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不放弃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美丽的桃花林,三月天,纷飞瓣雨,小溪潺潺,水清冽,几条鲤鱼正在媳戏。

  常轻语和洛子涵一进入血雾,就看见这么一副美景,他们的表情变得严肃了起来。

  越是美丽的东西越带着剧毒,这个道理他们还是懂得。

  “救命!救命啊!”呼救的声音再次传来,常轻语动了动耳朵,东边?不对,好像是东南?

  “去西南。”洛子涵也在仔细地听,这声音有幻音的成分却又不是完全虚假的,可见布阵之人手法十分高强。

  “东南。”常轻语也很认真,她觉得声音是从那里传来的,虽然有幻境的成分,但是声音……她还是觉得自己判断的对。

  “西南!”打出生来,这可是第一次有人质疑他,洛子涵很生气,他不是小心眼的人,可是这丫头怎么可以质疑他的判断?

  常轻语才不管这洛子涵发的什么抽,按照自己的判断走。

  这姑娘怎么这么不听人劝!

  “我告诉你,你的朋友现在肯定是有危险了,你要是走错方向就相当于间接杀了他。”

  “我的事,与你有何关系!”常轻语不喜欢有人质疑她,正如洛子涵不喜欢有人质疑自己一般。

  只是两个人都太倔强,谁也不肯低头,最后都冷冷地看了一眼对方,然后转身,向着自己判断的方向走去。

  血色迷雾,和须臾幻境不同,这里的一切是真实的,它的危险性不在于攻击,而在于让人放下心防,心甘情愿地呆在这里,直到死亡。

  美丽的桃花林下,埋着的,是皑皑白骨,用血浇灌着的桃花,犹如罂粟,美丽的毒。

  “晓燕!你坚持住!抓住!”

  林雨墨满头大汗,死死地抓住手上的藤蔓,现在他真有些庆幸这晓燕是木性法师,否则她就死了!

  就在刚才,他们休息的好好的,不料脚下的土地一下变成空的,林雨墨急忙跳开才避过一截,别人都掉了进去,只有这乐小姐,是木系法师,用藤蔓救了自己,不料这大地开出的缝隙重力要比上面的高出好几倍!林雨墨拉住藤蔓,却无法将乐小姐解救上来。

  眼看大地之缝就要闭合了,林雨墨又焦又急,一边安慰着乐小姐,一边使劲,可是重力太大,无论他怎么使劲也不行。

  “林公子,你放手吧。”乐小姐知道自己没有希望了“不要再白费力气了。”她把藤蔓绑在自己的身上了,现在她还解不开,眼看着大地之缝就要闭合,她没有希望了,这般苦苦挣扎又有何用?

  “晓燕!”林雨墨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叫的有多么亲密,他心急如焚,那么多的队员都掉在了下面,恐怕是凶多吉少,他绝不松手!

  “谢谢你,林公子……”乐小姐从袖口拿出一把匕首,割着藤蔓“如果你还能在看见余公子,记得帮我告诉他……”

  “告诉我什么上来说!”常轻语总算是赶到了,看着眼前凶险的一幕,她也是很后怕,还好自己赶过来了,否则,这乐小姐掉下去了,她不会原谅自己的。

  其实,她和洛子涵方向都辨认错了,应该是西北方向,还好小雪判断了出来,要不她就……

  “余公子!”乐小姐看见常轻语,顿时开心了,林雨墨只觉得心头酸酸的,不知道为什么。

  她忘记了自己还在割藤蔓……

  “次啦!”藤蔓断了“啊!”

  乐小姐向下飞去,她闭上了眼睛……勾起一丝心满意足却又不甘心的笑。

  常轻语迅速控制周身所有植物把这小丫头接住,然后,调用水,让乐小姐乘着水涨,坐在木头上,直到上来。

  乐小姐睁开眼睛,就看见自己已经快到达地面了,心中一喜……

  大地之缝愈合……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似的。

  “好险!”乐小姐吁了一口气。

  常轻语看她没事,也松了一口气,要不是她太过自负,也不会让这小妮子受了这么久的惊吓,差一点就……

  “余公子!你没事真的是太好了!”乐小姐刚一回过劲来,就开心地围在常轻语身边,一脸花痴相。

  经历过生死,常轻语对这小丫头的人品很看中,不拖累他人,不贪生怕死,不想让他人心里有负担,虽然她还小,做的事情不是那么明显,可是生死面前是最体现人品性的,常轻语宠溺地弹了弹她的小脑袋瓜。

  “你呀!记住,下回无论多危险,也不要放弃自己的生命,我知道你想什么,可是你要记得,你在这世界上还有你的亲人,他们都是你的责任,懂?”

  她第一次听见常轻语对她说这么多话,也许有些东西还不是明白的那么透彻,可是她还是郑重地点头“我下次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了。”

  林雨墨看见常轻语回来,本来应该高兴的,可是……他觉得这两个人站在一起,好刺眼。

  “小绿!小绿!”常轻语一听到这声音,心中有一股怒气,丫的他是追踪器么?怎么她到哪里,这只就到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