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乐小姐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是不是,以前经历过什么呢?

  在大家族长大的孩子,她觉得,都经历过一些什么,这个花痴女虽然总花痴,可是她看得出来,是个真性情,如今居然见到水就如此恐惧,她希望无论什么原因,都可以帮助花痴女克制这个恐惧。

  以后,这些弱点很有可能致命。

  一瞬间,思绪万千。

  “这样,游泳的都现在就游过去,潜水的到我这里来领取通心草,除了她,还有没有怕水的?”

  众人摇头。

  “那好,你们按照我说的去做,到岸和游泳的人汇合。”

  “那……我呢?”

  “你和我一起过去。”常轻语回头冲着花痴女一笑,花痴女鼻血直接喷了出来,把常轻语吓了一跳。

  这也太夸张了吧!她大脑有一瞬间的死机。

  “你叫什么名字?”常轻语觉得,总不能直接就叫她花痴女吧,影响多不好啊!

  “我叫乐额咳咳,我叫刘晓燕。”

  “刘晓燕?”常轻语眉头一挑,这假名,起的还真……速度。

  她姓乐?常轻语大概能知道她是兴国第三世家——乐家的人,不过具体是哪位小姐,就不得而知了。

  “刘晓燕,一会你和我一起下水,我带着你游过去。”

  “不!不行!”这对水真的是有一种刻在骨子里的恐惧,就连美男都引诱不了她下水。

  “给我一个理由。”常轻语认真地看着她,她希望这个人可以给予她一个怕水的理由。

  “我……曾经,差点被淹死……反正,就是不下水!要不……要不我坐船?”

  “船?”常轻语冷笑了一下,看着她“你以为这是在家里么?这是出门在外,我告诉你,把你娇生惯养的性格收起来,否则你会吃亏。”

  这孩子的性格她还是很喜欢的,所以才会出言相劝,不过被自己倾慕的对象批评,顿时眼圈红红的,像是要哭出来的一样。

  常轻语觉得自己的话很有哲理,也没有说什么过分的啊!这孩子怎么这么委屈地看着自己?好像自己犯了什么罪过一样。

  “你……你别哭……”都说男孩子不会哄女孩子,这女孩子也是一样的啊!

  她不说还好,这一说,的猫崽儿就哗哗地掉。

  她顿时一个头两个大。

  眼看着其他人都要上岸了,因为这事情耽误了时间,肯定有许多人不满意。

  而且现在这里离目的地还有很远的距离,中途也许还会有危险,他们真的赶时间啊!

  管不了那么多了!常轻语拉起的手,哗一下,将她扔进了河里。

  “救命!救命啊!”一顿扑腾,常轻语跳下水中,抱起了她。

  “咳咳咳,呜呜呜……”觉得心里很委屈,按理说男人都怜香惜玉的,这人怎么这样啊!

  “我拉着你,你拽住我,相信我,水不深,没事的。”常轻语看她这么害怕,心也软了下来,毕竟还是个孩子。

  可她似乎忘了,她比好像还要小呢。

  虽然害怕,但是自己倾慕的人这么温柔地拉着她的手,她心中的粉红泡泡又冒了出来。

  常轻语要是知道这孩子想什么呢,估计早就甩手了,她不是百合啊!

  河不宽,不到一刻钟,就到了岸边。

  “到了。”常轻语将拉了上来,开心的蹦哒着——“我可以下水啦!我不害怕水啦!”

  这件事自然是值得高兴的,不过,常轻语更加关注的是,其他成员呢?为什么上岸后一个人也没有?

  “我刚才潜水了,你一直在上面待着,有没有看见他们人?”

  “啊?刚才我只顾着恐惧了,还真没有注意到。”这才发现,其他人呢?

  森林里静悄悄的,仿佛只有她们两个人……

  觉得好阴森恐怖啊,拽着常轻语的衣袖不放。

  常轻语到没有注意她,只是身边一个活物也没有,确实令她感到十分奇怪。

  这种现象,只有两种可能,一,他们人全都死了,包括鸟兽,二,幻境。

  常轻语更相信第二个。

  如果这里是幻境,那怎么没有攻击他们的东西?一点危险也没有啊!

  她显然有些忘记了,什么叫做生于忧患,死于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