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天地规则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三妹,别这么激动,我只是随口一说,你就那么随耳一听。”常轻语一脸淡定,有的时候太快揭穿敌人的真面目不好玩,猫捉老鼠,要慢慢玩。

  常轻笑被她气得不轻,可恶!这个废物居然敢耍自己!

  “你已经输了,所以,从现在开始你不再是常家的嫡女!也不是常家人!”她趾高气昂,常轻语依旧一脸云淡风轻,仿佛此事与她无关。

  “三妹,你可不要忘了,我们立下的可是天地契约,你瞎了眼的师傅脑子进水,老天可不会。违反,后果很严重的,你可想好了!”她的声音让全场的人听见,灵清老者听到,吓了一跳,他没想到自己的徒弟居然和这个废物立下!心中暗骂常轻笑脑子有问题吧!他心里很清楚,这丹药究竟是怎么回事!

  上天可不买任何人的帐,看来这次他要丢人了!

  常天傲的反应也很大,他没想到两个女儿居然立下天地契约!真是大伤和气!

  他却也不怎么去想想,常轻笑的要求有多么过分?

  “天地契约又如何?那也是惩罚你!又不是我,我怕什么!”常轻笑不知死活,殊不知自己的师傅骗了所有人。

  灵清老者暗自叹息一口气,这徒弟,恐怕是要废了,罢了,少了一个徒弟就少了吧!虽然心疼,却也不是非她不可。

  “常轻笑,你当真不怕?”常轻语嘴角泛起一丝冷笑。

  “我怕什……啊!”欺凌的叫声回荡在广场上,听得所有人心惊。

  这是怎么回事?所有人都疑惑了,随后有清醒了起来,这是!

  违背,会受到严厉的惩罚,莫非,这场比赛,常家二小姐是真的赢了?

  “灵清老者,自作孽,不可活,你说是不是啊!”常轻语一点同情心也没有,于她来说,常轻笑才不是她的亲人。

  “咳,二小姐,刚刚是老夫看错了……”

  “笑儿!常轻语,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你的妹妹!”说话的是常天傲。

  “常轻语,本宫没想到你的心肠居然如此恶毒!真是让本宫恶心!之前你倒贴本宫不愿意理你,你就这般报复!”太子也发话了。

  太子说什么于她来说都是废话,可是父亲,他怎么可以……

  底下又开始议论纷纷了。

  “这二小姐真是不要脸,倒贴,想想就恶心,人家都不要她,她还非往人家身上赖!”

  “就是!连自己的亲妹妹都不放过,这样的人真是太恶毒了,还是个废物,她怎么还有脸活着?”

  “可是她不是炼制出下二品丹药了么?也不算是废物吧!”

  “可是她不能修炼,有什么用?再说了,这丹药指不定是在哪里偷的呢!”

  台上的常轻笑早已晕了过去,常天傲将自己的女儿抱在怀里,冲到常轻语面前就给了她一巴掌,常轻语没有躲,头一侧,一摸鲜血流了下来,脸颊肿的老高。

  “我怎么养出你这么一个又废物又蛇蝎心肠的女儿!你太让我伤心了!”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呵呵,常轻语凄凉的笑。

  “常轻语,本宫警告你,以后你不许在靠近本宫和轻笑半步!因为本宫怕你陷害我们!”太子也走了,台下的人叽叽喳喳的,陆陆续续地走了,而常轻语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灵清老者阴险一笑,看到附近没有什么人了,左手凝气,冲着常轻语的心脉就攻了过去……

  这丫头让自己在众人面前丢脸,他绝不会放过!

  掌风越来越近……

  “嘭”的一声,掌风和竹杖相撞。

  常轻语还是呆愣着,一点反应也没有,小雪在空间里干着急,主人好像丢失神智了,自己出也出不来,紫金手镯被主人的意念封住了。

  灵清老者抬头一看,只见一个身着白衣的男子带着面具,手执竹杖。

  “气愤不过,就杀人,现在的老头子都这么倚老卖老么?”

  男子的声音邪佞而冰冷,一双琥珀色的冰眸冷冷地看着老者。

  “你是什么人!”灵清老者很惊讶,这人好生厉害!而且如此年轻。

  “收你命的人。”男子勾起一丝冷笑,他伸出左掌,一个小小的金色轮盘正在转动。

  “你,你是……啊!”灵清老者不断后退,却逃不出男子的掌心,如果有人在,会看见十分恐怖的一幕——

  他的全身迅速枯萎,仿佛没有了血肉一般,男子掌心的轮盘飞速转动,不消片刻,灵清老者就连骨头渣子都不剩了。

  男子收了手,也收起了竹杖,看着面前失神的常轻语,微微蹙眉。

  那个碍事的属下已经被他支走,如今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他将手举起,举到她心脏的地方……作者的话:

  一会还有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