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饕餮虎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对啊!凭什么!我就动!……啊!那是什么!”

  所有人随着他的目光看去。

  常轻语无奈叹气,看来,还是晚了。

  无数只青蜂在他们的身后……

  “大家快跑!”这一次,人们都信任了她,撒腿就跑!

  青蜂是仅存在森林中的魔兽,最高也就三阶,可是团队意识强,从来都是群体出动。

  它们的眼睛不太好使,只要你不动,它们只当是死物,不过你动了……后果不堪设想。

  青蜂发现活的目标,势必要杀死,因为它们将活物当成自己的食物,交给蜂王。

  常轻语等人华丽丽地成为了青峰们的眼中餐。

  “余公子,您快想想办法啊!跑了一个时辰了,这些青蜂怎么还不放弃?”

  有些人,用到你时,说什么都行,你做的一但不和他意,他就想尽办法恶心你。

  这个刚刚说话的人,正是第一个动的那个,长得很老实,人品不咋地,引来了麻烦自己解决不了,这种人常轻语真心不想救。

  但是既然这是魔长老给予她的责任,她自然不会丢下不管。

  其实她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她只是在找水源。

  解决办法一般只有两个——用火烧,用水阻。

  她虽然身体里有控制水的能力,但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她需要找水。

  终于,眼前出现了一条河。

  “跳!”所有人都跳了下去。

  常轻语控制着水去淹青蜂,青蜂立刻死了许多,它们也知道惹了难缠的角色,慢慢地,就散开了。

  通过这么一出,人们对常轻语多多少少都有几分信任了,也有些理解为什么长老让常轻语做组长。

  原来。她是水属性法师,可是她的身上没有魔气波动啊!

  也许是身上带了什么隐藏气息的宝贝吧。所有人都这么想。

  这次,总算他们猜对了。

  一天时间很快,是夜,人们走了一天都很累了,不过安全意识还是很强的,轮班把守。

  月儿高高照,寅时,正是人们最容易疲倦的时候,警惕性最低,天蒙蒙亮,守卫们打着哈欠,都快睡着了,常轻语却突然睁开了双眼……

  “铛铛铛!”兵器相撞的声音吵醒了所有人。

  “都快起来!”常轻语真是无语了,危险都到家门口了,他们居然还睡得跟死猪一样。

  “啊!怎么这么多的啊!”所有人这回可算是醒了,一睁眼就看见这么多的,差点吓晕了。

  常轻语虽然前世不是什么杀手,没有那么警惕,但是她毕竟也经常遭人陷害,警惕习惯了。

  “救命啊!”曾经犯花痴的那个女孩没来得及拿武器,就被攻击了,一下子吓得坐在地上不知所措。

  常轻语一鞭子过去,老虎拍飞,花痴女这会不害怕了,改花痴了。

  “拿好武器!不要拖累他人!”常轻语对这女的都无语了,怎么这么不让她省心?

  花痴女依旧沉浸在英雄救美中……

  突然,远方传来一阵阵嘶吼,所有的听见声音不再攻击,反而是和那嘶吼声共鸣。

  “吼!吼!吼!”所有人痛苦地捂住了自己的耳朵,这声音虽不是音攻,却十分震耳,就连常轻语也堵住了自己的耳朵。

  叫唤完,就跑了,没有人知道它们攻击的具体原因,但是依据常轻语的直觉,它们绝不是因为饿了找食物!

  刚进森林一天,就又是青蜂又是的,把人们吓得不轻。

  不过,这些人大部分都是经过历练的,没有什么事,就是那几个小姑娘没有经过什么历练,还是很嫩,虽然都是天才级别的人物,但是常轻语觉得,她们都是大家族来的,不知道魔长老到底想要做什么,难道是想做任务?保护美少女的同时又要历练她们?

  不得不说,还真的被常轻语猜着了,这几个少女都是大陆上的世家小姐,天才级别的,能力很多都在常轻语之上,但是没有历练过,自己跑出来闯,他们以为自己很隐蔽,家里人不知道,是他们太天真,有些暗卫的能力,岂是你一个小姐能知晓的?

  不过,只要心肠不坏,常轻语都不会嫌弃。

  花痴女怎么看怎么觉得常轻语顺眼,一天之内口水成河,她身边的女孩都很鄙视她。

  她只是很淡定地耸肩,然后……继续欣赏自己的梦中情人。

  接下来的几天就安逸了下来,背下了地图的常轻语绕开了藻泽地,来到了一条大河前。

  “好宽的河,我们没有带船出来啊!这让我们怎么过去?游泳?”

  “不行啊!我不会啊!”

  “是啊!我也不会!余公子,就没有别的路线可以走么?”

  “其他的路线不是早泽就是毒气,你选哪一条?”常轻语才不管他们,一个个的,又不是没见过场面的,矫情。

  “额……这……”

  其实不是他们矫情,常轻语估计,这是在给她看脸色呢。

  她才不买帐,你们爱怎么办就怎么办,她才不怕魔长老说,势力名声对她来说,都是过眼云烟,实力和真心最重要。

  “旁边有树,不会游泳的就做个小竹筏过去,或者,我可以教你们一种新的方式。”

  “什么方式?”

  “看,这个叫做通心草,中间是空心的,将它放在嘴中,潜入水底,用嘴呼吸,就可以过河。”

  “不行!我我……”常轻语抬头一看,正是花痴女。

  “你怎么了?”常轻语看她面露惊色,不知是怎么了。

  “我……我怕水……”她的声音很小,常轻语眉头一蹙,她知道这女孩子没有骗人。

  是不是,以前经历过什么呢?

  在大家族长大的孩子,她觉得,都经历过一些什么,这个花痴女虽然总花痴,可是她看得出来,是个真性情,如今居然见到水就如此恐惧,她希望无论什么原因,都可以帮助花痴女克制这个恐惧。

  以后,这些弱点很有可能致命。

  一瞬间,思绪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