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逃出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不过那些都是过去式了,她以后一定要过的很精彩,让那些嘲笑过他的人看看,什么才叫做天才,什么才叫做生命的精彩。

  当然,这不是她最大的心愿,她想开医馆,行医天下,这个梦想前途渺茫,没有足够的经验和金钱支撑,她做不到的。

  她喜欢救人,喜欢看见病人开心的笑脸。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她相信自己有心就可以成功。

  心情不再像刚刚一样浮躁,她静下心来,仔细地重新观察身边的景物,每一块紫晶石她都不放过,总算是让她看出一些端倪。

  这紫晶石壁是由普通的紫色魔晶和这种特殊的紫晶石相嵌而成,在阳光下看不出来什么,凸凹不平,紫晶石的背面还是紫晶石,透明的。

  然而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它的整体形状,居然是一个大大的八卦图形。

  天然形成,鬼斧神工,说的真是一点也不假啊!

  虽说有一部分人为,但是这奇迹,已经足够让他们惊讶了。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林中的变化,跟这八卦脱不了干系。

  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相,四相生八卦,八卦而变六十四爻,周而复始,变化无穷。

  一个阵法成一个小世界,这紫气杀阵便是一个世界。这里全都是紫晶,虽然里价值连城,可是没有买家,再多的钱也没有用,这里没有农地,没有食物,若不是常轻语的手镯里食物丰富,他们早就饿死了。

  有钱赚,没钱花,这还不如什么都没有。

  按照常轻语的推断,他们应该往西南方向走,可是那异火却在北面,虽不是南辕北辙,可是常轻语觉得都差不多。

  离异火出世还有不到四个月的时间,想走出这里,恐怕还要浪费些时间。

  不过,能出去也算不错了,这一次,他们不可以走错路,不可以有争执全听常轻语一人的。

  自从前几天疾风狼攻击了太子殿下这一组人之后,太子就再也没有和常轻笑说过一句话。

  常轻笑不明白这是怎么了?她什么时候惹得这位大爷不和她说话?

  之前太子当她是天才,对她一直和颜悦色的,十分的好,温柔体贴大方,可是自从进了这黑暗森林中之后,太子殿下对她的印象大为改观,她聪明,却都是小聪明,一用到大战场,就什么都不行了。

  她的心狠手辣其实太子是知道的,她以为自己隐瞒得很好,当太子是傻子?这些端倪还看不出来?

  常轻笑一个人。默默地在队伍后面走着。

  前方有好大一片湖。

  “太子哥哥,我们在前面歇脚吧,你看这天色已经晚了。”

  常轻笑蹭到前方,微笑看着太子。

  太子觉得最近她也不是那么烦人了,抬头看了看眼前得空地,点了点头。

  “大家都停下吧,今夜就在这里过夜吧。”

  “是!”侍卫们毕恭毕敬。

  树影婀娜,枝叶随风摆动,在皎洁的月光下投出一片片阴影。

  已经是夜了,常轻笑和太子这两个养尊处优得人已经睡下了,只剩下守夜得人。

  湖面静悄悄的……

  微风起,湖面上闪烁着微光,在微光下可看见有一丝很淡很淡的漩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