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紫气杀阵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她第一次听见常轻语对她说这么多话,也许有些东西还不是明白的那么透彻,可是她还是郑重地点头“我下次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了。”

  林雨墨看见常轻语回来,本来应该高兴的,可是……他觉得这两个人站在一起,好刺眼。

  “小绿!小绿!”常轻语一听到这声音,心中有一股怒气,丫的他是追踪器么?怎么她到哪里,这只就到哪里?

  “洛公子。”如果不是和这只吵架,也许那么惊险的一幕就不会发生。

  洛子涵目光暗了暗,他不知道自己心中是什么滋味,在她眼里,自己也许一点也不重要吧,毕竟,他们之间的相处是那么平淡,没有什么生死之交,也没有什么饮酒之乐,也许,仅仅萍水相逢。

  “小绿,还在生我的气啊!不生气啦!今天你在上面好不好?”他一脸的暧昧,弄得像真的有那么一回事似的。

  常轻语眼神一冷“我劝你,玩笑不是随便可以开的。”

  “小绿生气啦!嘿嘿……”洛子涵一脸孩子气。

  常轻语看着他,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真不知道这孩子是不是吃三聚氰胺长大的,这么弱智呢怎么?

  洛子涵汗颜,他很想问什么是三聚氰胺,至于弱智……他还是懂的。

  不过他很聪明地没有说,继续笑。

  笑笑笑,小心抽筋!常轻语气不过,狠狠诅咒。

  “余公子,在上面不好么?为什么你这么生气啊?”乐小姐,小小单纯人儿一个,没有经过现代腐女的熏陶……常轻语嘴角抽搐,林雨墨的嘴角也轻轻上扬。

  洛子涵……则是嘴角一个劲的抖啊抖。

  常轻语很奇怪,这孩子又犯什么病了?

  “喂,你怎么了?”她忍不住问。

  “我……抽筋了……”

  “……”

  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这不,桃花林的所有树都变成了紫色,很漂亮的梦幻紫,女孩子对着东西往往抗拒不了,别说是乐小姐了,就是常轻语都有些被这紫色迷住了。

  “好美!”乐小姐赞叹,常轻语惊讶得微微张开了嘴巴。

  “哈喇子!”洛子涵嫌弃地擦了擦自己的肩。

  “你擦什么擦!我又没流哈喇子!”常轻语怒视他。

  “不打自招,我又没说是谁。”

  “……”腹黑对腹黑,洛子涵,你等着,常轻语愤愤地想。

  “晓燕,不要看这紫色的东西,若我没猜错,这就是传说中的?只是……它不是应该存在于极寒之地么?怎么会……”

  “什么东西都不是死的,经验是人积累的,不是所有地方,都有能够活着出去的幸运者。”常轻语说着说着,表情也变得沉重了起来。

  “余公子……”乐小姐有些怕了。

  “不用担心,我只是提醒一下,小心为上。”常轻语目光很严肃,这次寻找青莲异火,遭到的阵法太多了,她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嗅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

  “今天,就睡在这里吧一脸的“严肃”。”常轻语找到了一个比较干净的地方,道。

  “这里,恐怕不好。”洛子涵说的很认真。

  “为什么?”莫非,这里有什么问题?不会吧,难道自己考虑的不周全?

  这里有紫色水晶,看似危险,实则不然,周围还有草,这草很普通,更是说明了这紫色水晶没有什么问题,洛子涵怎么说不可?

  “地方太小了,我……害羞。”洛子涵朝着常轻语抛了一个媚眼,常轻语顿时干呕。

  你狠!你等着!

  翌日清晨,当洛子涵起来时,就感觉哪里不对劲,可是又感觉不出来。

  “走了走了,上路了。”常轻语忍着笑,一脸的“严肃”。

  洛子涵奇怪地看了她几眼。

  “早,啊余公子……洛公子,你也……哈哈哈哈哈哈!”乐家小妞笑个不停,洛子涵觉得好奇怪,她怎么了?

  “洛公子,你……噗次……”林雨墨没忍住,也乐了。

  洛子涵这才发觉自己的脸不对劲,连忙照着水晶看,结果,看见了一只“熊猫”。

  “哈哈……”常轻语也忍不住了,陪着他们笑了起来。

  总算是为自己出了一口气,常轻语嘴角上扬,心情很好。

  洛子涵看她一脸得意样,生气了。

  一天都没有理常轻语,把脸洗干净,黑着脸走路,常轻语耸了耸肩,小伙儿脾气还不小。

  她无聊地看着路上的水晶,虽然身处,可是他们依旧需要向青莲异火的方向赶去,至于能否出这杀阵,全凭运气和本事。

  夜风习习,常轻语仰头看着天空中的月,弯弯的,很亮。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其实,古难全的又岂止是这些呢?什么东西可以完美?美得东西,人心所向,却总是带着迷惑性,虚虚假假,真真实实……

  思绪乱七八糟,她不知道,自己的身后一直站着一个人,读着她的心声。

  十五岁的少女,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她这几年的废材生活,是否让她心寒呢?

  洛子涵没有注意到自己眸光中闪过的那一丝心疼,他只是觉得,朋友有难,自己定当全力以赴。

  这一晚,注定是一个无眠之夜。

  长夜漫漫,谁在黑暗中摸索?又有谁,能找到真正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