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莫名的心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喂!你怎么说话呢!”常轻笑本来看他长得英俊,人也懂事理,是个不错的公子,有些好感,结果人家上来就说她是什么胖子妹妹,真是气煞她。

  “在下可没说是谁,请不要对号入座哦。”常轻语存了心的埋汰常轻笑,嘴损的很。

  “你……你……”常轻笑的脸被气成了猪肝色。

  “好了,大清早的,别吵了。”太子只觉得头疼,他身边的人怎么总喜欢吵架?

  常轻笑愤愤地回到睡觉的地方,辗转反侧,睡不着。

  怎么想怎么生气,她的呼吸愈来愈沉重,想着刚才的对话,她猛地做起身来,满目猩红。

  她拿起身边的刀,走到了常轻语的面前,此刻常轻语还在熟睡,完全不知危险的到来。

  她实在是累坏了,前几天在那紫气杀阵中,她看见道家的八卦,于是研究起来,打开八卦阵后,天崩地裂,飞沙走石,相当的可怕,他们好不容易躲过去了,又有好多魔兽过来想吃他们,整整两天两夜他们都没有合眼,一直不停地杀杀杀。

  好不容易所有魔兽都死了,他们又掉入一个寒谭之中,很冷很冷,饿困痛冷,所有的糟糕感受迎面而来,就算是自小多灾多难的常轻语都有点撑不住,更何况别人?

  在寒谭中闭气,等了很久很久,总算是出来了,又看见太子的人马,他们心里自然骂娘,还有木有完啊!

  刀渐渐举起,她不容许羞辱自己的人还活着,绝对不允许!

  刀迅速落下……

  “滴答……滴答。”是血珠滚落的声音,却没有刺到心脏的感觉。

  常轻笑低头一看,只见洛子涵右手满是鲜血,紧紧地握住刀刃,可是脸上面无表情仿佛一点也不痛一般,只是额头上的冷汗暴露了他的疼痛。

  “常轻笑,你做什么?”洛子涵连名带姓地喊。

  “我要杀了她。”常轻笑一点也不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可是洛子涵却觉得她有些不对头。

  常轻笑说完话,再次举刀……

  “嘭!”刀落地,常轻语不知何时醒了,迅速起身,一个手刀就把常轻笑打晕了。

  常轻笑虽然一直十分傲娇毒辣,可是她的那几分性子常轻语再了解不过了,这么明显的杀人,肯定不是这阴险的小女子的做为。

  很明显,她被人迷了心智。

  想到这,常轻语立马把身边的两位叫醒,把这件事都说了,叫他们小心一点,然后回头,看见洛子涵一脸冷冷的看着她。

  她不明所以,因为在洛子涵帮她的时候她是真的没有醒,她是听见了声音才醒的,这洛子涵生什么气她也不知道。

  洛子涵看她一脸迷茫无知,心中苦笑,人生第一次为他人受伤,结果人家都不知道,流血的手被他偷偷藏在了身后,既然她不知道,那就不知道吧。

  洛子涵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怎么感觉心头这么酸?有有一些甜?

  罢了罢了,他摇头,偷偷从空间里拿出一个止血的丹药和祛疤的,给自己服用了,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愈合。

  此刻天已经大白,常轻语说为他们去寻找食物,于是就走开了,守卫发现了常轻笑不见了,就立刻寻找,结果发现了晕倒在洛子涵身边的常轻笑,可算是被他们抓住了把柄,死咬着就不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