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阵眼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装装装!

  常轻语揪起洛子涵的耳朵,对着它大吼“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听见没!”

  “耳朵!耳朵!”洛子涵嗷嗷大叫,狠心的女人,他可怜的耳朵啊!

  “现在,听见了?”常轻语掐着腰,一副我就对着你的耳朵喊,你能拿我怎么着的样子。

  洛子涵看了她一眼,见她一脸凶巴巴的,顿时蔫了。

  “这紫气杀阵的布置不是由石头组成,而是树。其实,真正意义上来说,紫气杀阵,不是人为,而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不是人为?”常轻语第一次听到这个说法,很是震惊。

  “是的,大自然很神奇的,正式因为它是天地所为,所以才被称之为天下第一杀阵,这个世界上大自然的力量远远比人类要强大。”

  “讲重点。”

  “小绿不要着急啊,这紫气杀阵的形成,不仅仅是天地,它因为有很多人,很多野兽进来,因此形成一种自动的保护,叫血色迷雾,在杀阵里面,则生长着令人癫狂的紫色魔晶,里面蕴含的能量往往是经过万年的积累,十分雄厚。”

  “你的意思是说,这一路上所有的紫晶,都是……”

  洛子涵点头,常轻语差一点傻掉。

  天啊!要知道,这紫色魔晶在世面上那可是不亚于丹药的存在啊!

  十年的紫色魔晶在世面上就已经是天价了,上万年的,这么多……

  她实在无法想象。

  眼中冒出金灿灿的钱……好多钱啊!

  要是别人,准觉得这人脑袋长毛了?用紫色魔晶换钱。

  “这些紫色魔晶,碰不得的。”洛子涵自然知道这小妮子在想着什么,当众打击。

  “为什么?”常轻语露出少有的疑惑,好吧,她是财迷,看见了钱,就忘记了别的。

  “笨!”洛子涵用手中的竹杖打了常轻语一下,常轻语一下子躲开,瞪着他。

  “呵呵,小绿,你真可爱。”洛子涵笑“其实这,就在这些紫色魔晶中。”

  “可是这么多紫色魔晶,哪一个才是?”

  “我要是知道,我们早就出去了。”洛子涵叹了一口气。

  “余公子!余公子!”乐小姐从远处向常轻语跑了过来“余公子,你看这个,好漂亮的紫晶石啊!”

  乐小姐手上拿着一枚淡紫色的紫晶石,十分漂亮,在阳光下看,折射着七色的光。

  “这是?”常轻语接住紫晶石,仔细一看,这紫晶石跟其他的好像不太一样,成色,质地,有些奇怪。

  “晓燕,你是从哪里找到的这紫晶石?”

  “余公子,跟我来。”乐小姐带着常轻语,来到一片空地,空地上全是这种紫晶石,十分的精美漂亮。

  “小绿,我们运气不错。”洛子涵不知道什么时候跟来的,看着眼前的紫晶石,赞叹了一句“这么多,我们发了。”

  “不是说带不走么?”常轻语有些不解。

  “那是其他的,这种紫晶石一扣一块,傻子才不带走呢!”洛子涵明里暗里损她,常轻语嘴角抽搐,告诉自己,忍!

  “这里,应该就是吧。”她不理洛子涵的挑衅,仔细观察着四周,发现这里的有些地方居然有青苔。

  “小绿终于聪明了诶!”

  “这里,有青苔,估计就是这里了。”常轻语无视他“晓燕,你喜欢这些紫晶石就多拿一些,没有事情的,林雨墨,我们来研究研究这。”

  至于洛子涵……扣石头常轻语都不稀罕让他做,世间维小人与女子难养也,常轻语是女子,不是君子,很难伺候的。

  常轻语和林雨墨这戳戳,那看看,却是什么也没有发现。

  这可急坏了他们两个,静下心来,想一想究竟怎么能破这阵法。

  阵法一般都和五行八卦有关,可是这里的阵法杂乱无章,他们怎么推断?

  洛子涵好笑地看着两个人忙的焦头烂额,确实一点进展也没有,凑了过去,很欠扁的问了一句“怎么还没有进展啊?要不要哥哥来帮你们?”

  “一边子去。”常轻语烦恼着呢,他还总是过来气人,真是气死他了。

  “要是我说,我能找到破解之法呢?”

  常轻语其实早就知道他能找到,可是她心中有一种不服输的气概,她想既然这个纨绔子弟都能找到,那自己有什么不可以的?

  虽然,现在的她已经完全肯定,这丫的绝对不是什么纨绔子弟。

  “我的事情,希望你不要插手。”常轻语的语气很不善,她恨透了这般无能的自己,当初就是因为这无能,她被欺负了多少次?

  不过那些都是过去式了,她以后一定要过的很精彩,让那些嘲笑过他的人看看,什么才叫做天才,什么才叫做生命的精彩。

  当然,这不是她最大的心愿,她想开医馆,行医天下,这个梦想前途渺茫,没有足够的经验和金钱支撑,她做不到的。

  她喜欢救人,喜欢看见病人开心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