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血色迷雾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雪麒麟一看主人要带着千面鹰,立刻不高兴了。

  “主人,他长得好丑……”撒娇,卖萌,打滚,常轻语嘴角一抽。

  “好啦,它救过我的命,算是我的朋友,小雪,人不可貌相。”

  雪麒麟头一偏,傲娇了。

  “这小丫头,有点意思,呵呵……”

  “你我下了这么多年的棋,总算是遇到了一个可以破局的人。”

  “哦?破局?那可不一定哦。”

  “在下,拭目以待。”

  当千面鹰醒来的时候,正在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

  它起来,看见一只狗?不对,这狗品种是啥?怎么没有见过?

  “吼!”你才是狗!你全家都是狗!雪麒麟碧绿的眼睛狠狠地盯着这个不速之客,敢说它是狗?看它怎么整它!哼!

  “咕咕……”我……我也不知道啊!千面鹰弱弱的,十阶魔兽,它可不敢招惹。

  雪麒麟一爪子拍在千面鹰身上,千面鹰不敢躲,呜呜,十阶魔兽大大,放过小的吧。

  “小雪。”常轻语在外面,感知到紫金手镯里千面鹰的气息“现在该吃饭了,你们出来吧,有烤肉。”

  这小东西一天天脑袋里想的什么她还能不知道?诶!鹰老弟,以后有你受的啦!

  “咦?是你?”千面鹰从紫金手镯里出来,就看见自己的“老友”——常轻语。

  “主人!”小雪扑向常轻语的怀里“主人,我想你了!”

  卖萌……

  千面鹰看直眼了,这……这十阶魔兽大大怎么变得这么乖巧了?而且这个女娃娃,居然是它的主人?

  果然。这女娃娃不一般啊!

  “咳咳,小丫头……啊!你干嘛打我!”千面鹰怒气冲冲地看着雪麒麟。

  “你才小丫头!你全家小丫头!我主人救了你,你就应该叫恩人!”雪麒麟无视它的委屈,一顿打他的脑袋。

  “好了好了,小雪,它也是想救我的。”常轻语嘴角抽了丑,这小雪发起火来还真有意思。

  “主人!”小雪泪汪汪地看着常轻语,她无奈一笑,俯身抱起这雪麒麟道“小雪,我们还要去找青炎拍卖行的人,那是我的责任,当然,还有异火,不要在无用的事情上耽误了。”

  “嗯!”雪麒麟还是十分懂是非的,胡闹归胡闹,正事还是要办的。

  话说这乐小姐在水下被常轻语牵的好好的,突然手一空,她一抬头,发现前面没了人!

  她顿时吓坏了,在水里使劲的扑腾,同行的人看见了她,立马拉她上岸。

  其实水没有多深,只是她畏惧水,才觉得好恐怖。

  他们询问了乐小姐,方知道常轻语失踪了。

  其他人的反应很小,倒是林雨墨,反应很大,这可是魔长老亲自选拔的人啊!要是死在这黑暗森林中的话,他没法交代啊!

  “林副组长,现在这个队伍就由您带吧!”

  林雨墨是八星大武师,在这里最厉害的一个,在他们看来,这副组长要比那个空降的余公子厉害的多。

  “嗯。”队伍必须有人来组织,否则会出乱子,他相信余公子会理解他。

  “我们要尽快找到余公子,他也许会有危险。”林雨墨看着面前的人们,很认真地说到。

  应声的只有乐小姐一人……

  “怎么,耳朵聋?”他目光一凌,这些欺软怕硬的人,余公子以前救过他们。他们还这幅德行!没有本事让人家救,救了又不感谢人家,他很纳闷,这次魔长老怎么选了这么一批白眼狼!

  他不知道的是,魔长老是故意的,疑人不用,用人不疑,他不希望自己看上的人除了炼丹,其他的都是废材。

  他们在林子里走了很久,林雨墨也背了地图,本以为这黑暗森林没多大,没想到走了半个多月还是没有到达目的地。

  怪不得,要提前这么早出发。

  其实他们都想错了,黑暗森林的确如地图上的一般,没有多大,不所一个城,但是它里面的阵法千奇百怪,有人走了一辈子,可能都走不完。

  “咦?怎么起雾了?”一女子看着面前的风景,不知哪里来的雾气。

  “糟糕!”林雨墨回头,心中一凉,因为他看见那雾的颜色居然是血红色!

  !

  他大喊一声“大家都别动!”

  可惜,已经晚了,有许多人都走进了雾中,林雨墨眉头一蹙,心中有所犹豫,那雾很危险,他不敢保证自己能出来,可是自己的那些“队友”都进去了,他需要负责……

  罢了!他非薄情寡义之人,余公子走了,这里人的安全便是自己的责任,他理应救他们。

  “林公子!”乐小姐没有动,她明白那血雾一定有问题,可是她看见林雨墨居然往雾里走!

  “你们都远离那血雾!我去救他们,你们在这里等着我们,若是十天之内我们没有出来,那就不要等了,你们手里都有地图,按着路线走,去找青莲异火。”

  “林公子!这不行啊!”乐小姐着急了,这人怎么这么傻?他救他们,他们也不一定会感谢他啊!看看之前他们对余公子的态度就知道了。

  余公子……她心中一片担忧,他不会出事吧!

  愿上天保佑,这两个人都不要出事。

  乐小姐看着林雨墨走进血雾的背影,抿了抿唇。

  两天后……

  “驾!驾!”黑暗森林中飞奔着十个人影,他们一身青袍,有老有少,正是魔长老一行人!

  “吁!”魔长老停了下来,下了马“好了,大家都已经两天没有休息了,总算是到达了,今天就在这里休息吧!”

  “是!”众人纷纷下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