到背叛,常轻语的眼神一冷,她最讨厌背叛了,连说谎她都不原谅,何况是背叛?

  “关心的人?”小雪眨巴眨巴眼睛,看着她。

  “是啊,就是那些对我而言,真心相待的人,我一定要变强,只有这样,才可以守护我想要守护的东西。”她的语气是那么坚定,小雪感觉此刻的主人虽然没有绝对的实力,却依旧可以散发出光芒。

  它碧绿色的眼睛微微一垂,不知在想着什么。

  “好了,小雪,后天就比赛了,明天我还要出去买药,早点睡吧。”

  她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躺在床上扯了扯被子,不消片刻就睡着了。

  这几天炼丹可真是累坏了她,要知道,炼丹最耗费精神力了。

  雪麒麟站在地上,身形不断变大,最后居然变成了一个身着白衣,银发碧瞳的美男子。

  要是常轻语还醒着,看见这一幕,一定会惊讶,这是只有高阶灵兽才可以做到的事情,而雪麒麟是九阶魔兽啊!

  雪麒麟低头看着床上睡得香甜的人儿,月光洒在他的脸上,竟有一丝凄美之意。

  许久许久,久到天方已经泛起鱼肚白,它才微微叹了一口气,轻声地说了一句——“对不起”。作者的话:

  今天回学校了,折腾了一天,假期一晃而过,又开学了,从明天起,加更啦!素素会每天给亲们带来两章的更新,让亲们看的更爽,嘿嘿,不会让亲们失望滴,不知亲们看出男猪是谁没,猜猜,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