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人参娃娃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门主,右护法回来了。”

  “哦?他回来一趟可真是不容易啊!我还以为,他要吧代理右护法直接变成右护法才会回来呢。”

  一支香,萦萦绕绕,香气四溢。

  “门主,可是对我这个护法不满?”右护法一身白衣,面色很冷。

  “你明明知道,我会生气,却也喜欢这般逼我?”这一次,他真的对门主很失望,他没想到,门主为了让他回来,居然会用这般卑劣的手段。

  “呵呵呵……”银铃一般的笑声“我的小护法生气的样子真好看。”

  男子冷冷地看着她……

  “嘻嘻,好啦,这次我叫你回来是有事要说,左她算出不就之后,东方会出现高手,正好和十五年前的福星是一颗星,此刻他羽翼未满,你去杀了他,否则,对我们的威胁很大。”

  “好,不过,老规矩。”

  “嘻嘻,我给你两年时间呦!”

  樊城,青炎拍卖行。

  “今天,我们拍卖的一共有十一件商品,相信各位手中已经有拍卖名单了,这第一件,是天灵玉,可用于锻造,起价五金币。”

  “十金币!”

  “十二!”

  常轻语坐在贵宾阁,好生无聊地看着,她来到这里十来天了,自从她离开常家之后就一直在拍卖行呆着,拍卖行的人都是聪明人,自然不会多嘴。

  这是她第一次看拍卖,本以为很好玩,结果,真心无聊,前七件宝物要多无聊有多无聊。

  不过,很快,她的眼睛就亮了起来。

  “下面,有请我们的第八件宝物,是一颗,大家都知道,,是天材地宝,十分难得,可惜的是,这株已经死了,不过它的身价不菲,起价,十万。”

  ?常轻语看着拍卖桌子上躺着的小东西,它闭着眼睛,感觉睡着了一般,很可爱的样子。

  她总觉得,这没有死,因为她感觉到还有生气,这般让它被一群不知情的人买走顿了吃,真是可惜。

  “十二万。”

  “十三万!”人们纷纷竞价,要知道,这,可真是好东西,虽然是死的,却也十分难得,活的,还真没人见过。

  “十五万!”

  “二十万。”常轻语喝了口茶,淡淡单。

  “二十五万!”叫价的人少了起来,价格越高,人越少。

  “三十万。”常轻语不慌不忙,她有黑卡她怕什么?更何况她是长老,打八折的呦!

  “四十万!”

  “五十万。”对方十万十万叫,她就学呗。

  “六十万!”坐在她对面贵宾阁的人要被气炸了,坐在阁中看不见对方,他更着急了,这人怎么这么有钱?

  他是这樊城最有钱的商人,他的儿子……额,肾虚,需要补补,他就看中这人参的,怎么这么高的价格买个死的,还有人要!

  “七十万。”常轻语势在必得,这,她要定了。

  她的紫金手镯里有很好的空间和土壤,她相信这么可爱的小东西养个几年,肯定会活过来的!

  要知道,现在她手镯的时间可是外界一日里面一年啊,养个两三年就相当于千年。

  “八十万!”商人明显急了。

  “一百万。”常轻语不想浪费时间,她没看报表,因为她觉得,拍卖嘛,有新鲜感才好玩,你都知道是什么东西了,多没意思啊!

  “一百零五万!”那人明显没钱了。

  “一百二十五万。”常轻语轻轻一笑。

  “一百二十五万一次,一百二十五万两次,一百二十五万三次,成交!”

  常轻语吃着葡萄,等待着自己的东西到手。

  “余公子。您的商品。”很快,就有小厮将送了过来,她点了点头,将黑卡扔给那人,一点也不像是在扔一张价值连城的卡,跟扔垃圾似的。

  小厮赶紧接住,生怕掉地上,他可赔不起啊!

  “公子,稍等。”

  常轻语挥了挥手,急忙打开盒子,可爱的映入眼帘她拿起来,捧在手心里,感受着这小东西的生命力。

  好像,受过伤?

  ,还可以受伤?它自己是良药,可是受伤了,却不能自救,果然应了那句话,医者不能自医。

  常轻语的眼中闪过一丝坚定,她看着,心中道“我一定会把你治好!”

  将放入紫金手镯中的土壤里,让小雪好好照顾它,常轻语继续看着台上正在拍卖的第十件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