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长生树精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常轻语抬头,就看见了一个“大号”人参果,顿时愣住。

  只见那人参果掐着腰,穿着草裙,一手指着她,说话的时候还露出可爱得小虎牙。

  这是长生树的树精?常轻语看着可爱的,忍俊不禁,这小东西真是太萌了,她都忍不住去捏捏它了。

  常轻语想到什么,就做了什么,伸手捏了捏的小脸蛋。

  “啊!咝……鲁莽的人类!居然敢对我不敬!”小树精炸毛了。

  “小朋友乖。”常轻语看着可爱的小萌娃,心里喜欢得不得了。

  “你……”不知道是怎么了,以往的人类都是看不见它也听不见它说话的,它骂完就可以攻击那些愚蠢的人了,可是这个人类是怎么回事?不仅能看见它听见它,还能触摸它,而且自己对她的攻击无效!

  “你欺负藕!”泪汪汪地看着常轻语,这个人好坏。

  “就欺负你,嘿嘿。”常轻语不厚道地笑了。

  她把抱在怀里,一会捏捏脸,一会挠挠它的小脚丫,吓得哇哇大叫。

  “主人。”雪麒麟在一旁看的眼红,主人怎么可以对别人那么好。

  常轻语低头不解地看着雪麒麟,趁机逃开了她的“魔爪”。

  “小丫头,别忘了正事。”千面鹰也饿了,它十分无语地看着常轻语,玩的太欢了,她就不怕饿死?

  其实它觉得很奇怪,这丫头的空间里有一颗炎果树,为何不给同伴吃呢?

  其实常轻语是有顾忌的,不说这炎果是好东西,就说它在大陆上没有几颗,而且在樊城就只有常家一颗,还丢了一颗果子,这炎果一拿出来,那常轻笑肯定说是她偷的,她可没有那个闲心跟她吵架。

  而这长生果恐怕只有黑暗森林里有,就算拿了给别人吃他们也不会说什么,而且常轻语猜测,应该没有人知道这果子的功效。

  想到这里,常轻语摘了九个果子,她没有过分的因为是好东西就动了歹心,这么可爱得东西,一人两个,再留一个种在紫金手镯里就是了。

  看她没有过分,心里也很惊讶,不过面上一副生气的眼中,带着泪珠。

  常轻语拍了拍它的小屁股,吓得它以为常轻语要非礼它,立马跳了起来,却忘记了自己还在树上,于是华丽丽地掉了下去。

  它觉得自己的屁股一定开花了,捂住了自己脸,不敢看……

  咦?怎么不疼?

  它从指缝往外看,看见了一张精致大脸,不施粉黛,清丽脱俗的常轻语。

  她微笑地看着笨笨的树精,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树枝上,然后挥挥手,作为道别。

  它呆呆地看着她,有些没有反应过来,等它回过神时,只看见了常轻语遥远的背影。

  “余公子怎么还不回来?不会遇到了什么危险吧。”乐小姐左顾右盼,都两个时辰了,怎么走了那么久?

  “呵呵呵,你们的余公子,恐怕早就把你们给忘了。”常轻笑扭着小蛮腰,嘲笑她。

  “有些人的嘴,像是吃了什么臭臭的东西一样,总是不干净。”乐小姐也不是什么好欺负的人,性格还是很直率的。

  “你……你怎么说话呢!”常轻笑脸呈猪肝色。

  “谁对号入座,就是在说谁呗。”她耸耸肩,对于常轻笑的跳脚她一点也不害怕。

  “你你你……”

  “呀!余公子!你回来啦!”乐小姐没有理会她,一回头,就看见了常轻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