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离开常家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危险,越来越近……

  “主人!主人!有人要杀你!你快醒醒啊!呜呜,主人……”雪麒麟在紫金手镯中急得不行。

  刚开始它还以为这个人是来救主人的呢,没想到……

  就当白衣男子快要碰到她的心脏时,常轻语突然动了。

  瞬间躲开男子的进攻。

  “我很感谢刚才你就了我,不过,你若是想要杀我,我不会和你客气。”常轻语的嘴角绽出一抹嗜血的微笑,就在刚才,她感觉自己的灵魂又厚重了,好像领悟了些什么。

  也许,是自己的被伤害,让自己顿悟了,她能感觉到,自己的精神力又强大了,如果没猜错,已经五级了。

  若是他人知道,定骂常轻语变态,五级灵魂力,十五岁的小丫头,可以看清武灵的攻击招式,人们是不是会疯?

  男子蹙眉,总觉得好像控制不了自己了,糟糕,又要发作了!他别有深意地看了一眼常轻语,下一刻,就消失了。

  常轻语感觉很惊讶,这男人的身法,她看不清,而且她可以肯定,那不是安若所使用的瞬移,那只是因为能力高。

  男子看起来也就二十岁的模样,虽然她他戴着面具,可是常轻语依旧能够辨认出来,自己能看清武灵,巅峰的身形,也就是说,这个男的,至少是武王。

  对,至少,因为常轻语总感觉,他不仅仅是武王那么简单。

  之前她对自己的天赋也有些沾沾自喜,觉得很厉害,可是现在,她不这么觉得了。

  因为这个男子,比她还变态!

  常家。

  “大夫,我的女儿究竟怎么样了?”常天傲在床前看着脸色苍白的女儿,心中很是焦急。

  “诶!实不相瞒,这是天地规则的后果,老夫一介凡人,怎能斗过天?小姐现在身体的各个机能都在衰退,想要救她,除非……”他拖了一个尾音,好像很难说出口的样子。

  “除非什么?”常天傲是个急性子。

  “诶!除非立下天地规则的双方都有意向取消天地规则。这小姐肯定是会的,只不过另一个……”

  “常轻语?”常天傲喃喃。

  “来人,把二小姐给我带过来!”

  “老……老爷,二小姐她还没有回来。”

  “什么!没有回来?这个废物又去哪里鬼混了!”常天傲肺子都要气炸了。

  刚刚走到门前的常轻语听到这句话,心里已经没有波澜了。

  是她想错了,以为父爱如山,以为这个父亲对待自己不一样,原来,除了对自己安危有那么一丝丝的在乎之外,他和世人都是一样的。

  “父亲,我在这里。”她走进屋里,没有一丝生气,也没有一丝害怕,就那么看着,直视着常天傲。

  “你又去了哪里?整天失踪!你是要气死为父么!”

  “父亲,我问你,你是不是也认为,我是一个废物?”她的声音无喜无悲。

  “这……这本来就是事实啊!好了,语儿,快救救你三妹,你那点破自尊心当不了饭吃的!”

  “好。”她只说了一个字,然后,淡笑“救她可以,不过我有条件。”

  “你快说!别耽误时间。”

  “我的条件很简单,一,我要和常家断绝关系,二,我要带走母亲的遗物。”

  “你说什么?你要?常家哪里对不起你了!你居然要离开!”常天傲被气得不轻。

  “你答应,还是不答应。”常轻语懒得回答他的问题,对于现在的她来说,常天傲是陌生人。

  “好!我答应!”常天傲只当她是气话,一个废材,没了家族的依靠,能怎么活?两天就回来了,没啥事!

  至于遗物,除了那个紫金手镯,也就一箱嫁妆,嫁妆是他的,也没啥大不了的。

  “母亲的嫁妆,你先代收,终有一天,我会取回来的。”常轻语笑,随后道“天地规则,取消。”

  随后,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许多年后,当常天傲再次想起这件事,心中无限后悔。

  他想寻求自己女儿的宽恕。不过,都已经晚了。

  常轻语走出家门,觉得天大地大,自己总会找到容身之所的。

  太子已经回到京城了,他虽然担心着常轻笑,不过女人如衣服,要多少没有?他又不是对常轻笑情有独钟。

  命运的转盘,在不知不觉中开启……作者的话:

  二更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