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重相逢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余公子……她心中一片担忧,他不会出事吧!

  愿上天保佑,这两个人都不要出事。

  乐小姐看着林雨墨走进血雾的背影,抿了抿唇。

  血雾在不断的扩散,他们在睡觉的时候不知不觉地就着了道。

  当他们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身处于一个美丽的桃花林中,落英缤纷,花瓣芬芳,美景尽收,简直是世外桃源。

  林雨墨看见地上躺着的人,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他真的好无奈啊!好不容易救了一批,结果这又来了一批。

  “林副组长,这是怎么回事啊!”

  他们都看见了林雨墨,对眼前的一切很是奇怪。

  这里真的好美啊!

  “大家不要看桃树!”林雨墨阻止了人们欣赏的目光“记住,越是美丽的东西,越带着毒。”

  众人郑重地点了点头。

  林雨墨闭上眼睛,想着解救的办法。

  这里处处是幻境,处处有危险,一直抵挡着也不是办法,写完怎么办呢?

  现在除了余公子,所有人都聚在这里了,要想出去有两种办法,一,有人在外界帮忙,这个,不太可能了,二,自己走出去……

  好吧!林雨墨觉得这个的可能性比第一个还小。

  那到底应该怎么办呢?这可让他发愁了。

  “林公子,小女子有一法子,不知您是否看得上?”说话的是一位身着艳红装的女子,眼角轻佻,身材玲珑,有倾城之资,可是看起来却十分妩媚。

  “请说。”林雨墨自然很客气,有人能帮着想办法,自然是再好不过了。

  “既然让我们产生幻觉的是这桃花,那么我们将所有的树都砍了不就结了?”

  “万万不可!”林雨墨绷着一张脸“这树,也是幻境,你砍不到它的真身的,反而容易把自己给埋葬了。”

  女子挑了挑眉,一副你爱用不用的样子。

  “究竟如何是好?”乐小姐也发愁了。

  话说常轻语走了很久都没有看见水源,有些口渴,吃了好多炎果,结果……

  “主人!我帮您守着!您就安心地晋级吧!”

  是的,她晋级了,二星大法师。

  十五岁,二星大法师,要是被人知道了,恐怕会疯,这简直是天才中的天才啊!若是有人知道,不到一年的时光里常轻语就从入门二星法师到大法师,就只会说两个字——变态。

  这速度,怎么能让人不妒?不佩?

  “小绿!我想死你了!”身后传来一个好听的男音,常轻语嘴角一抽,这纨绔子弟怎么也跑来黑暗森林里玩?

  洛子涵嘴角一抽,什么叫玩?这小丫头真是……腹黑。

  常轻语一点都不知道,自己的心里话已经被要钱的纨绔子弟听见了,否则,一定不会去想乱七八糟的事。

  “洛子涵,可否请你离本公子远一些?本公子没有断袖的癖好。”她不喜欢让生人靠近,虽然这个生人看起来对她还不错。

  “小绿,我喜欢你啊!当然要靠近你,嘿嘿……”他脸皮是子弹都穿不破的,何况只是常轻语的一句话?

  “……”常轻语真心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树没有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洛子涵,你无敌了。”憋了半天,常轻语只能想出这么一句话。

  洛子涵的脸顿时绿了,他哪里不要脸了?这小妮子。还挺会骂人的。

  手中的竹杖轻轻地敲着“前面是血色迷雾,我劝你还是绕道走,那个地方,可不是好走的。”

  “切!你一个纨绔子弟,就瞎扯吧!”常轻语笑笑。她才不相信洛子涵呢。

  “我说小绿啊,本公子怎么得罪你了?你根本公子说啊!你这样不相信本公子本公子……本公子哭给你看!”

  “……”常轻语抬头,洛子涵很开心,眨巴眨巴眼睛,相信自己了吧,他笑。

  常轻语唇边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你哭吧,你哭我就信。”

  “……”这次轮到洛子涵无语了,他容易么他?告诉人家好话人家都不听,诶!

  “救命啊!救命啊!”

  常轻语的听力过人——“什么声音?”她蹙眉,这个声音,有些耳熟。

  洛子涵摇头,示意他没听见。

  啊4常轻语却管不了那么多了,这个声音,若没有听错,是乐小姐的。

  管他前面什么血色迷雾!须臾幻境她不是照样出来了么?一个小小的雾阵,她才不怕!

  “小绿!小绿!你等等我啊!”洛子涵看她要去,立马跟上。

  常轻语没有管他,现在不是什么吵架的时候,她的朋友有危险了,她怎么可能放任不管?

  洛子涵没有阻止她,因为他知道,常轻语重情义,让她抛下队员,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他不挽留,只是跟着常轻语一起进入了血色迷雾中。

  有的时候,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再发什么疯,为什么非要跟着小绿?

  自己这是怎么了?洛子涵百思不得其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