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比赛 中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她就不明白了,这大叔是怎么知道她到没到的?

  现在的她还不想暴露实力,所以她决定走到台前。

  半柱香,足够。

  “让一让!”前面人好多。

  不过还好几乎都是男的,见到美女献殷勤,马上让出位子。

  她悠哉悠哉地往台前走,主持人看她迟迟不来,立刻宣布“常家三小姐没来,相当于……”

  “谁说我没来?”此刻她已经走到了台前,正一步一步走上台,众人惊,不是说她废材么?不是说难看么?怎么这么漂亮?而且这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势好强确定是废材?

  场内出现了一瞬间的宁静。

  “咳咳,好了,比赛开始。”

  常轻笑看着面前悠哉悠哉的常轻语,眼中泛起一丝冷光,藏在袖子里的手紧紧握住。

  该死的常轻语,一个废物罢了,凭什么长得比她好看?凭什么敢如此悠哉!她就应该永远的自卑!应该逃跑!不应该来到这个世界上!

  她这般愤恨的想着,眼神像冰冷的毒舌一般,常轻语心中微微一叹,这孩子的心理已经有问题了,随后又冷冷一笑,她惹谁都可以,不过惹自己……呵呵。

  两人对视着,殊不知广场旁一酒楼,窗棂处坐着一白衣男子,慢慢的品着手中的茶,在常轻笑想要杀了常轻语的一瞬间,他浑身爆发出巨大的杀气。

  现在他身边的随从有些惊讶,他从来没看见主人身上散发出这么大的杀气,即便是有人想杀主人,这次居然为了一个女人……

  他转头,看着台上的常轻笑,眼中闪过一道光。

  他却不知道,自己的主人已经将他的一举一动看在眼中,冷冷一笑,他不会知道,自己已经被主人用了调虎离山之计,他想错了人。

  主仆一坐一站,静默不语,却是各怀心思。

  “这次比赛,规则很简单,看到你们左手边的草药了么?你们在那里挑选草药,半个时辰的时间,采好草药后回到这里,开始炼制,如果半个时辰之内没有找到草药,也需要回到这里,或齐权,或炼制,此次比赛的题目是炼制聚灵丹,谁炼制出来的草药好就谁赢,当然,如果没有炼制出来的话……”

  主持人没有说后果,可是常轻语能听到台下的笑声,可是她的心很平静,一点也没有因为那些所谓的嘲笑而有一丝波澜。

  有些东西,时间会证明一切,说话也只不过是浪费口舌!

  “赌注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如果二小姐输,那么自己放弃常家嫡女的身份,并且离开常家。”

  地下传来一阵窃窃私语声——

  “这常家二小姐长得不错,可是没想到她不仅废物,还缺心眼!”

  “是啊!果然人不可貌相,她以为自己是什么?离开了常家还有活头?不会……是想去卖吧哈哈……”

  “那真是太好了,让本大爷尝个鲜,本大爷出五金币,一定让这妞满足……”

  底下的话越来越难听,常轻语挑了挑眉,有些人嫌命长了,她会很“好心”地帮他们解决!

  “好了,比赛开……”

  “等等。”一个柔美的女声打断了主持人的话。作者的话:

  一更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