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紫龙蛇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此刻天已经大白,常轻语说为他们去寻找食物,于是就走开了,守卫发现了常轻笑不见了,就立刻寻找,结果发现了晕倒在洛子涵身边的常轻笑,可算是被他们抓住了把柄,死咬着就不放了。

  “喂,你们叽叽喳喳的干什么?打扰本小姐的好梦!”乐小妞不愿意了,好不容易能睡一觉,还让人打扰了,脑袋真的很痛。

  “你们偷袭常家三小姐,怎么还想抵赖?”暗卫的脾气也不小。

  洛子涵坐在一旁看戏,开始的时候他以为这个乐小姐是个没见过世面的小绵羊,后来才发现,她仅仅是没见过世面罢了,小绵羊?真心不适合她。

  “是你们常家三小姐不要脸,偷袭我们,我们在这里待的好好的,地方都没动,你眼睛瞎了啊,还是智商低下啊!”

  只见那暗卫的脸黑的可以滴出墨水来,一副咬牙切齿的样子。

  乐小妞抬了抬下巴,一副你能把我怎么样的样子。

  “大清早的,又吵什么?”太子不知何时走出来了,看到的又是僵局,只觉得心烦意乱,这些人怎么这么烦人,一天天的吵吵吵,有没有完。

  “太子殿下,他们偷袭常三小姐,您看,三小姐被他们打晕了。”

  “呵呵,你要是恶人先告状我也没有办法,反正你们是一伙的,说啥都是你们的,随意。”

  “好了!”太子不耐烦了,蹲下什来看了看地上的常轻笑,道“还不来人把三小姐带回帐篷休息?”

  “是!”

  一场闹剧,不了了之,太子不说什么怪罪,乐小妞也很识趣地没有开口。

  此刻的常轻语正在干什么呢?

  她在林子里转转转,想要找果树,却发现都是有毒的果子,无法食用,她也很焦急啊。

  鬼知道剩下那三尊佛会不会埋怨她。

  走了很远,她累的满头大汗,秋天的太阳最是毒辣,她看见眼前有树,就停下来和自己的小宠物们聊起天来。

  “咦?主人你受伤了?”小雪好奇地看着常轻语衣角上的血迹,常轻语低头一看,哇,可不小的一摊血啊!

  可是自己一点也不疼啊!没有受伤啊!

  “小雪大大,其实,我倒是觉得,你主人的亲戚来了。”千面鹰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了。

  “亲戚?哪个亲戚?”小雪不明所以常轻语嘴角抽搐“你才来亲戚了!你全家都来了!”,

  千面鹰默默地低头,他是公的,来不了。

  “你羞愧什么!你见过哪个亲戚来了血能流在领口!”猪脑子。

  “……”

  常轻语从空间里拿出一件新的男装,为自己换上,把这件又脏又破还有血的衣服扔了进去。

  林中不知何时起了雾,五步之外有些看不清,常轻语蹙眉,怎么会突然起雾了呢?

  “咝……咝……”细小的声音,正在向她一步步靠近……

  风静……

  林中不知何时开了一条路,仔细一看,有一条蛇正在缓缓向前,没有一丝声音,只是它所经过的地方寸草不生。

  这是一只身上长着青紫相间的蛇,蛇长近两米,有手腕般粗,一张嘴就能看见两颗尖细的毒牙。

  此刻,它就在常轻语的身后,看着眼前的“食物”,张开血盆大口,露出自己的毒牙……

  一步……两步……

  愈来愈进了,蛇的头挺立了起来。

  愚蠢的人类!进入了我的五步阵自己都不知道……

  蛇冷冷一笑,眼中带着嘲讽。

  它见过很多人,都把自己的五步阵当成森林中的自然起雾,真是笨的要死,最后都成了自己的美食,不过这样也好。它总是能吃到好吃的也不错。

  好久没有食物了,今天一定要饱餐一顿!作者的话:

  最近有些忙,亲们多多见谅,一更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