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胖子妹妹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树影婀娜,枝叶随风摆动,在皎洁的月光下投出一片片阴影。

  已经是夜了,常轻笑和太子这两个养尊处优得人已经睡下了,只剩下守夜得人。

  湖面静悄悄的……

  微风起,湖面上闪烁着微光,在微光下可看见有一丝很淡很淡的漩涡……

  漩涡开始时很浅很浅,慢慢地,半个时辰过去,漩涡已经有一根小拇指那么大了。

  夜如何其?夜乡晨,天刚刚有一点亮,守卫得人打着哈欠,此刻正是人们最困得时候。

  漩涡越来越大……

  漩涡边上的鱼儿纷纷避开,他们已经感受到了漩涡,水面静悄悄的,只是水在上升……

  “哗!”一声巨响,惊醒了所有梦中人。

  “什么人!”

  漩涡之中,跳出了四个人。

  三男一女。

  所有人纷纷拿起武师,指着对方的人。

  “余公子,怎么办?”说话的是乐小姐,她在漩涡的黑暗中待了老半天,各种挣扎,好不容易出来了,结果还有人用武师指着自己,她的心情真心好不起来。

  “来者何人?”太子的手下发话了。

  “何为来?何为去?这个地方是你们的所属地么?”常轻语认出这些人的衣服是暗卫们穿的那种,她心情也不怎么好,对方的语气还那么硬,人也是她讨厌的人,她不介意打架。

  “小绿好霸气哦,不过呢,我喜欢。”洛子涵邪佞一笑,手中的竹杖轻轻离地。

  别人也许不知道,这是洛子涵要打架的预备动作。

  “大胆狂徒!居然敢这么和我们的一哥说话!”有人不满意了。

  “你们很烦诶!到底打不打!磨磨唧唧的,打完本小姐要睡觉了!”这几天的生死考验,这乐小妞也开始有了脾气。

  “阿卫,怎么回事?”太子穿戴好出来,就看见自己的侍卫围着四个人,其中有一个,居然是洛家的小少爷?

  世家的年轻人他是不认识几个的,但是这洛家小公子自小风流纨绔,很是出名,他想不认识都难啊!

  “太子,能不能看好你的狗儿,他们在这里流哈喇子,本少爷睡不了觉。”

  常轻语满头黑线,这家伙,嘴够损的。

  “洛子涵,你们怎么在这里?”太子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他才不理这人说了什么话,只管问他的。

  “本少爷想在哪里就在哪里。”洛子涵耸了耸肩“你们要是不同意我们就打架。”

  “哦?”太子冷冷一笑“打架?你有资格么?”

  常轻语明显感觉到身边人身上的寒气。

  洛子涵握着竹杖的手微微泛着青筋,太子的话明显有些激怒他,不过,他已经习惯了。

  常轻语对这些更是习惯,这些东西攻不下她的心防,她冷眼旁观。

  “太子哥哥,发生什么事了?”常轻笑揉着惺忪的双眼,出来了。

  她抬头,看见了三个帅哥和一个小丫头片子。

  咦?总感觉中间的那个有些眼熟?常轻笑纳闷,没见过这人啊?怎么这么眼熟?

  “没发生什么,就是教训教训一下他们,让他们知道怎么做人。”

  洛子涵要动身打人,常轻语及时拉住了他。

  “太子殿下,在下姓余,有幸得见太子,心中深感荣幸,我的这位朋友不太会说话,多有得罪,还请见谅。”

  客套话,常轻语最拿手了。

  太子就喜欢这恭维的话,装作高冷的样子点了点头,道“还算有一个识相的,来者是客,本太子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行了,本太子也不为难你们了,你们爱在哪里睡就在哪里睡吧!”

  “谢谢太子殿下,还有……。”常轻语突然皎洁一笑,看着太子身后的常轻笑,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