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争吵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常轻语抱着八个果子,把一个长生果放到紫金手镯中,然后就马上赶了回来。

  看日头,已经是中午了,恐怕他们都饿坏了,她心中升起一丝愧疚,自己要是再快一点他们就不会这么挨饿了。

  其实,太子的人是分过他们饭的,可是他们不吃,至于他们的空间,食物也是所剩无几,洛子涵的空间里一般不放吃的,衣服倒是不少,其余的两位食物带的也不多,主要都是应急用的,乐小姐是为了锻炼自己,而林雨墨则一般是吃野味。

  常轻语的食物是不少,但是人多眼杂,外一被人看出点什么就不好了。

  她刚刚找到洛子涵他们,就看见常轻笑在一旁站着,手指着乐小妞,满脸涨红。

  她挑了挑眉,呦,看来,自己的这位“好妹妹”,又自讨没趣了啊。

  既然如此,她也不会客气滴,反正气人嘛,谁不会?

  “呦呦,我的好妹妹,你怎么坐在地上都被人欺负啊!常三小姐,我妹妹年纪小,你怎么可以这么指着她吓唬她呢!”

  常轻语说完这句话,就成功地看见了常轻笑的脸变成了铁青色,隐隐有发黑的迹象。

  常轻语只觉得好笑,在家里盛气凌人的小姐出门在外可没有人惯着她。

  “臭小子,你眼睛瞎了!”她说不过乐小妞,就来说常轻语了,她就不信了,这个男的还能欺负她!

  常轻语心中冷笑,将她当做透明人,分自己的果子。

  洛子涵的眼中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寒光,隐隐地带着杀气,只是很快就消失了。旁人无法察觉。

  乐小妞却是不愿意了,这个人怎么说话这么不干净!

  “轻笑妹妹,你怎么了?”就在乐小妞快跳出来损常轻笑的时候,太子不知从何处冒了出来。

  这几天他们的队伍走的有些累,再加上遇见了洛子涵他们,所以决定原地休息半日,洛家虽然只是世家,但是在兴国大陆上的地位可不简单,这个洛小公子虽然纨绔却也是洛家人,他以后想要是做皇帝,跟世家打好交道很重要。

  昨天他们有些不愉快,所以太子觉得自己等这些人半天时间调养,在给他们一些吃的,就可以化干戈为玉帛了吧。

  然而,现在看来,好像并非如此啊。

  “太子哥哥……”常轻笑一看后盾来了,立马泪汪汪地诉苦“他们骂我。”

  常轻语一顿恶寒,一口一个太子哥哥,真恶心。

  洛子涵知道她在想什么,只觉得好笑,腹黑的小东西。

  “洛公子,可否黄聪的朋友?”太子觉得自己说的十分客气了,常轻语却只觉得这两个人真是猫狗相配,狼狈为奸,天造地设。

  “太子爷,我可不是他们的领头人,喏,这位才是呦。”洛子涵指着常轻语,淡笑。

  常轻语瞪了他一眼,不腹黑你能死啊!

  她起身,不等太子说什么,就抢先道“真是不好意思,误会了常三小姐,我以为她在欺负我妹妹,这才打抱不平的,太子爷真是对不住。”

  表面上看起来,常轻语在道歉,实则堵的太子无话可说,要是继续追究,显得他小气,于是他也只好报以一笑“既然是误会,那就罢了。”

  “太子哥……”常轻笑还想撒娇,却看见太子警告的眼神,立马虚声了。

  “我们下午启程,一起吧。”

  常轻语有些惊讶,太子居然能够这么温和地说话。

  刚刚化解隔阂,不答应人家也不好,常轻语就应下了。