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伤害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紫龙蛇冷冷一笑,眼中带着嘲讽。

  它见过很多人,都把自己的五步阵当成森林中的自然起雾,真是笨的要死,最后都成了自己的美食,不过这样也好。它总是能吃到好吃的也不错。

  好久没有食物了,今天一定要饱餐一顿!

  雾气越来越浓,常轻语感觉到背后有一道阴冷的目光注视着她。

  其实她早就感觉到了身后不对劲,不过她没有声张,越是这种时候越要冷静,危险之中仍旧可以冷静的人,才可能险中求生。

  紫龙蛇看着时间差不多了,蛇头突然向前,对着眼前的“美食”发出了进攻。

  常轻语感受到了身后的风动,身子一侧,轻飘飘的躲了过去。

  回头一看,我滴娘啊!这么老大一条蛇!

  不过惊讶归惊讶,她还是很快就冷静下来了。

  紫龙蛇心下也很吃惊,眼中闪过一丝兴味,好小子,有点刷子。

  在这林中待了上万年,总算让他遇到一个有点意思的人了。

  一口吞的食物不好吃,猫捉老鼠才好玩。

  不过,现在的它,并不知道自己看上的不是老鼠,而是老虎。

  “长得挺大,不过就是不知道脑子怎么样。”常轻语脑海中飞快地想着对策,这么大一条蛇,她就算是再能耐,也打不过啊。

  也许未来是小case,但是现在,不行啊!

  紫龙蛇眼睛一冷,绿绿的眼睛里泛着毒光。

  “无知肖小,本尊的智商岂容得下你的怀疑!”说完他就进攻。

  常轻语对风的感知能力相当的强,想当初她还只是个小小法师,躲开攻击就轻飘飘,现在她可是五星大法师。

  紫龙蛇暗叹,好一个难缠的角色。

  一人一兽,一打一躲,不消一会,常轻语就满头大汗。

  不是她体质不好,主要是这几天实在是太累了,而且她今天在林子中又晃悠了老半天,体力消耗的有点大。

  她暗自咬牙,这蛇还真不好对付,长得这么难看就算了,还这么不招人喜欢。

  “主人,它是灵兽,紫龙蛇。”小雪在紫金手镯里悠哉悠哉地躺在树下,喝着溪水,那个惬意啊。

  千面鹰很不解,他们不是主仆么?为什么这雪麒麟不帮助那小丫头呢?

  莫非,他们之间有隔阂?

  它虽然聪明,却想不懂人类之间那么复杂的关系,所以它觉得自己推理得十分正确。

  “主人很厉害,区区二阶灵兽还奈何不了主人!”

  雪麒麟怒了,丑千面鹰,居然敢质疑我和主人的关系!

  “咳咳咳,雪大哥,可不可以不要读我的心声……”千面鹰快哭了,自己想什么它都能知道,好丢人。

  外面常轻语打的很激烈,蛇嘛,简单,蛇打七寸,是人就知道。

  可是它七寸的地方皮那个厚啊,还有自我保护功能,常轻语心下想,再这样攻击下去也不是办法,必须再找一个弱点。

  所有的动物,包括人,都有一个弱点——眼睛。

  虽不致命,却也是致命的弱点。

  常轻语停下了脚步,心中已经有了计策。

  戳了它的眼睛,就可以跑了。

  紫龙蛇看她气喘吁吁的样子,又停下了脚步,心里得意,小子,怎么逃都是没用的。

  它猛地攻击,直向常轻语的脖子。

  常轻语却是躲也不躲,直到蛇头都已经凑到她面前了,她才突然动了,一把匕首不知何时出现在了她手上。

  此刻,常轻语人已经到了紫龙蛇的身后,匕首上沾满了献血。

  紫龙蛇只觉得眼睛剧痛,蛇身剧烈地颤抖起来,嘴里发出很大的“咝咝”声。

  “无知鼠辈,竟敢伤到我!”紫龙蛇这会是真的怒了,瞎了一只眼睛,食物也没了。

  常轻语却早就跑路了。

  她傻啊,等着紫龙蛇来杀她。

  这个鬼地方她应该不会再来了,而且这条蛇布了阵法,估计稿费了挺大的精力,估计不会就因为这个而离开阵法。

  跑了很远她才停了下来,喘着粗气,真是惊险,还好紫龙蛇之前轻敌,否则自己肯定会受伤。作者的话:

  亲们sorry,最近一直很忙,没有更新,以后一定会抽空来更新的,亲们多多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