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比赛 上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安若其实是一个孤儿,小的时候总是受欺负。

  后来魔长老发现了她的根骨奇佳,却在要饭,虽然小,可是眼睛里却透着倔强之意。

  于是收养了她,培养她。

  这个世界上,除了这个她一直当成父亲看待的人之外,就这位余公子对她最好了。

  虽然其他长老也不错,可是他们的性格都比较淡薄,平时的关心肯定是少了一些。

  至于其他人,男人对她好的哪一个不是看上了她的外表?一个个的内心阴险,让她感觉不到温暖。

  “安姐姐,你别哭啊!”常轻语凌乱了,什么情况?

  “我没事。”安若擦了擦眼泪。

  人生在世,有人关心自己,真好。

  常轻语拿着黑卡,和安若告别。

  买了一些青菜,种在紫金手镯的田地里,又买了鱼,放在河里。

  这样,以后就不愁没东西吃了。

  至于用什么烤?常轻语早就想好了,她是炼丹师诶,以后会有火的,更何况,她是五行法师,还愁没有火?

  悠哉悠哉地回家,今天的她十分开心,买了许多东西,得到了许多钱,最重要的是,没有那个纨绔子弟一口一个小绿叫着。

  天!她怎么会无缘无故想起那个纨绔子弟?

  常轻语摇了摇头,甩掉乱七八糟的想法

  于她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吃。

  她弄来一些红糖,还有大枣,吃了下去,身体暖洋洋的,十分舒服,明天就要比赛了,如果常轻笑识相,她不会为难她,看在父亲的面子上,不过,要是不识相……哼哼!就别怪她不客气了!

  樊城·中央广场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常家二小姐三小姐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啊!大家快下赌注!常三小姐现在三千两百注,二小姐……一注!大家快来下注!”

  “喂喂,你这存心坑钱呢吧!都赌二小姐,都赔本!”

  “大爷,话可不能这么说啊!我偷偷告诉你吧,有个……傻子,给二小姐下了一百金币!”

  “什么?竟然有这样的……咳咳,我下注,三小姐,五银币!”

  常轻语在边上听得一脸黑线。

  不错,那个给二小姐下注的“傻子”就是她!

  其实,如果可以下一万金币,她就下了,但是商家说翻十倍,她怕商家赔不起,跑了……

  咳咳,她不是鄙视,这是事实,无奸不商,卷钱就跑。常事!此刻他一身蓝装,不是粉黛,却已是绝色。

  她从小几乎没出过门,所以没人认得她。

  愁啊愁,她又赚钱了,有人又要吃亏了,诶!

  “大家安静一下!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广场中央有人大声主持。

  在这里,人们不需要麦克风之类的东西,只需要控制风,就可以把所有想传达的话传达出去,虽然距离不会很远,但是主持,够了。

  “大家都知道,今天是常家二小姐和三小姐的比试,还有一柱香的时间,常家三小姐早已到场,大家欢迎!”

  底下掌声那个热烈啊!

  常轻语嘴角一抽,还热烈欢迎呢!这是比赛!又不是走秀。

  果然,常轻笑走的那个妩媚啊!她看见场下已经有人开始喷鼻血了。

  一身的鸡皮疙瘩。

  “常家二小姐还没有到场,还有半柱香的时间,再不到就算弃权!”作者的话:

  亲们今天身体有些不适,明天我会加更,不会辜负亲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