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疑虑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太子哥哥。这里究竟是哪里啊?我们走了这么久,怎么还是没有出去啊!”

  “我说过了,我不知道。”太子有些不耐烦,这女人怎么都这般聒噪?刚开始他看在这女人是天才,六星法师,很有助力,而且不耽误他看美人。

  然而,进了黑暗森林之后,他才明白自己到了知道多大的错误,女人头发长见识短,没有见过世面的天才,就算是绝世天才,也是废物!

  这常轻笑虽然是大世家的小姐,可是她的父亲并没有去历练她,权将她当成掌上明珠,除了嫡女之位,其他的都会满足她。

  太子眼中闪过一丝厌恶,胸大无脑的女人,他也不是神,都告诉过她十多次了,不知道,还是问问问。

  “可是……太子哥哥,你不是说你来过么?”常轻笑没有看见身边的人眼中的厌恶,她什么时候需要看眼色了?不知道这里是哪里,总是觉得缺乏安全感,而身为自己的未婚夫的太子哥哥应该给她安全感。

  “来过不代表我哪里都去过!”他有些怒了,这个无脑女,很快就要触到他的底线了。

  “吼!吼!”远方传来兽潮的声音。

  “啊!救命!”常轻笑抬头看见一群疾风狼,正飞速地向他们奔来。

  太子没有理她,危险面前,但求自保。

  这次兽潮来的实在凑巧,很多人都在黑暗森林中寻找异火,本来兽潮理性奔向城市的,结果这次因为林中的人太多,城市里的人反倒安全了。

  “刷刷刷!”常轻笑拿出自己的法杖,打的毫无章法,她只想着怎么样可以让这些疾风狼不靠近自己。

  可是她这样十分稿费体内的魔气和体力,再加上她娇生惯养,何时打过这样的架?

  太子看她这样。只觉得自己气得不轻,他哪里是带了一个助手?这明明就是一只拖油瓶!

  在兽潮中死亡……是不是,没有人会怪他?

  不行,她父亲还是很厉害的,如果她死了,常天傲不会放过自己,哪怕自己是形婚太子。

  他一道力气发出去,刚刚攻击常轻笑的疾风狼顿时被打飞,四星大武师,果然不是盖的。

  “你看着点打!用御冰之术!”太子对这常轻笑无语了,没见过这么胆小的人,如此贪生怕死,自己当初真是眼瞎。

  侍卫们看着太子殿下救常轻笑,心中也有些愤怒,这件事情,要是被皇上知道了,恐怕这个人,一定不会是太子妃了。

  但是她不是太子妃,难道让常轻语当太子妃?

  众人一阵恶寒,算了,还是这个天才花瓶吧,虽然不知道当年皇上是怎么想的,但是毕竟是圣旨,不可修改。

  当初常轻语和常轻笑的那场赌约被常天傲封锁了消息,家丑不可外扬,何况皇上要是知道了这件事,婚约怕是不成了,太子殿下也十分聪明地没有提,一是他觉得虽然常家不是最大的世家,但是这常轻笑的资质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常天傲是九星武灵,算是半个武王,是十分厉害的存在。

  而且,这件事也算是他们在他手中的一个把柄,这么多利益牵扯,太子当然是把这件事瞒了起来。

  常轻笑听到太子的指导,也开始不慌乱了,用冰和水打着疾风狼,她还懂得御风,速度也很快。

  不消一会,这一群三阶疾风狼就死一地了。

  “此地不宜久留,走!”

  这几天,常轻语等人已经遇到了十多批魔兽了,刚开始的时候,乐小姐还很害怕,甚至受了伤,常轻语对这个娇生惯养的小姐又是心疼又是心急,给她服了聚灵丹,伤很快就好了,不过为了历练她,每一次打斗分给她的魔兽数量都和他们是等同的。

  慢慢的,乐小姐也学会了很多,积攒了很多经验,她心中感谢常轻语,看她的目光也是越来越崇拜和爱慕,林雨墨看在眼里,心中酸涩,却也无法说什么,毕竟,常轻语的所作所为,没有半点错误,都是为了乐小姐好。

  不过令常轻语惊讶得是,这位洛家大爷居然一点不逊色于他们,手中的竹杖那可谓是千变万化,至于他的真正能力,常轻语觉得自己看不透。

  她明明看得清所有武灵的招数,却看不清这厮的招数,她曾怀疑他是武王?

  不过很快她就自我否认了,首先,这人一天天无所事事,纨绔一个,其次,他才多大?二十?武王?开什么玩笑?那可是不逊于自己天赋的存在啊!

  他是武师,也许武师的很多招数就好像是武功秘籍一般,让她看不清吧!

  毕竟,世家子弟,拥有的功法肯定不少。

  想到这里,常轻语也释然了。

  洛子涵只觉得好笑,这小妮子,可真会瞎想。

  紫气杀阵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够出去的,洛子涵说他知道阵眼了,自己当初不信他,可是这么多天的相处,常轻语静下来,想一想,最终决定相信他,去问他。

  “阵眼啊!那是什么东西?我忘记了哇!”

  常轻语脸有些黑,就知道他不会这么就答应了自己帮自己找阵眼。

  “当时是我不对,我向你赔礼道歉,可是现在这里的魔兽越来越多,并且这里的阵法一旦启动,我们就都完了,你就不担心?”

  “你怕什么?反正我看你也不着急,这么没诚意……”

  “对不起。”常轻语觉得自己退一步海阔天空,和他道歉也是因为自己当天对他不信,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啊?你说什么?”洛子涵装傻。

  “对不起。”

  “听不清啊?你大声点!”

  装装装!

  常轻语揪起洛子涵的耳朵,对着它大吼“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听见没!”

  “耳朵!耳朵!”洛子涵嗷嗷大叫,狠心的女人,他可怜的耳朵啊!

  “现在,听见了?”常轻语掐着腰,一副我就对着你的耳朵喊,你能拿我怎么着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